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

天龍國

天龍國是日本漫畫《ONE PIECE》中800年前20個有野心的國王聯合建立了世界政府這個巨大組織。後來王族的後裔們便自稱是“天龍人”,久而久之外界便給予了天龍人群居的城鎮聖地“瑪麗橋亞”天龍國的稱號!諷刺那一群和脫離普通民眾;走階級路線的權貴之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天龍國
  • 簡稱:聖地
  • 首都:瑪麗橋亞
  • 貨幣:貝里
  • 政治體制:君主專制政體
  • 國家領袖:世界貴族
  • 主要民族:天龍人
  • 主要宗教:神
  • 國土面積:紅土大陸
  • 日文名:てんりゅうくに
地理,歷史,天龍國居民,天龍人加魯馬古聖,天龍人查爾羅斯聖,天龍人羅茲瓦德聖,天龍人露莉雅宮,政治,軍事,外交,前代主審法官,3頭巴斯卡比爾,經濟,

地理

天龍國全稱:聖地瑪麗喬亞,是世界政府總部的所在地城鎮,位於偉大航路前半段和後半段之間,紅土大陸頂峰,是到達新世界的兩條路之一。
世界貴族是天龍國的永久居民俗稱“天龍人”!世界最高權力者“五老星”居住地、世界政府的所在地,世界政府加盟國的國王每五年都會來到這裡召開世界會議

歷史

天龍國是八百年前創立世界政府那二十位國王的後裔們群居地,特徵是清一色豎起並在發尾捲起來的頭髮,白色的寬以“聖”尊稱的男性、以“宮”尊稱女性。

天龍國居民

天龍人加魯馬古聖

天龍人加魯馬古聖天龍人之一。於路飛10年前的回憶中登場,戴著方型的頭罩,搭乘世界政府的船隻前來造訪東海加亞王國,看到正打算出航的薩波時認為妨礙到他,用大炮將薩波搭乘的小漁船連人帶船炸毀。

天龍人查爾羅斯聖

天龍人查爾羅斯聖臉上掛著一條鼻涕的噁心男子,口頭禪和父親一樣語尾是“え”。他總共有12位妻子,會把看上的女人占為己有,平時習慣將他占有的女人銬上鏈子牽著走。一旦對某些女人感到厭煩,就會委託部下將她們打發回去或是殺死。在人類拍賣會場看上凱米,並搶在草帽一夥前面打算用5億貝里將她買下,後因為對小八開槍和辱罵而被路飛一拳揍昏。

天龍人羅茲瓦德聖

天龍人羅茲瓦德聖戴著墨鏡的老頭,在自己的手杖中嵌入了手槍,語尾是“え”。喜歡收集船長奴隸,偶爾會借給子女使用。因目睹路飛在人類拍賣會場痛揍了其子查爾羅斯而動怒,打算要叫海軍本部上將來島上捉拿草帽一夥,卻被從半空落下的撒謊布給撞昏。

天龍人露莉雅宮

天龍人露莉雅宮戴著太陽眼鏡,並用絲巾遮住臉部的女子,口頭禪是“阿瑪斯”,豢養一隻名叫薩魯的巴哥犬。平時會借用其父親的船長奴隸來使用,但只要沒了利用價值或者逃跑被抓回就會毫不考慮的動手摧毀掉。在人類拍賣會場上因路飛等人介入買賣,原想殺死凱米,而被“冥王”雷利的霸氣給嚇昏;事後對草帽一夥的作為氣憤難平,大聲斥責辦事不力的海軍。

政治

五老星擁有世界政府最高權力的五位領導人。五人皆是男性長者,本名不詳?
身穿黑色西裝,但沒結領帶,金髮。胸前有一道疤痕。聲優:平野正人
身穿白色道袍,光頭,架眼鏡,五老星中唯一沒有穿西裝、蓄鬍子者。聲優:增谷康紀
身穿黑色西裝,光頭,留有兩撇八字型的鬍子。額前有一道胎記。聲優:野田圭一
身穿黑色西裝,一頭白色的長直發,鬍子也很長。曾在“歐哈拉事件”中與克洛巴教授對話;並下令斯潘達因殺人滅口。聲優:緒方賢一
身穿黑色西裝,一頭白色的捲髮,頭戴扁帽。左臉有一道疤痕。園部啟一

軍事

CP的最高層是被譽為世界最強諜報機關的“CP-AIGIS 0”(通稱“CP0”),CP0的成員制服為白色西裝搭配深色領帶,搭配面具和奇裝異服做為識別標誌,據羅賓所述,只要CP0成員出動,代表事態絕對是嚴重到非比尋常的地步。CP0的出現解釋了多弗拉明戈的身份的不平凡,同時CP0是直屬於世界貴族的官員。在漫畫705話、動畫635集中初登場。

外交

前代主審法官

前代主審法官22年前乘坐司法船來到水之七島審理“船匠湯姆為海賊王造船”案件的主審法官。原本是個幾乎不需經過審判就可以判死刑的案件,由於湯姆向法官提出為水之七島建造海上列車的想法,並說明其設計與概念,使法官改變判決,暫緩10年給湯姆時間去製作。在海上列車完工後親自乘坐了湯姆製作的“冒煙湯姆號”,他原想替湯姆取消罪行,卻因為斯潘達姆的計謀使湯姆及其徒弟冰山、弗蘭奇背上“攻擊司法船”的新罪名。湯姆為保護自己的徒弟,自行認罪,並以建造海上列車的功績移作抵銷“襲擊司法船”的罪名。法官沒有理會斯潘達姆的反對,順著湯姆的意願把其罪名更正,改判他犯了為“海賊王”造船之罪,並將湯姆押送到艾尼愛斯大廳,他的兩名徒弟則予以釋放。

3頭巴斯卡比爾

3頭巴斯卡比爾司法之島主審法官,好像真的在一個身體上有3顆頭,但實際上只是3個人黏在一起而已!左邊的人叫左巴斯卡比爾,本名巴斯;右邊的人叫右巴斯卡比爾,本名卡比爾;中間的人則叫中央高速公路,3人被分開後又稱其本名為公主殿下,但似乎是亂說的,同時其他兩人會吐槽“為什麼”。

經濟

天上金世界政府170以上的加盟國每年都要向天龍國的世界貴族們進貢財寶;還有通過紅土大陸的船隻過往四大海域做生意要將利益分給天龍國的世界政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