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狗

飛狗

飛狗(FEDOG)是腳踏車音響行業領導品牌,自主研發和生產了真正滿足騎行愛好者需求的產品,制定了腳踏車音響的基本標準,腳踏車音回響具備電池續航時間長、聲音大、防水、專業的固定方式等特點。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深圳市夢想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09年
  • 經營範圍:腳踏車音響
品牌簡介,品牌標識,產品系列,廣告語,願景,

品牌簡介

飛狗(FEDOG)是由深圳市夢想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創立的腳踏車音響著名品牌。
品牌LOGO品牌LOGO
腳踏車音響是真正起源於中國,綻放於中國的一個民族產業。台灣一家企業領先發明創造了腳踏車音響,隨後深圳的一些企業開始進入,“飛狗”也在此行列, “飛狗”大量收集用戶反饋的信息和建議,不斷改進產品,調整經營思路和策略,最終專業定位於研發和生產腳踏車音響,為廣大騎行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音響產品和服務。
腳踏車戶外運動日漸成為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們參與其中,樂在其中。正如汽車擁有自己的音響系統一樣,“飛狗”希望腳踏車也能擁有自己的音響系統,讓騎友們在旅行中可傾聽音樂,收聽廣播,學習知識,使騎行生活更完美。
為此夢想者數碼科技精心推出一系列頂尖腳踏車音響產品,“飛狗”迅速走入騎行愛好者心中,成為腳踏車音響行業領跑者。

品牌標識

“FEDOG飛狗”是深圳市夢想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的註冊商標,並授權給深圳市夢想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使用。

產品系列

F-220 陸戰軍
我要從南走到北,
我還要從白走到黑,
青海湖、川藏線、絲路之旅……
飛狗F-220陸戰軍
捨棄所有的喧囂與花哨,
只為這一路的陪伴
唱得更響
生命怒放更長
*4400毫安高容量鋰離子電池,續航播放持久
*兩個40MM大尺寸高保真內磁喇叭,超大音量
*支持TF卡播放
*支持MP3、WAV格式音樂檔案
*配帶天線,收音效果好
*通過USB線連線電腦,可同時一邊充電一邊輸出作為電腦音響
*耳機輸出功能,即插即用。
F-360 雙飛輪
當騎友們四處尋覓大音量腳踏車音響而不得時,飛狗F-360雙飛輪應運而生,它具備兩個36MM大尺寸高保真喇叭,為騎友們在戶外輕鬆享受音樂提供了有力保障。
*2200毫安高容量鋰離子電池,續航播放持久
*兩個36MM大尺寸高保真內磁喇叭,超大音量
*支持TF卡播放
*支持MP3、WAV格式音樂檔案
*配帶天線,收音效果好
*通過USB線連線電腦,可同時一邊充電一邊輸出作為電腦音響
*耳機輸出功能,即插即用
F-368 夜行俠
腳踏車手電筒音響
飛狗
手電筒音響自誕生以來,只被當作新奇數碼玩意,音響效果不及單純的普通音響,照明功能不及單純的普通手電筒,這大概是很多跨行業、多功能產品的共性。飛狗對產品的高標準追求,敦促飛狗技術團隊努力攻克難關,打破傳統。
F-368夜行俠手電筒音響採用36MM大尺寸高保真喇叭,音質音量方面表現非常出色。照明方面採用CREE強光照明技術,三檔調光,足以勝任騎行途中的照明任務。
*2600毫安高容量鋰離子電池,續航播放持久
*一個36MM大尺寸高保真內磁喇叭,美妙樂章完美呈現
*支持TF卡播放
*支持MP3、WAV格式音樂檔案
*收音效果好
*通過USB線連線電腦,可同時一邊充電一邊輸出作為電腦音響
*耳機輸出功能,即插即用
*強光手電照明功能,三檔調光

廣告語

FEDOG飛狗,忠誠的夥伴。

願景

當一名數碼工匠,安安靜靜做產品,讓品質更卓越,讓用戶更舒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