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烤雜拌

奶油烤雜拌

奶油烤雜拌是一道菜品,主料是西式腸,配料是土豆洋蔥等,調料為黃油、鹽、雞精等。該菜品主要通過燒烤的方法製作而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奶油烤雜拌
  • 主要食材:西式腸
  • 口味:鹹鮮味
  • 調料土豆洋蔥
菜品特色,主料:,輔料:,調料,做法,營養價值,注意事項,

菜品特色

主料:

西式腸(茶腸、蒜腸火腿腸、午餐腸等)

輔料:

調料

:淡奶粉、黃油雞精胡椒粉澱粉高湯

做法

1、 將腸切成小片,洋蔥切成小塊,土豆洗淨煮熟去皮切成小片;
2、 坐鍋點火,將腸、洋蔥、土豆放入鍋內加少量高湯煮開;
3、 再將淡奶粉調成糊,坐鍋點火,放入奶糊、黃油胡椒粉、用小火煮5分鐘倒入腸、洋蔥土豆湯、雞精、澱粉攪勻,轉小火烤8分鐘即可。
炒鍋加熱後加入一塊黃油,大概20g左右,小火融化,加入250ml牛奶加熱,慢慢加入少許麵粉,快速將其攪拌均勻,麵粉不要有疙瘩.然後加入鹽,雞精,黑胡椒粉,披薩草(沒有也可以不放).攪拌均勻後將所有輔料全部倒入,翻炒片刻即可出鍋,盛在可以進烤箱的容器里,一般搪瓷的就可以.
將Mozarella刨成絲,均勻的撒在炒好的雜拌上,撒用量依個人喜好而定,不過我覺得多一點更棒.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180度烤10分鐘左右,烤至乾酪融化,表面泛起焦黃,就大功告成啦!

營養價值

營養豐富。

注意事項

輔料的內容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變化,炒雜拌的過程要用小火,以免糊鍋.如果麵粉用的不熟練,用水澱粉最後勾欠也可以,一定要讓奶汁完全包裹住輔料.沒有Mozarella,用片狀的乳酪也不錯,但也要切成細絲鋪撒均勻.烤的時間依自己的溫度而定,要觀察顏色的變化.沒有烤箱用微波爐也可以,高火大約5分鐘.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