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大反攻4:嚇傻了

簡介,劇情,

簡介

近段時間最火爆的電影莫過於迪士尼的《瘋狂動物城》,但或許鮮有人知道,早在2006年便有一部以一頭憨萌棕熊和一隻話嘮黑尾鹿為主角的動畫冒險電影《叢林大反攻》,引發過同樣的轟動,在那個相對久遠的年代狂卷近2億美元票房。日前,該系列最新力作《叢林大反攻4:嚇傻了》正式登入天貓魔盒,同時上線的還包括該系列的1、2、3部。廣大觀眾可以通過登錄天貓魔盒等阿里數娛TV終端,點播回顧這系列經典影片。

劇情

該片講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布格,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安逸享樂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他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黑尾鹿,因此被黑尾鹿帶入了危機四伏的森林,從而激盪出溫馨爆笑的友誼火花。 可是,狩獵季節開始了,這一對缺乏野外生存能力的倒霉蛋,必須在短時間內適應新的環境。要想生存,就只有同森林裡的動物們團結起來,弱小的動物組建了“野戰排”和“空軍”,與偷獵者們進行一場混亂而又搞笑的完美反攻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