廚房櫥櫃

廚房櫥櫃

廚房櫥櫃(a cupboard ),又稱“家庭廚房家具”、“櫥兵”等;是家庭廚房內集燒、洗、儲物、吸油煙等綜合功能於一身的家庭民用設施。

廚櫃起源於歐美,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經由香港傳入我國廣東浙江上海北京等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廚房櫥櫃
  • 別稱:“家庭廚房家具”、“櫥兵”等
  • 類型:家庭民用設施
  • 提出者:井上勝興
  • 起源:歐美
  • 知名的櫥櫃:德國以工藝見長,義大利設計取勝
簡介,起源,櫥櫃定做流程,

簡介

她最早是由日本可麗娜櫥櫃株式會社----井上勝興提出的概念:是現代整體廚房中各種廚房用具與廚房家電的物理載體和廚房設計思想的藝術載體,所以她是現代整體廚房的主體。在某種意義上我們甚至可以把整體廚房的設計等同於整體櫥櫃的設計。

起源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逐步向大陸其他省市滲透發展,到九十年代末,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化,人民民眾經濟收入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變,國外廚衛文化的傳播影響,現代家庭廚櫃這一新生事物迅速在大陸各地蓬勃發展,並形成了龐大的產業市場,成為我國的朝陽行業
世界上最知名的櫥櫃主要出自德國義大利,德國以工藝見長,義大利以設計取勝。進駐中國大陸的還不多。

櫥櫃定做流程

櫥櫃定做化越來越流行,業主在選擇裝修的同時一般都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么選擇櫥櫃,一是尺寸不知如何選擇,二是選擇櫥櫃材料不熟悉。
第一步:選擇一家質量、服務、款式優質的廠家,然後確定訂單。
第二步:簽訂訂單,與設計師上門測量,與設計師協商預約時間,保證櫥櫃定做的可進行性。
第三步:根據廚房的設計、布局、以及水電路、電器的位置,繪製櫥櫃定做圖。
第四步:準確測量整體櫥櫃的嚴絲合縫,確定標準且合理定做西安櫥櫃的施工方案。
第五步:與商家簽訂供貨契約。
第六步:廠家按照規定為消費者按照契約時間送貨和安裝櫥櫃。
第七步:消費者查收西安櫥櫃,驗收簽字付款。
消費者應該注意的是契約里一定要寫清售後保障服務,以便保護消費者權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