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女生人氣妹和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女生人氣妹和受難的我一般指本詞條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是由日本輕小說家夏綠所著、GIN(ぎん)負責插畫、GAGAGA文庫刊行的輕小說。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 原版名稱:女子モテな妹と受難な俺
  • 作者:夏綠
  • 插畫:ぎん
  • 譯者:suika100
  • 類型:輕小說
  • 地區:日本
  • 出版社:國小館
  • 所屬文庫GAGAGA文庫
  • 刊行冊數:9卷(至2014年6月18日)完結
  • 裝幀:平裝
故事梗概,登場人物,分卷劇情,單行本,

故事梗概

有點沒大沒小的妹妹今日子稱我為“哥”,鉅細靡遺地打理我的生活大小事,時常跟我撒嬌。剛洗完澡時,也會故意裹著一條浴巾出現在我眼前。女子是妨礙悟道的邪惡惡魔,煩惱的化身!能治癒我純潔心靈的,只有對莊嚴佛像的愛意,以及埋首抄經的時刻。但是妹妹的撒嬌攻擊沒有停止,甚至還有自稱是“妹妹摯友”的謎樣美少女們出現,突兀地以“請跟我交往!”來誘惑我。與其說是誘惑……她們根本就襲擊過來啦!我仰仗著佛教教義,持續拚命抵抗……但已經到極限了?

登場人物

-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日向明日太本作中的男主角(圖右),高立第三高中二年級,日向今日子(圖左)的哥哥,十分平凡,因為小時候與妹妹及妹妹的朋友們玩時一直扮演壞人遭受拳打腳踢而認為“女人是凶暴的怪獸”。直到國小的校外教學中來到京都時,見到了佛像,從而產生了“在它身上擴展開來的唯有清淨又靜謐的氣氛,無論是不安、煩惱、痛苦還是所有的一切仿佛都會消融在其中,一種色即是空的澈悟境界。第一眼看到它的瞬間,我的心就被它莊嚴的美感給擄獲了。”的感覺,從而迷上了佛像,並認為女性是妨礙男性開悟的污穢惡魔。但經常捲入與妹妹有關的騷亂中。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日向今日子 日向明日太的妹妹,高立第三高中一年級,水球部王牌。國中時上女校而受到女生的歡迎,周圍的女生對其有好感但因為今日子討厭百合而沒人表白,只是在身邊陪伴著她。國小前對待哥哥的態度也很普通,在某年年後的游泳學校第一次上課後,在回家路上與哥哥的爭吵中不幸掉落到河中,後來被哥哥所救,從此對哥哥的態度完全改變,對哥哥的稱呼從“明日太”改為“小哥哥”。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三劍凜世
今日子的好友之一,高立第三高中一年級,是一位大小姐,從中學開始就和今日子在一起,喜歡著今日子但因為今日子討厭百合而未向其表白,曾在離間日向兄妹的作戰中向明日太表白但未成功,也參與並綁架過明日太,在明日太逃脫後害怕其向今日子說出自己是百合的事而一周未去學校,後來因溺水被明日太所救後對明日太的態度有所改變。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草野小麥
今日子的好友之一,高立第三高中一年級,保健委員,喜歡細菌,討厭男人,從中學開始就和今日子在一起,喜歡著今日子但因為今日子討厭百合而未向其表白。被姐姐喜歡。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根雪緋影
高立第四高中一年級四組,屬水球部,位置是浮動後衛,病嬌,喜歡今日子。後來喜歡明日太。

分卷劇情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1)有點沒大沒小的妹妹今日子稱我為『哥』,鉅細靡遺地打理我的生活大小事,時常跟我撒嬌。剛洗完澡時,也會故意裹著一條浴巾出現在我眼前。女子是妨礙悟道的邪惡惡魔,煩惱的化身!能治癒我純潔心靈的,只有對莊嚴佛像的愛意,以及埋首抄經的時刻。但是妹妹的撒嬌攻擊沒有停止,甚至還有自稱是『妹妹摯友』的謎樣美少女們出現,突兀地以「請跟我交往!」來誘惑我。與其說是誘惑……她們根本就襲擊過來啦!我仰仗著佛教教義,持續拚命抵抗……但已經到極限了?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2)「老哥!你的頭髮又睡翹了啦!」妹妹今天也一早就羅嗦得要命。而在上學途中,四周盯著妹妹不放的目光依舊健在。「老哥,你的冬粉挺多的嘛。」被盯上的是你啊,妹妹──!此時竟然有個別校的女生,向這個遲鈍的妹妹搭話。「日向同學……早安……」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一股妖氣,睡翹的頭髮筆直豎起!帶著死魚般的眼神,這個笑容恍惚的女孩名為根雪緋影。這個瞬間起,我全新的受難日子就開始了!大受歡迎的連續劇『獸醫杜立德』的原作者夏綠獻上的歡騰喜劇!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3)「這是我第一次到今日日的家,好高興唷,小咩~」伴隨著做作過頭的感嘆詞,喜歡妹妹的黏菌狂熱者,軟綿綿的百合美少女.小麥來到我們家過夜!?這是為了準備期末考而舉辦的集訓?不對,她是打算將臉埋進枕頭「呼哈呼哈」地聞嗅,或是跟妹妹一起滾來滾去嗯嗯啊啊才對吧!老哥再度被卷進圍繞著妹妹的美女&美少女們之間的百合戀情之爭,又被強拖去參加夏日祭典約會,大受好評的歡樂戀愛喜劇第三彈!「好──!那么大哥哥就來努力教你讀書吧~?」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4)暑假!身為佛教男子的我踏上期待已久的SKK88,更正,四國八十八處巡禮之旅……可是為什麼妹妹與百合少女們會跟過來啊!餵妹妹,不要貼著我坐!凜世不要胡來,緋影不要偷摸我妹妹,小麥、小麥到哪裡去了,嗚哇啊啊啊電車發動了!……這是哪個車站啊?我們得露宿嗎?開始下雨了耶……?百合鐵道之旅~經過蜜柑山~前往溫泉!超積極的小學生表妹.蜜柑也在此登場,高昂氣氛越來越停不下來的大受歡迎戀愛喜劇第4彈!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5)暑假結束後的新學期到來,我已克服過去的精神創傷,從與妹妹有關的所有煩惱障中得到解脫。當我像這樣以從容的目光來看,就覺得妹妹的朋友們對我來說也有如妹妹一樣。嗯,怎么了凜世,你有事想拜託「哥哥」嗎?什麼什麼……你要我跟你一起私奔,呃,欸欸欸欸!?暴傲少女凜世眼裡的悲傷淚水讓我無法拒絕,於是踏上逃亡之旅。嗚喔,突然要一起泡混浴──!而且旅館的被褥還鋪在一起──!!照理說已一度開悟的明日太,是否能戰勝煩惱障呢!?進入新境地的歡樂戀愛喜劇第5彈!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6)明日太最近處在遭到愛死老哥的妹妹躲避的狀況,這讓他很在意;再加上與傲暴少女凜世的接吻也在腦中盤桓不去。立志走上悟道之路的佛教男子明日太陷入煩惱障了嗎?另一方面,小麥注意到明日太與凜世的變化,出於私慾想撮合兩人,但是狡詐策士的策略卻計算失誤。思慕著今日子的緋影,不知為何陷入跟明日太在房間裡約會的狀態。正視自己對明日太的感情後,凜世下了一個決心。而妹妹今日子對自己跟明日太之間開始改變的關係感到困惑、煩惱,最後找到的答案是……?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7)「我知道因為我是你妹妹,總有一天一定得離開哥哥身邊……」總是精神百倍的妹妹今日子突然的淚水,讓我──明日太手足無措。連傲暴女凜世也來找我商量說:「最近今日子都在躲我」。她們兩個好朋友之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她好像在躲避我跟凜世?一向黑心的小麥難得以善良小麥的模式陪我商討,她的想法是,「就讓她們一起做文化祭的準備工作,逼兩人和好唷」,因此向水球社提議在文化祭中做點什麼!?突破尷尬的三角關係吧,系列第七彈登場!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8)因應我──明日太即將升學,妹妹今日子按理說已做出「離兄獨立」的宣言,但不知為何又借著「補充老哥能量」之名,天天賴在我身邊。結業式當天,就讀國小的堂妹蜜柑來家裡玩了。我想為相信聖誕老人確實存在的妹妹尋找禮物,但妹妹想要的東西屬於絕對機密,因此我毫無頭緒。就在這時候,我們跟小麥以及緋影一起受邀參加凜世的聖誕派對……?在聖誕夜裡,我會遇到什麼事!?令人情緒高昂的戀愛喜劇第八彈。我竟覺得女孩們的聖誕裝扮明艷動人,我的開悟之心沒問題嗎!?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9)距離聖誕節的告白已經過了幾天。我,日向明日太與凜世正式成了男女朋友,可是我們這兩個戀愛新手不知道該如何交往。還只是朋友的時候,我們之間明明沒有尷尬成這樣……由於擔心沒有進展的我們,妹妹今日子跟其他朋友提出種種建議,但全都太過荒謬,讓我只有狀況會更加惡化的預感!而對升上三年級的我來說,升上大學、揮別高中生活的日子也即將到來……?熱鬧的戀愛喜劇終於完結!我與凜世的關係,還有跟妹妹的關係會有何變化!?千萬不要錯過感人的歡樂結局!!

單行本

小說單行本由國小館(GAGAGA文庫)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中國台灣的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日文版發售日
中文版發售日
1
2010年11月18日
2012年05月21日
2
2011年04月19日
2012年09月06日
3
2011年09月17日
2012年11月26日
4
2012年03月16日
2013年01月24日
5
2012年10月18日
2014年07月08日
6
2013年03月19日
2013年11月25日
7
2013年07月18日
2014年06月16日
8
2013年12月18日
待售
9
2014年05月20日
待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