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之二度縣長

公務員之二度縣長

《公務員之二度縣長》是 2010年8月1日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熊學義。

基本介紹

圖書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

圖書信息

ISBN: 9787807429784
開本: 16開
定價: 32.50元

內容簡介

《公務員之二度縣長》內容簡介:
上級與下級:余非不想將大橋承建給某公司,從而得罪了市委書記,而自己身邊的常務副縣長卻急於接替余非的縣長職位……
情人與小人:余非從前的戀人王紫君嫁給了沙運海,沙運海設法接觸高官情婦,獲得升遷並刁難余非,他又秘密掌握廳長與女人鬼混的證據並以此脅迫廳長。王紫君發現了丈夫的秘密,她將艱難選擇……
親情與隱情:余非下狠心除掉了帶有黑社會性質、背景很深的建築老闆,卻沒料到自己的大舅子被判入獄……
政績與政敵:余非追求梁木縣城市化、工業化的速度,要大幹一番政績,卻被政敵查出他違犯國家土地政策的不爭事實,撤消余非縣長職務的彈劾隨之而來……
前任與現任:余非是前任縣長,遭罷免,靜觀其變,再度出任縣長一職,但此時的他已不是從前的他,形勢也不是從前的形勢……

作者簡介

熊學義(筆名非池賦),男,江西豐城人,江西省作家協會會員。務過農,打過工,經過商,後調入市委機關工作至今。有50餘萬字在公開刊物上發表,出版有長篇小說《生命如割》、《公務員》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