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正盛第二季

傳奇正盛第二季

《傳奇正盛》第二季是拳頭公司出品的英雄聯盟官方記錄片,該片繼承了第一季的主題,為我們講述了選手們追逐冠軍的歷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傳奇正盛第二季
  • 外文名稱:legends rising
  • 別名:傳奇正盛2
  • 類型:紀錄片
  • 製作公司Riot Games
  • 首播時間:2016年9月4日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 每集長度:25分鐘左右
  • 播出狀態:已完結
  • 語言:英語/漢語國語/韓語/西班牙語
劇情介紹,分集劇情,幕後製作,主創團隊,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介紹

《傳奇正盛》第二季將帶您走近六位史上最偉大的職業選手,領略他們在成就不凡的道路上所必須付出的努力與犧牲。他們是否有能力成為傳奇。

分集劇情

第1集 春季角逐
  只有一支隊伍能夠奪得全球總決賽的冠軍,對Rekkles、ClearLove,還有Smeb來說, 這個道理是再明白不過的。三人都曾有機會問鼎2015年全球總決賽冠軍。現在他們必須重裝上陣,全力以赴去贏取接下來的比賽,而不是迷失在往日的失利中。
第2集 全力以赴
  對WildTurtle見瓶蓋而言,春季賽苦樂參半。一方面,他在Immortals看上去煥然一新。他徹底擺脫了舊隊伍TSM,打出了頂級選手的狀態。另一方面,他和隊伍沒能為輝煌的新秀賽完美收官。 他們在季後賽負於TSM,獲得了季軍。與此同時,Rekkles和Chawy在春季季後賽寫下了屬於自己的篇章。
第3集 追夢之心
  ClearLove伴隨著中國英雄聯盟的起起伏伏,從最受寵愛的選手,淪為飽受中傷的對象,然後東山再起。EDG在春季決賽上失利,只能旁觀季中冠軍賽。ClearLove必須再次成為隊伍的主心骨,帶領他們打入全球總決賽。而同時,Revolta和Smeb努力帶領著隊伍,要在賽區春季決賽中奪冠。
第4集 百忍成金
  這一賽季並沒有像Chawy預料得那樣發展。AHQ在春季季後賽上失利,輸給了閃電狼,錯失季中冠軍賽,而現在Chawy要竭盡全力,才能在AHQ里保住自己首發陣容的位置。同時,Fnatic的前任隊長YellOwStaR重新加入了隊伍,Rekkles又獲得了新的希望。而Smeb的夏季賽開局不利。新的事態發展,是否會讓他們在前往全球總決賽的道路上障礙重重。
第5集 力爭上遊
  Revolta可能是巴西有史以來最出色的英雄聯盟選手。他總是帶著笑容接受著成功與讚譽。然而,他外在的樂觀下掩飾著自己的焦慮。正是這種焦慮促使他不斷前進,從CBLOL冠軍賽到國際外卡錦標賽。如果計畫順利,他的步子還要邁得更遠。隨著常規賽季的臨近,以及季後賽的開賽,INTZ做好了向全球總決賽 發起衝擊的準備,而WildTurtle和Immortals則面對著他們最困難的挑戰。
繼續看6-7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來源

幕後製作

《傳奇正盛》第二季是拳頭公司製作的《英雄聯盟》記錄片,在本季拳頭將帶我們走進Rekkles、Wildturtle野龜哥、Clearlove廠長、Chawy、Revolta和Smeb這六位選手。如果沒有《英雄聯盟》,他們的人生可能有很大的不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如廠長表示之前在WE的隊友很多都退役了,也坦言希望在新的賽季能夠拿到冠軍。再如Chawy經歷過被禁賽的風波後,重返賽場。Revolta的媽媽一直很支持他。Smeb表示很遺憾輸給了SKT太多次,在新的賽季要將“復仇”進行到底。

主創團隊

演員表

角色演員
Smeb
Clearlove
Chawy
WildTurtle
WildTurtle
Rekkles
Rekkles
Revolta
Revolta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導演編劇
Riot GamesRiot GamesRiot GamesRiot Games
(以上內容來自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