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晨芝

劉晨芝

Adrienne Lau,1981年9月7日出生,原名劉雅泳,美國新晉華裔女歌手,在香港出生,後隨家人移民美國。劉晨芝擅長唱快歌,擁有32D豐滿身材及性感打扮,在美國樂壇有“亞洲版Beyonce”之美譽,是歷來首位打入美國Billboard流行榜頭20位的華人女歌手,亦是美國“格林美音樂獎”常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劉晨芝
  • 外文名:Adrienne Lau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香港
  • 出生日期:1981年9月7日
演藝事業
劉晨芝在2005年1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Hypnotic》,MTV邀請美籍華裔饒舌歌手歐陽靖 (歌手)及前世界拳王邁克·泰森參與演出。
2007年,劉晨芝的專輯《Magic Tricks》,甫推出便登上美國Billboard流行榜第8位,是首位華人女歌手打入此榜頭20位,更打低同期出碟的Madonna。
在2008年,劉晨芝有份為北京奧運主唱歌曲《奧運北京》。
劉晨芝在2009年回流香港發展,簽約為王友良旗下藝人,並且推出其在香港首張英文專輯。由於銷量甚佳,在香港舉行祝捷會。
劉晨芝是近年美國“格林美音樂獎”常客,在2010年1月31日第五度參加這項美國樂壇一年一度的盛事。
劉晨芝應香港無線電視邀請,在2010年9月5日播出的一集《超級巨聲2》踢館賽,作為踢館者主唱Madonna經典名曲《Material Girl》,與參賽者羅孝勇比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