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原鐵二

小田原鐵二

小田原鐵二是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角色,拉麵屋店主,登場於“消失的巡警”劇集中。喜歡秋本靖代小姐,心地善良且性格靦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小田原鐵二
  • 外文名:おだわらてつじ
  • 配音:神奈延年
  • 登場作品:《名偵探柯南》
  • 年齡:33歲
  • 性別:男
  • 職業:拉麵屋店主
人物說明,劇情介紹,

人物說明

喜歡上了常常光臨自己的拉麵店的秋本靖代小姐,還曾請她拍了拉麵店的宣傳照片。但是因為自己的相貌,怕引起誤會,所以一直不敢告白…有一天,他聽到了靖代說了從現在開始的一個星期內要加班到很晚,於是,便想要默默保護她。他趁著在電視劇劇組拍攝外景的時候,偷取了作為道具使用的警察制服。從此,在每天的晚上,他都戴上假鬍子扮成巡警等候在秋本小姐回家的路上,提醒她注意安全,以此表明自己的心意。同時,他還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如老人或醉漢,建立起了不錯的口碑,但是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
結束了加班的日子後,秋本小姐第二天的早晨,決定送一些東西給那位大鬍子警察,感謝那些天來對自己的關照,可是到了派出所一問,卻得到了“根本就沒有這個人”的答覆,這時跟隨前來的柯南提醒:穿制服的警察都是不準留鬍子的……
與之同時,米花市周圍發生了多次夜間偷盜事件,於是派出所便懷疑是“那個假巡警”所為,曾感受了他關心路人與自己的秋本小姐,極不願相信這是真的……
知道了這件事,小田原鐵二決定自己找出真正的犯人來證明清白,在經過一系列推理後,他終於找到了真正的犯人——就是他在夜裡曾經幫助過的那個裝作喝醉的男子。犯人企圖逃跑,但被隨之前來的柯南給擊倒了。在秋本小姐以及眾人面前,他只好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也說明自己喜歡秋本小姐的心意,但是因為採用的是不允許的行為,所以也被逮捕了。
所幸的是,因為是初犯,行為也不嚴重,加上找到了盜竊犯,算是將功補過,因此很快被釋放了,自己心意也得以表白。最後,在拉麵館裡,小田原先生再次將精心作好的拉麵遞給秋本小姐……

劇情介紹

483 消失的巡警
日文名字:消えたおまわりさん
對應漫畫:動畫原創
小田原鐵二
收視率:6.7%
播映時間:2007年8月13日
柯南、少年偵探團灰原在路上偶遇步美的朋友秋本靖代。據靖代講,自己是去給一位巡邏警員送點心的。但是靖代並不清楚那名巡邏警員的名字,兩人只是在路上遇到時相互問候過。是個留著鬍子的穿制服的巡邏警員。
之後,柯南等人和靖代一起前往米花車站前的派出所,接待他們的新井巡邏警員,卻說並沒有這樣的警員存在。難道那個巡邏警員是個冒牌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