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兒童遊樂園)

兒童樂園(兒童遊樂園)

兒童樂園有兩種類型:一類是戶外兒童樂園,一類是室內兒童樂園。室內兒童樂園包括糖果系列,森林系列,海洋系列三大主題。戶外兒童樂園,規模相對較大,一部分是設定在公園或者遊樂園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兒童樂園
  • 概述:兒童玩耍
  • 特點設施:奇特古怪,安全放心,質量可靠
  • 適宜人群:兒童
  • 市場前景:8090父母崛起,市場需求與日俱增
  • AA國際動漫:是
簡介,兒童樂園部分主題,糖果主題,森林主題,海洋主題,城堡主題,職業體驗主題,科技主題,產品設計理念,規劃要點,

簡介

兒童樂園是供兒童們遊玩娛樂的場所,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遊戲和遊樂設備,兒童樂園造型新奇靈巧,由圓柱、方屋組合而成。瑪賽克牆面上繪著猴王鬧天宮、動物世界、哪吒鬧海等彩色圖案。園內,直線與曲線的方磚路交錯相通。路兩側遍植石竹、紅葉桃、木棉、銀杏、龍柏、石楠等。全園四面樹花環合。園中有一雕塑,方形全石基座上布滿了金猴抱桃等圖案,基座之上是三個幼童抬一顆斗大的桃。雕塑前方,有一片石林,其形千姿百態,“守株待兔”、“小馬過河”、“亡羊補牢”等十二生肖的雕塑布於其中,惟妙惟肖,頗有靈氣。園內有組合滑梯、動物造型滑梯、人工轉椅、電動轉椅、腳踩轉筒、各種造型的電動碰碰車、碰轉結合的電動警車等。這些遊樂設施小巧別致,色彩明快,為兒童所喜聞樂見。一架摩天飛輪,靠其左側前方,巨輪飛動,令人神思馳騁。順路右轉向西,有5節遊樂火車行駛在圓形鐵軌上。軌內為一片百葉草坪,有行駛在茫茫草原之感。

兒童樂園部分主題

糖果主題

主要是由五顏六色的糖果造型,以暖色主題為理念,加上裡面的兒童遊樂軟體電動設備構成。

森林主題

兒童樂園:顧名思義,以森林為背景,在淘氣堡樂園內做上一些森林動物的造型,並且將兒童遊樂設備做成森林植物的模樣,給人一種置身於叢林之中的感覺。

海洋主題

兒童樂園:室內兒童樂園的主調色是淡藍色,海洋生物的造型加上兒童遊樂設備,像八爪魚、海盜船、海洋大歌星等。

城堡主題

兒童樂園:在童話的世界中,王子與公主,奢華的城堡,色彩繽紛的外圍,帶你進入多彩的童話之城。

職業體驗主題

兒童樂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超市、銀行、美容院等兒童遊樂設備,讓孩子像大人一樣體驗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色。

科技主題

兒童樂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科技炫酷,大膽的想像能力,裡面的設備讓孩子們對科技充滿了期待。

產品設計理念

巧妙運用聲、光、電、氣、水、色彩等元素,打破常規,創意選擇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集成功能,組合設計,使每一款游具都具有豐富玩樂性,從視覺、觸覺、形態、動態、力學、美學、趣味性、寓教性等全方面匠心構思,唯一控制了“刺激性”一項,是充分考慮到孩子的生理特點、為保障(經營中)安全性而不得不作出的取捨。

規劃要點

兒童項目是雖然是一項投入高,但回報率相對可觀的工程,然而,因為涉及到兒童的娛樂場所,對於空氣品質、設施安全、消防條件等也有很高的要求。因此,這對經營者的實力和經營理念都有很大的考量。在兒童娛樂項目市場良莠不齊的情況下,堅持做出自己的特色與風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