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山按摩椅

喬山按摩椅

喬山按摩椅是喬山JOHNSON集團推出的按摩椅系列,他引進日本先進按摩手技,配合先進的技術優勢,(3D按摩球),高速脈衝氣壓按摩,是一款舒適的按摩椅系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喬山按摩椅
  • 品牌:喬山
  • 品名:3D立體按摩椅
  • 型號:MC-J6800
產品簡介,產品型號,

產品簡介

喬山按摩椅是喬山JOHNSON集團推出的按摩椅系列,他引進日本先進按摩手技,配合先進的技術優勢,(3D按摩球),高速脈衝氣壓按摩,是一個舒適款的按摩椅系列。

產品型號

喬山按摩椅MC-J6800
品牌:喬山
品名:3D立體按摩椅
型號:MC-J6800
額定電壓:AC220V
額定頻率:50Hz
額定功率:210W
倒背角度:115°~160°
背部按摩範圍:上下約72cm,寬窄約6~13cm
展開最大尺寸(寬×長×高):890×1350×1230mm
坐立最小尺寸(寬×長×高):900×1870×930mm
產品評測:
喬山按摩椅6800作為喬山產品的第一款高性能的按摩椅,擁有絕對的優勢和空前的產品影響力,正在加大對產品的特點宣傳。
下面,我們會讓大家更加的了解到喬山按摩椅6800的產品特性。
JOHNSON Wellness位於日本大阪的研發中心,傳承正統的日本按摩手技和人體經絡知識研發按摩椅,以智慧科技偵測人體背部曲線,結合模擬真人按摩3D手技,可自動調節,精準到位,每一處細節都可以舒適滿足,全身完整氣壓包覆,加上獨家溫感熱敷帶,座艙寬敞舒適,超越同等級規格。工藝級的享受,讓您可以坐上去休息片刻,就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倦和酸痛。
10大優質功能設計
溫感熱敷帶:喬山按摩椅6800獨創的設計理念可調整溫感熱敷袋,背後胸前的只能自由擺放,讓身體血液循環達到最大值。
喬山按摩椅
快捷操控:橋山按摩椅6800增加了扶手區快速按鍵,按摩行程中不需要益動即可輕鬆操控。
多用途腳機:可收納和反轉成為閒置的置腿台,一機多用
滑動座艙:可隨躺臥角度,自動調整扶手位置,按摩不走位,讓您躺在上面隨意伸展。
足部溫熱:採用腳底加熱功能,讓腳底在溫熱中按摩,腳底舒服至極
腳機延伸:踏著腳部,最長可以延伸至16公分,讓腿長的用戶也能享受這種高檔的按摩椅。
指壓板:手掌、小腿肚與腳底壓板,按壓穴位更容易,發揮按摩椅更大的功能。
聽覺饗宴:內置立體聲揚聲器,可放一些舒緩的輕音樂,提高按摩效果。
音樂同步:雙聲道立體聲同步功放,讓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能感受到音樂的旋律
3D滾輪按摩球結合獨創微拔揉捏手技
喬山6800採用的3D立體按摩球結合獨創的微拔揉捏按摩手技。
按摩球可以突出達到9公分,配合特殊的超高感應控制系統,模擬真人拔筋的手感,層層按摩,舒緩你的每一寸緊繃的肌肉。並巧妙設計避開了人體的骨骼位置,準確切入每個按摩穴位和酸痛肌肉點,達到了”細、慢、準、勁”的按摩效果
高速脈衝式氣壓按摩
獨特的脈衝式氣壓按摩,使用特殊材質LLDPE氣囊,在告訴膨脹加壓後能立刻快速舒張減壓,促進身體循環,完整包覆全身的31個氣壓囊,透過交錯循環的扭動及伸展動作,幫助身體扭動舒展,徹底放鬆。
智動全體型感偵系統
智慧科技感應系統,自動偵測從肩部到臀部多達11處區域,感應人體複雜背部曲線起伏,進而調整按摩位置與力道,準確切入穴位和酸痛點,為不同的使用者帶來最舒適的按摩體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