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權高達

孫權高達

是管治三縭紗南部、長沙地方的將軍·孫堅之次子。雖然出身貴胄,但卻是一名重情重義,能與下屬打成一片的少俠。最初因為“難道沒什麼比起正義及正義的人更重要嗎”而參戰。後來在父親孫堅及祖茂戰死後,大為震怒,更喚醒虎牢城中沉睡的“天玉鎧”,終於令該城陷落。然而孫棹亦因為自己,牽連數萬士兵壯烈犧牲,卻未能根絕董卓勢力,十分自責。最後得到劉備及曹操勸導下,為打倒董卓,再次返回長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孫權高達
  • 機體原型:RX-78 GP-03S Stemon
  • 稱號:寂靜的猛虎
  • 代表作品:《SD高達三國傳
介紹,人物小傳:,

介紹

三璃紗南部長沙的統治者孫堅高達的次子,儘管是名門出身,卻能不問門第地和善對待任何人,是非常爽快的一位公子。以前害怕戰爭,但在領悟到真正的勇氣是能夠保護家人的道理後成長為一名偉大的俠者。
最初因為“難道沒什麼比起正義及正義的人更重要嗎”而參戰。在漫畫中,於父親孫堅及祖茂大功率吉姆戰死後,大為震怒,更喚醒虎牢城中沉睡的“天玉鎧”,終於令該城陷落。然而孫權亦因為自己牽連數萬士兵壯烈犧牲,卻未能根絕董卓扎古勢力,十分自責。最後得到劉備高達曹操高達勸導下,為打倒董卓,再次返回長沙。
動畫中,在孫堅高達孫策高達先後陣亡後成為江東首領,起初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懷疑,更因父兄的死而意志消沉,但最終卻經受住考驗,而成為江東臣民心目中理想的領導者。
孫權高達
孫權高達
機體原型:RX-78 GP-03S Stemon
稱號:寂靜的猛虎
孫權高達
武器:牙王劍
必殺技:蒼晄壁、雙虎破刃、龍虎爆獸擊(孫權雙虎破刃與劉備星龍斬合招)
神器:天玉鎧.弩虎
推出日期:2007年11月 孫堅的兒子、孫策之弟、孫尚香之兄。性格沉靜,為人極重情義,不喜歡戰鬥。 在赤壁之戰後繼續經營轟國,其中的水軍的實力在當代無出其右,舉世無雙。赤壁之戰後,被闇之力囚禁,令轟國陷入闇之力控制中。
轟大帝 孫權
孫權高達
稱號:碧眼的獸神
武器:虎錠刃 牙王劍
必殺技:猛虎獸烈霸
超必殺:王虎轟獸擊
鎧甲:猛虎之鎧
推出日期:2009年12月
孫權隨天玉鎧呼應 ,穿上附有猛虎之力的鎧甲,展現真正的勇氣!

人物小傳:

三璃紗南部長沙的統治者孫堅的次子。注重感情和羈絆,無論是誰都能夠心無隔閡的接待,和其長兄孫策豪放的性格相比,顯得過於文靜,以至於周邊的人認為他膽小。但內心卻十分強大,非常爽快。在父兄死後開始領導江東,並在赤壁打敗了曹操的軍隊。
信條:“人只有擁有正義才能生存下去!”
轟大帝孫權模型售價:600日元
經歷過重重磨練,終於作為傳說的三侯中的一人。平靜的猛虎在此時進化成了最強的獸神!神獸——.虎燐魄纏身為鎧,成為真正擁有壓倒性攻擊力的“轟大帝孫權”。
孫權高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