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博倫

希博倫品牌源自19世紀(1830年)的法國,是專業從事葡萄酒釀造和銷售的國際化品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希博倫
  • 性質:希博倫品牌
  • 成立時間:19世紀
  • 成立地點:法國
品牌歷史,品牌理念,產品線,

品牌歷史

希博倫Zebulon希博倫Zebulon
法國希博倫-歲月傳奇,演繹經典
19世紀30年代,在法國波爾多的一個美麗村莊,Zebulon(希博倫)家族的先輩們開始了迄今長達180年的葡萄酒釀造歷史。
到19世紀90年代,在波爾多的葡萄酒海外貿易逐漸顯現出豐厚利潤的時候,Marcel.Zebulon(馬克爾·希博倫)開始跟隨船隊進行海外葡萄酒貿易,從那時開始,Zebulon(希博倫)和其他酒莊的酒一起出現在作為全球葡萄酒消費天堂的英國。
此後100多年間,希博倫家族持續改進釀造工藝,為波爾多本地和海外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的葡萄酒,另一方面,海外貿易迅速發展,希博倫家族的經營能力得到顯著提高。在這個過程中,希博倫酒莊的酒質得到顯著提高,在20世紀20年代的英國,飲用希博倫葡萄酒成為上流社會的一種生活風尚。
其間,Thomas·Zebulon(托馬斯·希博倫) 就是1940年代在波爾多地區聲望很高的釀酒師。出自
托馬斯之手的紅葡萄酒入口圓潤、結構堅實緊密、香味綿長濃郁,被認為是當時波爾多紅葡萄酒品質
特型演員杜天清、張江山、盧奇特型演員杜天清、張江山、盧奇
的最佳代表之一。
到20世紀60年代,Zebulon已經成為波爾多地區極具影響力的葡萄酒酒莊和海外葡萄酒貿易商。進入21世紀,秉持“全球本土化”(Globally Local)的理念,希博倫品牌開始全球布局,中國成為希博倫在亞太地區未來十年中的重要發展區域,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法國原裝進口葡萄酒,帶來無與倫比的高端品牌尊貴體驗。

品牌理念

“萃選波爾多歲月菁華”
法國葡萄酒歷來是世界範圍內頂級葡萄酒的代名詞。
優質的原料
希博倫源自法國波爾多一個叫拉波皮的美麗村莊,這裡是葡萄的故鄉,這裡被譽為“法國最美麗的小村莊”,這裡生長的葡萄顆顆都是精品。
精湛的工藝
希博倫家族擁有長達180年的葡萄酒釀造歷史,在180年中希博倫不斷改進釀造技術,精心釀製每一滴葡萄酒,在19世紀時期就成為了波爾多紅葡萄酒品質的最佳代表之一。
經典的文化
希博倫的故鄉保持了中世紀封建社會的原貌,成為了世界文化遺產。悠長的歷史、如畫的美景,讓這裡聚滿了畫家和作家,後印象派畫家亨利·馬丁,超現實主義作家安德烈布萊頓等均選擇了這裡,留在了這裡!

產品線

希博倫精選名莊系列:匯攬菁華珍藏品味
1、獨特地理優勢
法國頻臨大西洋又臨地中海,靠海又深處內陸,加上阿爾卑斯山與中央高原的阻隔,南北與東西之間有著巨大的自然差異。法國地理位置提供了許多葡萄種植極北的臨界點,讓法國得以生產出風格優雅均衡的葡萄酒。
2、悠久的釀酒歷史,:半數以上的酒莊擁有超過50年的釀酒歷史3、名師親釀親制:所涵蓋酒莊之釀酒師多曾擔任波爾多名莊名酒的釀酒師。
扮演周恩來總理的張江山品嘗希博倫葡萄酒扮演周恩來總理的張江山品嘗希博倫葡萄酒
4、屢獲國際酒類大賽大獎:其中7款酒莊酒分別獲得葡萄酒大賽的各種獎項。
希博倫系列酒—“臻釀歲月精典”
北緯37度,波爾多25度的適宜陽光,溫暖著葡萄枝葉的生長,這裡春雨充沛,夏季熱烈,全年都保持恰到好處的空氣濕度。微帶黏土的沙礫質土壤,使葡萄口感與眾不同,手工細心挑選,擷取15%的絕好葡萄。希博倫葡萄酒,從根源釀造致臻品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