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上網

光纖上網

INTERNET寬頻接入業務簡介

90年代中期以來,Internet上的業務量基本上以每4-6個月增長一倍的速度增長,網上的數據流量呈指數爆炸性增長。XX寬頻IP網路正是適應了這一發展潮流,致力建設成我國第二代高速IP網路。

光纖上網的方式和電話線上網的方式在某種程度上有所不同,因為光纖上網專線的線路通過電信專網平台提供了線路的接入層獨享的接入方式,真正實現高速光纖上網,由於用戶線路直接接入電信區局機房,因此理論上比ADSL上網速度要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光纖上網
  • 外文名:INTERNET
  • 目標:我國第二代高速IP網路
  • 功效:讓用戶的訪問更加快捷流暢
光纖上網,接入方式,接口類型,光纖上網優勢分析,

光纖上網

INTERNET寬頻接入業務簡介
XX寬頻IP網路採用了目前世界上先進的IP技術(IP Over SDH、IP Over DWDM),具有技術先進、結構優良、性能穩定等主要特點。
XX寬頻IP網路能提供高速、大容量的信息疏通與轉接,為電子商務、各類寬頻多媒體套用、信息服務提供可靠的寬頻載體,同時,網路具有開放的、靈活的多種接口類型,便於各類寬頻專線用戶的靈活接入,為企業、信息化小區智慧型樓宇以及個人等提供寬頻的Internet接入和相關的多樣化的數據增值業務。
高崇INTERNET寬頻接入的優勢 技術先進 採用IP Over SDH、IP Over DWDM和MPLS等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IP傳輸和交換技術,提供強大的交換能力和處理能力,能充分滿足不同用戶在接入速率、連線埠類型和服務質量等多方面的不同要求。 高度可擴展的接入速率 骨幹鏈路頻寬達到10G,核心設備交換速率達到320G,可以為用戶提供從2Mbit/s至2.5Gbit/s的SDH數字專線電路以及10M、100M、GH的乙太網接入。
超高速的寬頻網路,讓用戶的訪問更加快捷流暢。 可靠性高 提供全冗餘備份設計、具備強大的自愈和恢復功能,讓客戶永無後顧之憂。 擁有高速的國際網際網路出口 保證用戶對Internet的高速接入;
與多個國內運營商網路實現高速互連。 有效的QOD保證 具有全網的MPLS支持,通過標籤交換、流量工程、服務等級控制和寬頻預留等策略為有需要的用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保證。

接入方式

接口類型

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套用情況來做選擇,通過10M/100M乙太網絡接口或者2M/8M/34M/155M/622M/2.5G數字專線電路接口接入XX寬頻IP網路訪問INTERNET網路資源。 靈活多樣的接入方式 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套用情況來選擇乙太網接入、SDH專線接入無線接入HFC接入或其他接入方式。

光纖上網優勢分析

光纖上網專線的線路通過電信專網平台提供了線路的接入層獨享的接入方式,真正實現高速光纖上網。與FTTB+LAN:光纖上網專線真正實現了接入層連線埠獨享並不像FTTB+LAN僅在大樓交換機處用戶連線埠獨享。由於用戶線路直接接入電信區局機房,故其網路質量高於FTTB+LAN。與ADSL專線:光纖上網專線的全光纖接入使線路更穩定安全快捷,1-13個可用IP位址提供靈活的滿足各種用戶需求。 與其他光纖接入服務:光纖上網專線真正提供了電信高品質的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