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百子第二季

地球百子第二季

地球百子第二季》是Jason Rothenberg執導,伊莉薩·泰勒、瑪麗·艾格洛浦路斯Bob Morley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延續第一季講述天空人類,回到地表生活後,被山地人抓到韋瑟山地區之後的故事。

2014年10月22日上映。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播出信息,

角色演員介紹

  • 地球百子第二季
    Clarke
    Eliza Taylor扮演主人公Clarke。她是一個熱情但是性格叛逆的少女,是100名被派到地球表面的少年犯之一。她是“方舟號”太空站首席醫學官的女兒,掌握著一些事關人類生死存亡的秘密。
  • 地球百子第二季
    Bellamy
    Bob Morley扮演少年犯Bellamy,是這群少年犯中年紀最大的一個,比年紀第二大的整整大了五歲。他強壯、狡猾,善於控制別人。
  • 地球百子第二季
    Octavia
    Marie Avgeropoulos扮演非法出生的“二胎”孩子Octavia,從小到大一直躲藏在陰影里。她個性獨立,喜歡按自己的意願辦事。第二季為了林肯加入地表人陣營。
  • 地球百子第二季
    Monty
    Christopher Larkin扮演可愛少年Monty,他看起來根本不像個少年犯。他將利用自己的小聰明及幽默感來幫助主人公Clarke生存下去。
  • 地球百子第二季
    Lincoln
    地表人,背景複雜。對奧特維亞情有獨鐘,致力於地表人和百子的和平。
  • 地球百子第二季
    Finn
    Thomas McDonell扮演放浪不羈、勇敢無懼的酷小子Finn,在「方舟」的青少年中就像個民間英雄——他總是違抗規矩,但總能逃脫懲罰。他支持Clarke成為這100人中的領袖。
  • 地球百子第二季
    Kane
    Kane議員在飛船上很難跟人相處,飾演的是大反派,同議員之間經常有摩擦
  • 地球百子第二季
    工程師雷文
    演員:lindsey Morgan
    方舟工程師,芬的女友,性格獨立、不輕信他人的雷文朋友並不多,但來到地球之後,她懂得無法一個人生存,她需要別人的愛,現在的她脆弱無助,為了活下去只能放低姿態,朋友才是她生命的保障。這群被放逐到地球上的孩子如今長大了。

播出信息

地球百子第二季於2014年10月23日播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