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遊學網

千尋遊學網創辦於2009年,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的遊學服務機構之一,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出國遊學,海外遊學的客戶提供教育專業的遊學產品和服務。千尋遊學網自2009年開始在中國境內獨立組織赴美、赴歐、赴澳等國際遊學活動,有多年成功組織國際遊學的豐富經驗,並在主題特色遊學方面具有獨特優勢。迄今推出的名校游,留學預備主題游,中學生動漫主題游等項目均已成為非常經典遊學線路,深受學生喜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千尋遊學網
  • 時間:2009年
  • 性質:最專業的遊學服務機構之一
  • 地點:北京
發展歷程,產品及服務,

發展歷程

2009年5月,千尋遊學網在北京成立,業務輻射整個華北地區。
2010年2月,千尋遊學網在上海設立辦事處,業務擴展至整個華東地區。
2010年6月,千尋遊學網與美國文化交流協會達成戰略合作,同哈佛、耶魯、普林斯頓、斯坦福、麻省理工等美國著名高校建立互訪關係。
2010年7月,千尋遊學網與英國牛津、劍橋、帝國理工等著名高等學府建立合作關係。
2011年1月,千尋遊學網與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達成戰略合作,負責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的部分宣傳和招生組織工作。
2012年4月,千尋遊學網與中國旅行社總社以及美洲集團達成合作,為廣大客戶研發定製更優秀的國際遊學產品。

產品及服務

在當前充分強調個性化的年代,非常多的學生願意根據自己的意願和需求來安排自己的假期遊學活動。千尋遊學網的個性遊學項目幫助學生從行程策劃、院校申請、簽證申請、旅行安排、落地住宿安排等各個環節提供專業的服務,讓遊學的學生愉快順利的完成遊學過程,並獲得最大的收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