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之閃耀

假面騎士之閃耀

假面騎士之閃耀是一本假面騎士類同人小說,連載於起點中文網。本書主要講述了,西元2000年,一場意外,一名來自現代社會的靈魂,穿越到了一個特殊的世界·..當醒來時候發現,自己不過警視廳研究所的一個活體試驗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假面騎士之閃耀
  • 作者:紅音也
  • 類型:動漫同人
  • 出版社:起點中文網
  • 小說性質:公眾作品
  • 寫作進度:連載中
  • 完成字數:1456360
小說資料,作者相關,作品榮耀,人物簡介,勢力陣營,尾上系騎士,假面騎士,鏡世界,其他騎士,坐騎,機車模式,戰鬥模式,戰機模式,飛彈,章節,覺醒的光芒,究極的黑暗,光暗的傳說,交錯的時空,輪迴的聖戰,滅世的神威,風都的故事,迷失的旋律,融合的契機,欲望的世界,改變的始動,最終的戰役,星空的漩渦,世界的盡頭,

小說資料

小說性質:公眾作品
總點擊:676137
月點擊:17904
周點擊:8477
小說類別:動漫同人
總推薦:51290
月推薦:1650
周推薦:831
寫作進程:已經完本
完成字數:1235621
授權狀態:專屬作品
本書起點中文網首發

作者相關

小說作者:紅音也
小說封面小說封面
他的作品:《大齡男青年訓練家的故事》《假面騎士之閃耀》《異世之獸魂者》《寵物小精靈之健太傳奇》《寵物小精靈之穿越火箭隊》《假面騎士之混暗》

作品榮耀

2012-12-08 累積獲得三十萬點擊
2012-10-01 累積獲得一萬張推薦票
2012-09-08 累積獲得一千個收藏

人物簡介

尾上巧
年齡:24
身高:180,體重:70KG
尾上巧尾上巧
所屬種族:奧菲以諾
身份:假面騎士AGITO,假面騎士冰隼(精神思念體)
特殊關係:小澤澄子
朋友:乾巧,訝島,椿秀一,五代雄介
上司:村上峽,小澤澄子
敵人:使徒陣營,花形,南雅彥
簡介:
原南雅彥研究所的奧菲以諾活體實驗素材,得到光之力具現化白神幫助並逃離,隨後便得到AGITO力量,不但體內快速老化症狀被徹底治療。同時特殊力量天氣進一步覺醒變強。
後來經過一系列波折,如今在文京區的Pole Pole咖啡店內打工。
所變身的AGITO可以融合天氣能力,進行多種變化,同時還具有依靠精神體前往鏡世界騎士冰隼。
與乾巧同為未來變數雙巧之一。
乾巧
年齡:17
身高:177,體重:69KG
所屬種族:奧菲以諾
乾巧乾巧
身份:GENERATION系列裝備員,假面騎士狼騎
特殊關係:原田真理
朋友:尾上巧,小澤澄子,訝島
上司:小澤澄子
敵人:古朗基,奧菲以諾
簡介:
一位在國內旅行的青年,為人富有正義感.性格比較率直,所以令到很多人都誤解了他。他有一種毛病,叫做"貓舌頭"。正因為他有這種毛病而不敢吃熱的食物,有著兩百次以上的打工經驗,資歷相當豐富。
因為尾上關係,而提前兩年活躍,成為G系列裝備員,後又成為鏡世界的騎士!
與尾上同樣,屬於未來命運變數。
手冢海之
年齡:22
身高:177,體重:68KG
所屬種族:人類
身份:占卜師
特殊關係:夏希
朋友:齊藤雄一,尾上巧,乾巧
手冢海之手冢海之
上司:無
母親:手冢惠子
簡介:
精通六爻八卦的占卜師,而且對誰人的占卜都非常準確.他的口頭禪是:“我的占卜是很準的”
將尾上巧和乾巧合稱雙巧,並透露著雙巧乃是這個世界未來命運最大的變數。
隨著迷之少女夏希的出現,手冢海之與她將會發生怎么樣的邂逅?

勢力陣營

古朗基
與人類血液構造極相似的戰鬥民族,但性格殘暴且鬥爭本能旺盛。在超古代被臨多戰士空我所封印(因為臨多並無殺人的概念,在古代僅以封印方式來解決)。隨著九郎岳遺蹟的開挖,有200名於現代復活,其中有100名以上能力較低的在後期被第0號消滅
古朗基Daguba古朗基Daguba
警察與世間對他們的一般認知則是“未確認生命體”。平時外貌與普通人相同(但有不少人身上某處均有表示怪人型態的刺青,並穿著誇張的服飾),腹部埋有與阿瑪達姆同質的物體,因此可變身為擁有動植物力量的怪人型態。基本上,空我與古朗基是以同樣的力量為基礎。在空我攻擊之下死亡時,打進肉體的封印能量會傳至腹部的核心並產生爆炸。因此也有部分古朗基族會在遭空我的必殺技擊中後,採取將此命中部位強制剝離逃走的手段。
古朗基族以ン·ダグバ·ゼバ(第0號)為頂點,之下有ゴ集團、メ集團、ズ集團等階級存在,視階級不同,在怪人型態時的腰帶與帶扣、護甲等裝飾品色調也有所差異。他們在擔任統籌的ラ集團之下,進行以臨多(他們將現代人視為臨多的末裔)為目標的殺人“遊戲”(以古朗基語讀作“ゲゲル”)。之後登場的古朗基族威力逐漸增強,ゴ集團中於終盤出現的三名怪人,還與空我同樣具備型態變換的能力。除前述之外,還有擔任第0號腰帶修復等後勤工作的ヌ·ザジオ·レ(但劇中僅有人類型態登場),與劇中僅透過ジャーザ(第44號)的台詞暗示其存在的ベ集團(但於當時《空我》的相關表演活動中,則有怪人ベ·ジミン·バ登場)。
他們有獨自的語言體系(古朗基語)與9進位計數法,視個體差異,有些還擁有能在短期內學會日語與駕駛汽機車、上網等技能的高度智慧。另外在ゴ集團中,並有對人類的藝術頗感興趣者。但對他們而言,人類不過是遊戲的目標物=臨多,對空我也只視為用以提升遊戲難度的障礙物,或是稍強的目標罷了。
他們所犯下的殺人事件,以九郎岳遺蹟為中心於長野縣延伸至福島、岐阜縣,但主要是以人口密集的東京為中心,集中在關東地區周圍。對於視為與古朗基有關的殺人及竊盜等事件,則列為“未確認生命體關聯事件”,由設於警視廳的聯合搜查本部進行搜查。
古朗基族與一般特攝節目的怪人不同,並非以每次一名陸續出現,而是依情節所需,會有數名伴隨著バルバ(玫瑰刺青女)出現人類型態,等待輪到自己進行“遊戲”的時機。因此,有不少怪人從首次登場至變為怪人型態,還得經過數集的時間。怪人型態出現時,雖然劇中會以“未確認生命體第○號”來編號稱呼,但由於前述的狀況,加上還有不少僅存在於設定中,劇中並未出現的古朗基怪人,因此在劇中登場的編號順序並不一致。另外從起初先目睹人類型態,到確認判斷為未確認生命體之前的場合,警方會先以“未確認生命體B群”進行分類。空我當初也被視為古朗基的同類,因此被警方編列為未確認生命體第2號(初生型態)與第4號(全能型態等),但在日後形成共同陣線之後仍舊如此稱呼。
各怪人名稱的末尾字,為表示原本生物的種別。
バ→昆蟲與蜘蛛類等節足動物
ゼバ→特別的“バ”(“特別的”或“神聖的”蟲)
ダ→陸生哺乳類
ギ→魚類等水棲生物
レ→爬蟲類、兩棲類
グ→鳥類等有翼生物
デ→植物或蕈類
暗之力
隨著遠古遺物O-parts的解讀誕生的Unknown的主人。也被稱為「Over Lord」與「斗真」。初誕生時是嬰兒,但隨著力量的覺醒,迅速成長為黑衣美青年。他實際上是「暗之力」的具現化,也是人類的創造主。相當於「」的存在。
在遠古時期,深深愛著仿照自己創造出的人類,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孩子,因此對與自己對立、想給予人類「知惠」=AGITO之力而令自己無法制御的「光之力」感到相當厭惡。曾與「光之力」激戰,最終取得勝利,不料「光之力」卻在死前用自身最後的力量給人類植入AGITO之力,導致「暗之力」一度讓世界滅亡。但最終還是無法割捨對人類的愛,而在全世界的人類以及所有物種中選出一對通過搭乘方舟殘存(參考諾亞方舟)。然後為了防止在遙遠的未來人類中再度有AGITO覺醒,派出了以抹殺有進化為AGITO可能的人類為使命的EL Lord,並將自身的遺傳因子信息封印在O-parts內,企圖隨著人類的進化而復活。
在現代甦醒後,指揮著各種Unknown襲擊有超能力的人類,也曾親手將天亮號事件的生還者·三浦智子殺害,但因此對自己的精神造成相當大的傷害,並產生悔意,任由警察將自己逮捕。最終被誤認為是神經病而被關在病
Unknown(使徒)
使徒使徒
假面騎士AGITO里的怪人。是暗之力以地上生物為原型製造的超越生命體,如
同天使一般的存在。警方在初期不知道這群怪物動向,所以把它們稱為Unknown。Unknown在能力發動、或者被騎士的必殺擊中將要爆炸身亡時,頭上都會浮現如同天使光環的圓盤狀發光物體。另外,Unknown也是通過這種光環連線異空間取出武器。由於暗之力生怕他創造的人類會進化成AGITO,所以便派這群Unknown將有可能成為AGITO的人類排除。而Unknown常會去剷除懷有超能力的人類與他們的親人,因為這些人都極有可能進化成AGITO(劇中天亮號海難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發生)。與前作KUUGA里的怪人相當殘忍的殺人手法相比,Unknown是用暗之力所賜的超能力進行抹殺,從而達成人類無法實現的「不可能犯罪」。它們在每次殺人前所做的手勢是殺戮的意思。
真正的名字是Lord怪人,而劇中的水風地三大天使是更高級的EL Lord(OP開頭的那幅畫隱示共有七體存在),持有監視人類的使命。
鏡中獸
神崎士郎和其妹神崎優衣童年時期由於家庭緣故過度封閉,強烈的意念打開了通往鏡世界的大門,後來由於意外,神崎優衣在10歲那年死去,唯一救活她的方法就是讓鏡世界的鏡.神崎優衣實體化來到這個世界,然而由於神崎優衣只有10歲,因此鏡子裡來的神崎優衣也只有10年的命可以供其消耗。
鏡中獸鏡中獸
20歲那年神崎優衣就會徹底消失,並且為了抵償神崎優衣的相對消失,鏡世界中被投放了大量當初神崎兄妹所畫的怪獸,而當神崎優衣死亡後,由於失去平衡這些怪獸就會不受控制而毀滅世界和鏡世界。
奧菲以諾
假面騎士555里怪人的設定,全部統一為灰白色,而這幫怪人的名字就叫做
奧菲以諾奧菲以諾
Orphnoch,它們都是由人類進化而成的,肉體能力遠高於人類。變成Orphnoch的原因有兩種,就是死後體內的Orphnoch能量覺醒或者是受到其他Orphnoch的襲擊而變。這兩類的Orphnoch稱作原生體(前者)和非原生體(後者)。原生體的力量要強於非原生體。其中也有能夠二段變身的個體存在,像幸運四葉草這種等級強大的Orphnoch,就算不變身也能發揮某種程度Orphnoch的力量。主動襲擊人類的Orphnoch,有的是沉溺在力量中失去了人性,以襲擊人類為樂,有的則認為人類與Orphnoch無法共存,而努力創造只有Orphnoch的世界。不襲擊人類的Orphnoch,有像木場勇治那樣希望和人類共存的,也有希望作為人類活下去的。不襲擊人類的Orphnoch就會被Smart Brain的村上社長稱為叛徒,稱為被刺殺對象。
初代奧菲以諾
這世界上最早誕生的七隻初代奧菲以諾,歷史和歲數比王還要悠久,Smart Brain也是由他們所成立,在三十多年前一場意外中消失。
其存在和來歷還是一團謎,唯一可知其與王一樣,有著無盡壽命,並且和帝王石有著很深淵源

尾上系騎士

AGITO大地形態
超越肉體的金大地型態(GroundForm)
大地形態形態:GroundForm顏色:金色
身高:195cm體重:95kg
速度:100m/5s跳躍力:30m
拳力:角合起時(7t)角張開時(15t)腿力:角合起時(15t)角張開時(30t)
假面騎士之閃耀
視力:10km聽力:10km
武器:肉身必殺技:雷霆飛腿30t、雷霆突擊
身體寄宿著大地之力,AGITO的基本型態,能保持他的平衡力和速度,只用拳腿去戰鬥。頭部的兩隻角在以最大力量在使出飛腿時會張開成六隻角。變身初期因為未能靈活地運用這種力量,而變身前後也感到很痛苦。當他漸漸克服這弱點之後,現在已經能夠擁有的最大力量
AGITO凝雪形態
Snowy form
形態: Snowy form 顏色: 白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4.2 s 跳躍力: 80 m
拳力: 9 t (左)、7 t (右) 腿力: 20 t
視力: 80 km 聽力: 70 km
武器: 冰雪巨弓
特殊能力:攻擊時候,可以製造特殊寒氣
必殺技: 疾風破冰
藉助體內奧菲以諾的冰雪天氣能力,融合進AGITO力量以後,形成的特殊射手騎士形態,視覺和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不同於弩類型武器,由於弓類型武器使用臂力也會得到一定提升。
必殺技是依靠雙臂力量,射出強力一擊的疾風破冰。
第八章出場
AGITO自然形態
Natural Form
形態:Natural Form 顏色: 綠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5s 跳躍力: 44 m
拳力: 8 t 腿力: 14 t
視力: 25 km 聽力: 25 km
武器: 原野醒槍
特殊能力:旋風增速
特殊技能:高速風刃,暴風拳
必殺技: 爆破射擊,暴風飛踢(30T)
藉助體內奧菲以諾的龍捲風能力,融合進AGITO力量以後,形成了槍系騎士形態,視覺和聽力雖說並不如凝雪形態,但是雙槍可以連續發射,子彈是大自然的風。
必殺技將兩槍合攏,形成強力的必殺:爆破射擊!
後期自然形態隨著AGITO力量增強,其對於風的能力也加強,最終可以進行一部分駕馭風的力量,如增幅四肢速度的旋風增速,特殊技能這部分擁有了風刃能力以及一拳可以製造出恐怖風刃的暴風拳,還有新的必殺技,暴風飛踢
第十章出場
AGITO狂沙形態
sandstorm Form
形態:sandstorm Form 顏色: 黃
身高: 195 cm 體重: 115 kg
速度: 100 m / 7s 跳躍力: 15 m
拳力: 10 t 腿力: 15 t
視力: 10 km 聽力: 10 km
武器: 岩石拳套
特殊能力:身體岩石化
特殊技能:巨石飛拳12T
必殺技:巨石衝擊30T
藉助體內奧菲以諾沙塵暴天氣能力,融合進AGITO力量以後,形成的特殊拳頭騎士形態,強化了全身肌肉和裝甲能力,進攻和防禦力量都得到最大提升。
特別技能是將拳套飛出,作為攻擊敵人手段的巨石飛拳,必殺技則是強力拳擊技能,巨石衝擊!
隨著AGITO力量不斷增強,後期的狂沙具有身體岩石化,增加防禦能力作用
第十一章出場
AGITO驟雨形態
Rainy Form
形態:Rainy Form 顏色: 藍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5s 跳躍力: 38 m
拳力: 5 t 腿力: 10 t
視力: 10 km 聽力: 10 km
武器: 漩渦三叉 特別技能:漩渦束縛
必殺技:漩渦直刺20T,漩渦飛刺30T
藉助體內奧菲以諾下雨天能力,融合進AGITO的力量之後,形成的特殊三叉槍騎士,擁有很強的特殊控水能力,同時也能利用自己的三叉與敵人進行交戰。
特別技能是依靠自己製造的水流漩渦進行束縛敵人,時間維持為三秒,必殺技則是全力將三叉刺向敵人的漩渦直刺,還有拉開距離,使用投射的飛刺兩種。
第十四章出場
AGITO轟雷形態
Thunder Form
形態:Thunder Form 顏色: 黑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1.8s 跳躍力: 45 m
拳力: 7 t 腿力: 15 t
視力: 30 km 聽力: 30 km
武器: 轟雷鞭
特殊能力:預知判讀(半徑2M內)
特殊技能:電磁能量彈
必殺技: 閃電風暴(25T) 雷電斬(30T) 雷霆巨踢(35T)
藉助體內AGITO的力量,強化奧菲以諾的天氣操縱,形成特殊黑色模樣的雷電形態,奔跑時候會伴隨著轟鳴聲,可見速度快,蹬腿力強。
武器是一條特殊暗金色節鞭,在灌輸進電流之後,能完成劈,挑,刺,纏四種戰鬥方式。
伴隨著AGITO力量進一步覺醒,在這形態下,可以擁有二米半徑範圍能預知判斷對手下一步動作能力。
特殊技能是一種小型電磁能量炮彈,可以有效麻住對手。
必殺技除去閃電風暴和雷電斬之外,還有一種特殊強化腿部力量的超級飛踢技能:雷霆巨踢
第十八章出場
AGITO耀晴形態
sunny Form
形態:sunny Form 顏色: 紅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3.8s 跳躍力: 40 m
拳力: 12 t 腿力: 20 t
視力: 20 km 聽力: 20 km
武器: 爆炎雙劍
特殊能力:耀眼強光,吸收火焰
特殊技能:巨型火球,火焰斬擊波,
必殺技: 炎之斬(30T),爆炎連斬(35T),爆炎飛踢(38T),擬耀斑(未知)
AGITO七色天氣最後登場形態,拳腳力量被大幅強化提升,武器為可以爆發出高溫的爆炎雙劍。
特殊能力具有可以瞬間製造刺眼的太陽強光,干擾敵人視線,同時具有吸收火焰化為自己力量功能。
特殊技能方面可以製造火球進行攻擊,使用雙劍射出斬擊波,必殺技方面,除了斬擊,連斬,飛踢之外,還有一個最有特殊技能,擬耀斑,模擬耀斑活動,將敵人和自己同歸於盡的自爆招數。
第四十一章出場
AGITO閃耀形態
Shinning Form
假面騎士之閃耀
形態:Shinning Form 顏色: 銀白色+ 紅色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3.7s 跳躍力: 75 m
拳力: 15 t 開啟閃耀圖騰後:30T
腿力: 30 t 開啟閃耀圖騰後:60T
視力: 35 km 聽力: 35 km
武器: 閃耀軍刀
特殊能力:閃耀複眼,閃耀圖騰
特殊技能:光之斬擊波
必殺技: 閃耀斬(42T) 開啟閃耀圖騰後(65T)
閃耀飛踢(45T) 開啟閃耀圖騰後(75T)
簡介:沐浴了太陽的光芒後,從耀晴形態脫皮後進化成為的AGITO形態,速度和力量不斷提升,武器為一把金黃色軍刀,戰鬥方法因為特殊技能閃耀複眼變得更加靈活,必殺技為閃耀斬和閃耀飛踢。
閃耀複眼:AGITO閃耀形態特殊增幅能力,配合閃耀軍刀,同步開啟閃耀複眼之後,同時兼備原七種形態下的所有特殊能力。
閃耀複眼最初開啟後,時間限制為15秒,如今限制時間為45秒
隨著閃耀形態以及七種基礎形態不斷加強,尾上得到了AGITO形態下第二種特殊能力,閃耀圖騰!
閃耀圖騰:僅僅提升閃耀形態身體力量,拳,腳,閃耀軍刀破壞力,特殊光之斬擊波,乃至必殺技,都得到大規模增幅。
開啟閃耀圖騰狀態以後,便無法使用閃耀複眼,同時對尾上身體消耗力量,會產生一定影響。
第六十五章出場
AGITO完整版閃耀形態
Shinning Form
形態:Shinning Form 顏色:銀白色+ 紅色
身高:195cm 體重:95kg
速度:100m / 3.7s 跳躍力:75m
拳力:60T 腿力:85T
視力:35km 聽力:35km
武器:閃耀軍刀
特殊技能:1,光之斬擊波(兼備原七種形態下的元素能力,隨意進行組合融入光之斬擊波變成的光刃之中,同時使用七種,則是必殺技閃耀斬。)
2,原七種天氣形態所有特殊能力
必殺技:閃耀斬(100T)
閃耀飛踢(120T)
簡介:閃耀圖騰和閃耀複眼徹底融入尾上體內完成的真正閃耀形態,同時製造的光刃,可以兼備原七種形態下的元素力量,力量和技巧得到全面提升的完整形態,必殺技為閃耀斬和閃耀飛踢!
第一百四十七章出場
AGITO升華閃耀形態
SublimationShinningForm
顏色:銀白色+紅色
身高:198cm 體重:98kg
速度:100m / 3.5s 跳躍力:100m
拳力:100T 腿力:120T
視力:50km 聽力:50km
武器:閃耀軍刀
特殊技能:光之斬擊波,元素操控,自由行走鏡世界
必殺技:新閃耀斬(150T)
新閃耀飛踢(未知)
簡介:尾上在鏡世界通過強化手段以後,將原本的閃耀形態再次加強後的形態,與之前的閃耀形態相比外貌並未有所改變,但各方面數據都再次大規模提升。
特殊能力這塊,在天氣能量完全融入以後,升華為元素操控,而由於在鏡世界治療時,吸收了一部分逆光能量,導致變異擁有了自由行走鏡世界的能力,必殺技為新閃耀斬和新閃耀飛踢
第一百八十三章出場
AGITO無限閃耀形態
InfiniteShine
顏色:金
身高:200cm 體重:100kg
速度:未知 跳躍力:未知
拳力:未知 腿力:未知
視力:未知 聽力:未知
武器:摩訶
特殊技能:過往任何agito形態能力,粉碎光波,停止時間
必殺技:無限閃耀飛踢(無法估算)
簡介:尾上巧的閃耀形態最終最強模式,有著無限可能進化的無限能力,擁有過往任何agito的必殺技,特殊能力之外,還擁有可以粉碎一切物質的粉碎光波,以及依靠摩訶的時間停止能力,必殺技為無限閃耀飛踢。
第二百五十二章出場

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weather
變身者:尾上巧
顏色:銀+金記憶體:Weather
身高:195cm體重:95kg
速度:100m/3.1s
跳躍力:140T
拳力:8T 腿力:12T
武器:元素之劍
特殊能力:操控天氣元素
必殺技:Elementschopped
Elementskick
簡介:T-B的天氣記憶體,配合迷失驅動器產生的假面騎士形態,具有操控天氣元素能力,必殺技為元素斬擊與元素飛踢,其中包含的元素可以任由尾上進行組合切換變化。
假面騎士weatherXtreme
變身者:尾上巧
顏色:銀+金記憶體:Weather
身高:197cm體重:97kg
速度:100m/3.1s
飛行速度:1馬赫
跳躍力:150m
拳力:20t腿力:30t
武器:白銀劍
特殊能力:操控元素
必殺技:XtremeElementschopped
XtremeElementskick
簡介:TS級記憶體Weather所變成的假面騎士,具有達到一定程度開啟Xtreme形態能力,比起過去形態,對於元素掌握達到一個很深理解程度,同時具有極快飛行速度。必殺技是比起過去更為強化的斬擊與飛踢。
假面騎士shiningweatherxtreme
變身者:尾上巧
顏色:金
身高:197cm體重:99kg
速度:100m/2.8s
飛行速度:1.5馬赫
跳躍力:150m
拳力:30t腿力:45t
武器:時劍波紋
特殊能力:光子風暴,光刃斬,一定範圍內的時間減緩流失,操控元素
必殺技:極限光之連斬,極限光之飛踢
簡介:簡稱swx的假面騎士形態,腰帶徹底融為尾上身體一部分,特殊能力具有操控光子,形成特殊光子風暴與光子斬,同時時劍波紋可以減緩周圍一部分時間流逝,必殺技為極限光之連斬與極限光之飛踢

鏡世界

假面騎士冰隼
變身者:無, 契約獸:白銀冰隼
身高: 198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3.8s 跳躍力: 40 m
拳力: 300AP 腿力: 500AP
視力: 20 km 聽力: 20 km
持有卡片:召喚降臨,武器降臨,防護降臨,凝結降臨,雙翼降臨,投影降臨,絕零降臨,最終降臨
必殺技:(9000AP)冰封世界
簡介:全身銀白色的神聖假面騎士,無變身者,由尾上巧的精神直接控制,以尾上在鏡之世界的思念體身份存在,不屬於騎士戰爭里任何一位參與者,所持有的卡片使用,並不需要控制中樞的神崎士郎通過便可直接使用,類似入侵者一般存在。由於其特殊性,導致這個形態無法在現實世界使用
特殊能力是可以讓一切都化為靜止的絕對零度能力。
假面騎士狼騎
變身者:乾巧 契約獸:疾風三頭狼
身高: 200 cm 體重: 97 kg
速度: 100 m / 4.5s 跳躍力: 40 m
拳力: 220AP 腿力: 320AP
視力: 15 km 聽力: 15 km
持有卡片:召喚降臨,武器降臨,防護降臨,敏捷降臨,能量降臨,最終降臨
必殺技:百裂大切斷(6000AP)
簡介:全身紫金色的速度型假面騎士,在Smart Brain阻擊過鏡中獸的交戰過後,殘餘的一批提前覺醒的鏡中獸由於缺少生命能量,而開始襲擊人類,神崎士郎由於自身身體的一些原因,不得已將第一批完成的三張卡夾之一,交給乾巧進行消滅鏡中獸,乾巧後與鏡子世界裡面三頭狼進行契約,成為了假面騎士狼騎!
假面騎士幻雪
變身者:雪莉 契約獸:三尾雪狐
身高: 180 cm 體重: 67 kg
速度: 100 m / 4.5s 跳躍力: 25 m
拳力: 180AP 腿力: 300AP
視力: 15 km 聽力: 15 km
持有卡片:召喚降臨,武器降臨,防護降臨,幻覺降臨,狐火降臨,最終降臨
最終降臨:(5000AP)幻殺斬
簡介:全身雪白色的女性騎士,變身者為雪莉,一場意外,讓十八歲少女雪莉無意之中得到了這種特殊的卡夾,最終與三尾雪狐簽訂契約,變成了假面騎士幻雪!
假面騎士暴龍
變身者:宮本裕斗 契約獸:超帝龍
身高: 200 cm 體重: 105 kg
速度: 100 m / 5.5s 跳躍力: 10 m
拳力: 300AP 腿力: 250AP
視力: 15 km 聽力: 15 km
持有卡片:召喚降臨,武器降臨,防護降臨,岩漿降臨,粉碎降臨,最終降臨
最終降臨:(7000AP)狂暴粉碎
簡介:全身赤紅色的假面騎士,變身者為宮本裕斗,因為神崎士郎身體原因,暫時性無法出手,不得不尋找一位兇殘的騎士,為其一些阻礙其計畫的麻煩,所以便有了假面騎士暴龍
GENERATION
GENERATION1
身高:200cm體重:100kg
速度:100m/4.5s跳躍力:30m
拳力:3.5t(右)腿力:10t
視力:未知聽力:未知
G-03-EDGE光子劍(根據尾上建議,將左邊的手柄插入核心裝置里,接受帝王石能量後,變形而成的高能量光刀)
必殺技:爆破斬擊(15T)
本書GENERATION1由高村最初設計,後由小澤澄子接手開發,作為對抗未確認生命體的特殊強化裝甲服,通稱G1,由於核心能量變成了帝王石,輸出比起原版的G1更為強大。
同時根據尾上建議,小澤也著手開發了根據帝王石特徵而製造的特殊光子劍,必殺技則是帝王石能量灌入光子劍,形成的爆破斬擊!
GENERATION1-X
身高: 200 cm 體重: 100 kg
速度: 100 m / 5.5s 跳躍力: 5 m
拳力: 2.5t 腿力: 7 t
視力:未知 聽力:未知
武器:GM-01-史戈比奧(多樣化的強化手槍,其子彈日後可以配置針對古朗基的斷裂彈)
GG-02-剎拉馬特(強化彈頭裝備在GM-01後能的樣子,發揮最大的破壞力。)
GK-04-光子短刃(G-03-EDGE光子劍的簡化版,將帝王石一部分能量匯聚在短刃上進行戰鬥)
必殺技:斬擊(9.5T)
GENERATION1的改良形態,由於原先G1系統帝王石能量對於鎧甲負擔太大,導致小澤被迫將帝王石能量和鎧甲系統分離,製造出折中將一部分帝王石能量作為儲蓄電池包的改良型G1系統,簡稱G1-X
由於帝王石被分離出G1鎧甲,加上電池包能量輸出被限制,整個G1-X輸出威力被大幅度削弱,但同時對於裝備員負擔也變小不少。
GENERATION1
(簡稱G1-S)
身高: 200 cm 體重: 100 kg
速度: 100 m / 5.5s 跳躍力: 5 m
拳力: 3t 腿力: 7.5 t
視力:未知 聽力:未知
啟動GMF-05-JET最高時速:770KM
特色:雙儲蓄電池包驅動
武器:GM-01-史戈比奧(多樣化的強化手槍,可以配置針對古朗基的斷裂彈)
G-03-EDGE光子劍 (將左邊的手柄插進背後GMF-05-JET之內,在接受帝王石能量變形而成的高能量光刀)
GMF-05-JET多功能噴氣背包(根據以前尾上所提過類似概念,製造的多功能噴氣背包,除去滑向功能之外,背包上還附帶兩柄機槍以及四把小型合金匕首。)
GK-06-獨角獸(配置在GMF-05-JET內的特殊小型合金匕首)
必殺技:天空斬
GENERATION1系列最終型號,不同於先前的G1和G1-X,G1-S是採用青色帝王石能量作為核心輸出,在能量方面,則採用GMF-05-JET與特殊儲蓄電池包,雙核驅動器作為原理,因此比起G1-X,擁有更強大輸出威力和機動性。

其他騎士

地皇形態
形態: Ground Emperor Form 顏色: 暗金
身高: 195 cm 體重: 95 kg
速度: 100 m / 3.7s 跳躍力: 46 m
拳力: 角合起時(8 t) 角張開時(16 t)
腿力: 角合起時(17 t ) 角張開時(34 t)
視力: 20 km 聽力: 20 km
武器: 身體
特殊能力:無
特殊技能:無
必殺技:雷霆奧古斯都衝擊(16T) 大地鎖鑽(36T)
大地帝王石內金色能量,融合進AGITO腰帶之中,形成了特殊大地形態升華,地皇形態,鎧甲防禦度相當高,不亞於狂沙形態的防禦,但同時速度卻不會太過遲緩。
沒有任何武器,依靠身體進行作戰,必殺技為依靠拳頭爆發出巨大衝擊的雷霆奧古斯都衝擊,以及射出金色束縛光環鎖定對手,然後進行飛踢攻擊的大地鎖鑽。
幻影閃耀形態
Phantom Shinning Form
形態:Phantom Shinning Form 顏色: 金色
身高: 195 cm 體重: 98 kg
速度: 100 m / 2.7s 跳躍力: 75 m
拳力: 30T 腿力: 40T
視力: 35 km 聽力: 35 km
武器: AGITO體內的血鞭,四肢一側的血刃
特殊能力:寶玉之眼
必殺技:極限大撕裂60T
簡介:AGITO閃耀形態的亞種模式,是使用者情緒失控以後,捨棄光芒之後,與體內奧菲以諾的力量進行融合,形成了獨特敏捷性假面騎士,全身都可以進行戰鬥,具有血鞭和血刃兩種蘊藏在體內的武器,頭部鎧甲,具有一枚特殊的第三隻眼寶玉之眼,可以瞬間看穿對手的弱點
必殺技為全身撕裂對手的極限大撕裂!
第九十七章出場
假面騎士MuniH
變身者:乾巧
身高: 186 cm 體重: 91 kg
速度: 100 m / 3.4s
開啟加速模式:100 m / 0.25 s
跳躍力: 37 m
拳力: 4T 腿力: 10T
視力: 20 km 聽力: 20 km
武器:MuniH之劍
特殊能力:物質分解(僅限銀色帝王石光子血液灌入拳頭時候)
加速模式(加速時間和冷卻時間成正比對應)
特殊技能:MuniH斬擊波
必殺技:碎銀斬(14T) 碎銀鎖鑽(19T)
簡介:經過黑神物質改造之下,將銀色帝王石與G1鎧甲融合下的產物,名字MuniH代表了梵文里神的意志,整個系統具有銀色帝王石內含特殊的能力,即普通物理加速模式和物理物質分解兩種特殊能力
武器為由銀色帝王石組成的特殊MuniH之劍,可以瞬間發射強力斬擊波!
第九十八章出場
KUUGA暗雷形態
變身者:里克
身高:205cm體重:110kg
速度:100m/2.5s跳躍力:75m
拳力:20t腿力:40t
視力:未知聽力:未知
武器:雷劍閻帝
特殊能力:暗雷斬擊波,電磁束縛
必殺技:暗雷破
簡介:KUUGA和雷劍閻帝不完全融合下的變身形態,具有一定的速度和跳躍力,使用的特殊能力的暗雷斬擊波具有一定吞噬物質的能力,必殺技為暗雷破。
kuuga黑暗究極形態
人間體:五代雄介
顏色:黑色+暗金
身高:220cm體重:195kg
速度:100m/1s跳躍力:140m
拳力:100t腿力:120t
視力:不明聽力:不明
武器:雷劍閻帝
特殊道具:暗之披風(里克生前所打造)
特殊能力:原子操控,極限束縛,黑暗吞噬掌波動
必殺技:黑暗破壞斬,黑暗極限飛踢
五代雄介回歸以後,依靠雷劍閻帝與kuuga阿瑪達姆力量徹底融合下的kuuga超級形態,擁有強大的破壞力,速度,跳躍力,還有一件有著特殊有著吸收反彈的防禦能力披風,造型參考kuuga廢案裡面披風造型。
災劫AGITO
顏色:紅+藍
人間體:物森亮治
身高:195cm體重:100kg
速度:100m/3.5s跳躍力:40m
拳力:15t腿力:25t
視力:30km聽力:30km
武器:災劍噩劫
特殊能力:操控水,火,武器附有這兩種屬性威力。
必殺技:濁水斬擊,裂火衝擊,水火雙重踢(50T)
agito燃燒災劫
顏色:棕紅
身高:195cm體重:95kg
速度:100m/4.1s跳躍力:50m
拳力:100t腿力:100t
視力:50km聽力:50km
武器:災劍噩劫
特殊能力:製造污染負面能量,水與火元素能量控制
必殺技:燃燒災劫飛踢
簡介:災劍噩劫在吸收了多明尼克殘留的十二把武器以後,導致物森亮治agito形態進一部提升的形態。燃燒的臂力,有著強大破壞力,特殊能力之中,物森亮治獲得了詭異的污染負面能量,具有可以污染自然界一切物質能力,必殺技為燃燒災劫飛踢。

坐騎

High Wind-疾風

機車模式

全長: 2.11 m 全高: 1.26 m
全幅: 88 cm 最高時速: 340 km

戰鬥模式

身長: 200 cm 體重: 200kg
拳力: 2 t 腿力:4 t

戰機模式

長度:5.37m 翼展:3.65m
高度:2.28m 體重:200kg
最高時速: 980 km
機炮 W61A1 25毫米火神炮(2門)

飛彈

對空:AIM-140、AIM-99X、
對地:JDAM-01、JSOW-02
尾上專屬坐騎,依靠Smart Brain公司所研發的只能機車,在經過尾上AGITO力量融合機車內智慧型晶片後,變化為尾上專門戰鬥座駕:疾風。
疾風擁有平時機車模式,戰鬥模式,以及戰機模式三種,用於在戰鬥中的不同用途。

章節

覺醒的光芒

第一章:研究所和光芒
第二章:初次戰鬥
第三章:幸運四葉草
第四章:變身與相遇
第五章:未確認生命體27號?
第六章:Pole Pole新寄住成員
第七章:村上峽
第八章:新的形態!
第九章:小澤澄子(二更)
第十章:33號出場
第一十一章:狂沙舞動
第十二章:驚動
第十三章:使徒來襲
第十四章:驟雨
第十五章:坐騎
第十六章:36號
第十七章:預兆
第十八章:轟雷(二更)
第十九章:異變
第二十章:北堂(1)
第二十一章:北堂(2)
第二十二章:北堂(3)
第二十三章:衝突
第二十四章:密室
第二十五章:帝王石
第二十六章:同居?(二更)
第二十七章:乾巧
第二十八章:G1
第二十九章:乾巧VS未確認生命體38號
第三十章:火天使出手
第三十一章:激戰火天使
第三十二章:戰後
第三十三章:G1-X與拓也
第三十四章:秘聞
第三十五章:未確認生命體41號
第三十六章:三崎港之戰(二更)
第三十七章:血之蝴蝶(1)
第三十八章:血之蝴蝶(2)
第三十九章:岔路
第四十章:音無桐人
第四十一章:耀晴(1)
第四十二章:耀晴(2)
第四十三章:未確認生命體43號(二更)
第四十四章:威脅
第四十五章:試探(二更)
第四十六章:未確認生命體3號(1)
第四十七章:未確認生命體3號(2)
第四十八章:假面騎士冰隼
第四十九章:冰隼VS奧汀
第五十章:混戰(1)
第五十一章:混戰(2)
第五十二章:第一卷終章(二更)

究極的黑暗

第五十三章:黑暗的序章(三更)
第五十四章:冰與水(1)
第五十五章:冰與水(2)(二更)
第五十六章:殤(1)
第五十七章:殤(2)
第五十八章:G1-S
第五十九章:光之力具現化
第六十章:北琦(1)
第六十一章:北琦(2)
第六十二章:假面騎士狼騎(1)(二更)
第六十三章:假面騎士狼騎(2)(三更)
第六十四章:陌魚
第六十五章:閃耀(1)(二更)
第六十六章:閃耀(2)(三更)
第六十七章:神奈疾風
第六十八章:會議(二更)
第六十九章:雪莉
第七十章:幻雪(二更)
第七十一章:夏希
第七十二章:神本搏空(二更)
第七十三章:無奈之戰(1)
第七十四章:無奈之戰(2)(二更)
第七十五章:46號與47號(三更)
第七十六章:空之激鬥
第七十七章:雙重飛踢(二更)
第七十八章:地下王城
第七十九章:WMD(二更)
第八十章:冰隼再臨
第八十一章:浮現(1)
第八十二章:驚異全能
第八十三章:決裂(1)
第八十四章:決裂(2)
第八十五章:柳生秋奈
第八十六章:狂暴之風
第八十七章:恨意
第八十八章:殺意
第八十九章:里克(1)
第九十章:里克(2)
第九十一章:究極的戰役(1)
第九十二章:究極的戰役(2)
第九十三章:究極的戰役(3)
第九十四章:究極的戰役(4)
第九十五章:究極的戰役(5)
第九十六章:究極的戰役(6)
第九十七章:究極的戰役(7)
第九十八章:雙巧之戰(1)
第九十九章:雙巧之戰(2)
第一百章:星野舞衣(本卷終章)

光暗的傳說

第一百零一章:新的開始
第一百零二章:津上翔一(1)
第一百零三章:津上翔一(2)
第一百零四章:北條透與冰川誠
第一百零五章:修復的腰帶
第一百零六章:前兆與線索
第一百零七章:伊藤空
第一百零八章:東照宮
第一百零九章:秋山蓮
第一百一十章:雷天使
第一百一十一章:暗雷
第一百一十二章:光暗傳說
第一百一十三章:尾上的邀請
第一百一十四章:修行與陷阱
第一百一十五章:天野流人
第一百一十六章:新井杏
第一百一十七章:物森亮治(1)
第一百一十八章:物森亮治(2)
第一百一十九章:美杉義彥
第一百二十章:狂沙再現
第一百二十一章:相遇星野
第一百二十二章:恢復的記憶
第一百二十三章:龜田縛
第一百二十四章:小澤匠
第一百二十五章:爸爸?
第一百二十六章:小舞衣與噩夢
第一百二十七章:G3-A/B
第一百二十八章:光之集合體
第一百二十九章:光之異端(1)
第一百三十章:光之異端(2)
第一百三十一章:進化者與封印
第一百三十二章:英雄輓歌(1)
第一百三十三章:英雄輓歌(2)
第一百三十四章:賞花與復原
第一百三十五章:英雄落幕(二合一章)
第一百三十六章:三強交鋒
第一百三十七章:覆滅的地下王城
第一百三十八章:安葬
第一百三十九章:S先生
第一百四十章:翔一/澤木?
第一百四十一章:深大寺(1)
第一百四十二章:深大寺(2)本卷完

交錯的時空

第一百四十三章:終結的宿命
第一百四十四章:潛入與救援
第一百四十五章:再遇椿秀一
第一百四十六章:西蒙
第一百四十七章:真正的閃耀
第一百四十八章:調戲
第一百四十九章:多明尼克
第一百五十章:極光
第一百五十一章:超級疾風
第一百五十二章:佑作
第一百五十三章:城戶真司
第一百五十四章:採訪
第一百五十五章:各方進行時(1)
第一百五十六章:各方進行時(2)
第一百五十七章:冰藍玫瑰
第一百五十八章:山谷激戰
第一百五十九章:DELTA與FAIZ
第一百六十章:木村沙耶
第一百六十一章:KAXIA腰帶
第一百六十二章:自信與無知
第一百六十三章:物森始
第一百六十四章:陣營與合作
第一百六十五章:騎士大戰開啟
第一百六十六章:海騎VS夜騎
第一百六十七章:手冢與惠理
第一百六十八章:王蛇登場
第一百六十九章:再戰雷天使(1)
第一百七十章:再戰雷天使(2)
第一百七十一章:乾巧與雪莉
第一百七十二章:第七天使降臨
第一百七十三章:神秘儀式
第一百七十四章:逆流之塔的秘密
第一百七十五章:尾上的傷勢
第一百七十六章:木場勇治
第一百七十七章:渡部的動作
第一百七十八章:神秘之眼
第一百七十九章:恐怖的多明尼克
第一百八十章:龍騎
第一百八十一章:混戰(1)
第一百八十二章:混戰(2)
第一百八十三章:復甦的東照宮
第一百八十四章:無題(本卷終章)

輪迴的聖戰

第一百八十五章:落幕的六本木
第一百八十六章:小船里的故事
第一百八十七章:風秋奈
第一百八十八章:園田真理
第一百八十九章:北琦之死
第一百九十章:新生
第一百九十一章:雙巧再聚
第一百九十二章:鏡世界紛爭
第一百九十三章:真姐夫
第一百九十四章:渡部之死
第一百九十五章:生存獸帝
第一百九十六章:隕落與第十三人
第一百九十七章:燃燒災劫
第一百九十八章:尾上和
第一百九十九章:青梅市
第二百章:烽火蔓延
第二百零一章:殤與火(1)
第二百零二章:再度現世的古朗基
第二百零三章:殤與火(2)
第二百零四章:血染的八王子市
第二百零五章:物森之災
第二百零六章:幕僚長
第二百零七章:弱點與迦渡
第二百零八章:群英薈萃
第二百零九章:物森來襲
第二百一十章:燃燒的警視廳
第二百一十一章:一條夫婦
第二百一十二章:融合訓練
第二百一十三章:懇求
第二百一十四章:對壘
第二百一十五章:各自的戰鬥(1)
第二百一十六章:各自的戰鬥(2)
第二百一十七章:封印神之眼
第二百一十八章:廢棄工廠的故事
第二百一十九章:石像
第二百二十章:尾上巧VS淺倉威
第二百二十一章:我已經給機會了
第二百二十二章:父與子
第二百二十三章:戰鬥與親情
第二百二十四章:LEO的目的
第二百二十五章:復活的王者
第二百二十六章:決戰王蛇(1)
第二百二十七章:決戰王蛇(2)
第二百二十八章:決戰王蛇(3)
第二百二十九章:決戰王蛇(4)
第二百三十章:決戰王蛇(完)
第二百三十一章:世界新生(本卷終章)

滅世的神威

第二百三十二章:暗之殤
第二百三十三章:溫情
第二百三十四章:五代VS西蒙
第二百三十五章:意識空間裡生物
第二百三十六章:翔一之劫(1)
第二百三十七章:翔一之劫(2)
第二百三十八章:光暗歷史
第二百三十九章:尾上和的抉擇
第二百四十章:草加與乾巧
第二百四十一章:修卡硬幣
第二百四十二章:東照宮之會
第二百四十三章:日常瑣事
第二百四十四章:父子再遇
第二百四十五章:優樹與貘束
第二百四十六章:時劍波紋
第二百四十七章:光之力的實力
第二百四十八章:亂殤
第二百四十九章:東照宮之殤
第二百五十章:兩枚太陽
第二百五十一章:天空樹之戰(1)
第二百五十二章:天空樹之戰(2)
第二百五十三章:落幕的奧菲以諾
第二百五十四章:終結之劍
第二百五十五章:歸來的戰士
第二百五十六章:守護的微笑
第二百五十七章:六翼
第二百五十八章:無奈的結果
第二百五十九章:零號與小舞衣
第二百六十章:驚天一擊
第二百六十一章:黑神隕落
第二百六十二章:最終戰開啟
第二百六十三章:最終聖戰(1)
第二百六十四章:最終聖戰(2)大結局

風都的故事

第二百六十五章:風都
第二百六十六章:園咲若萊
第二百六十七章:假面舞會
第二百六十八章:井坂深紅郎
第二百六十九章:財團X(1)
第二百七十章:財團X(2)
第二百七十一章:尾上VS立神吼(1)
第二百七十二章:尾上VS立神吼(2)
第二百七十三章:金屬改造
第二百七十四章:返迴風都
第二百七十五章:做客園咲家
第二百七十六章:風起
第二百七十七章:亞樹子
第二百七十八章:毒素問題
第二百七十九章:假面騎士W
第二百八十章:拖鞋神技
第二百八十一章:加賀泰造
第二百八十二章:千金賭場
第二百八十三章:鬼牌遊戲
第二百八十四章:第二風都塔
第二百八十五章:實質性進展
第二百八十六章:川相透
第二百八十七章:尾上式訓練
第二百八十八章:夢中事
第二百八十九章:下午茶
第二百九十章:初會W
第二百九十一章:相遇
第二百九十二章:伊莉雅
第二百九十三章:迷失驅動器與記憶體
第二百九十四章:假面騎士Weather
第二百九十五章:假面騎士Gene
第二百九十六章:雷姆神薙
第二百九十七章:Mutamit
第二百九十八章:Suddendath
第二百九十九章:活著的滋味
第三百章:世界毀滅者門矢士
第三百零一章:真相與神話聯組
第三百零二章:種子
第三百零三章:決戰的序曲(本卷終章)

迷失的旋律

第三百零四章:回家
第三百零五章:倉田劍兒
第三百零六章:Fang
第三百零七章:Bird事件
第三百零八章:囂張
第三百零九章:你見過地獄嗎
第三百一十章:結婚
第三百一十一章:Shroud的邀請
第三百一十二章:Aceel
第三百一十三章:泄露
第三百一十四章:風都警視長
第三百一十五章:阿久津
第三百一十六章:九條綾(三更)
第三百一十七章:風都偶像
第三百一十八章:三號機器人喬巴
第三百一十九章:泉的位置
第三百二十章:新光暗傳說
第三百二十一章:烏賊娘與深淵驅動器
第三百二十二章:福島始
第三百二十三章:再戰
第三百二十四章:新島再建計畫
第三百二十五章:無懼(1)
第三百二十六章:無懼(2)
第三百二十七章:戈爾貢
第三百二十八章:海之殤
第三百二十九章:火野映司
第三百三十章:鴻上光生
第三百三十一章:後藤
第三百三十二章:野比大雄
第三百三十三章:喝茶
第三百三十四章:山城博士
第三百三十五章:龍音
第三百三十六章:雙龍之戰
第三百三十七章:風神翼龍
第三百三十八章:加頭與大雄
第三百三十九章:Clay doll
第三百四十章:夢戰(本卷終章)

融合的契機

第三百四十一章:夢戰(2)
第三百四十二章:夢見町驚變
第三百四十三章:夢見町驚變(2)
第三百四十四章:假面騎士Nightmar
第三百四十五章:Xtreme—天氣
第三百四十六章:新博物館
第三百四十七章:Greed
第三百四十八章:ankh
第三百四十九章:假面騎士000
第三百五十章:A TO Z序章
第三百五十一章:散落的T2
第三百五十二章:試探之戰
第三百五十三章:對話翔太郎
第三百五十四章:風都塔雙強戰(1)
第三百五十五章:風都塔雙強戰(2)
第三百五十六章:烏托邦
第三百五十七章:終點也是起點
第三百五十八章:愛爾特璐琪
第三百五十九章:尼德霍格
第三百六十章:園咲家的家宴
第三百六十一章:第二輪攻勢
第三百六十二章:修正BUG
第三百六十三章:再見,大雄(1)
第三百六十四章:再見,大雄(2)
第三百六十五章:再見,大雄(完)
第三百六十六章:心魘(本卷終章)

欲望的世界

第三百六十七章:我騙你的
第三百六十八章:骨川莊園
第三百六十九章:Queen
第三百七十章:伊莉莎白
第三百七十一章:一拳破福島
第三百七十二章:昆蟲聯組
第三百七十三章:蕾米莉亞
第三百七十四章:貓系聯組
第三百七十五章:尾上的牛奶
第三百七十六章:嫉妒的後藤
第三百七十七章:T2級Heat
第三百七十八章:致命毒藥
第三百七十九章:照井龍與亞樹子
第三百八十章:暴走的容器
第三百八十一章:三強大戰
第三百八十二章:香姬
第三百八十三章:福島始的反撲
第三百八十四章:歷史的投影
第三百八十五章:Kazari的暴走
第三百八十六章:三合一獸帝
第三百八十七章:早已宿敵
第三百八十八章:紅之隕
第三百八十九章:久別的身影
第三百九十章:戰慄的神話(1)
第三百九十一章:戰慄的神話(2)
第三百九十二章:決戰福島始(1)
第三百九十三章:決戰福島始(2)(本卷終章)

改變的始動

第三百九十四章:恐龍聯組
第三百九十五章:奧蓮姬
第三百九十六章:KUUGA初生形態
第三百九十七章:繪畫
第三百九十八章:懷孕
第三百九十九章:抹去的幸福
第四百章:NEW—KUUGA
第四百零一章:Gala的入侵
第四百零二章:反戈一擊
第四百零三章:代行者,終結的序曲
第四百零四章:破碎的光輪
第四百零五章:改變的始動(1)
第四百零六章:改變的始動(2)
第四百零七章:各自動作
第四百零八章:東部海域
第四百零九章:海底激戰
第四百一十章:目標,財團X東京總部
第四百一十一章:獵殺者
第四百一十二章:乾巧誕生
第四百一十三章:我要成為KING
第四百一十四章:泉內之戰(1)
第四百一十五章:泉內之戰(2)
第四百一十六章:最後的力量
第四百一十七章:阿始(本卷終章)

最終的戰役

第四百一十八章:再見,阿始
第四百一十九章:風城美羽
第四百二十章:江本教授
第四百二十一章:複製降臨
第四百二十二章:再現的W
第四百二十三章:星空下
第四百二十四章:北冕座
第四百二十五章:Mezuru敗亡
第四百二十六章:真正的獸帝
第四百二十七章:絕望序曲
第四百二十八章:風間樹
第四百二十九章:久違的無限閃耀
第四百三十章:變異進化
第四百三十一章:末日降臨
第四百三十二章:雲集風都
第四百三十三章:門矢士VS獸帝(1)
第四百三十四章:門矢士VS獸帝(2)
第四百三十五章:久違的兩人
第四百三十六章:死戰
第四百三十七章:蛇夫座
第四百三十八章:光暗傳說VS獸帝
第四百三十九章:大決戰序幕
第四百四十章:決戰(1)
第四百四十一章:決戰(2)第二部完

星空的漩渦

第四百四十二章:喜聞樂見的開始
第四百四十三章:獵戶座
第四百四十四章:修卡
第四百四十五章:假面騎士Fourze
第四百四十六章:修卡,邪眼,雄介
第四百四十七章:修卡來襲
第四百四十八章:天之塔
第四百四十九章:地獄大使
第四百五十章:波塞冬之威
第四百五十一章:乾巧VS地獄大使
第四百五十二章:展翼大僧正
第四百五十三章 鈴木真理
第四百五十四章 我就是我!
第四百五十五章 哈迪斯的威力
第四百五十六章 天之形態 1
第四百五十七章 天之形態 2
第四百五十八章 暴走的乾巧 1
第四百五十九章 暴走的乾巧2
第四百六十章 治療的方向
第四百六十一章 小野寺的應變
第四百六十二章 信仰空間,遺失時間
第四百六十三章 黑子
第四百六十四章 時間三疊影
第四百六十五章 卡斯托與波拉克斯
第四百六十六章 短暫的封印
第四百六十七章 佐竹
第四百六十八章 歸來的戰士 1
第四百六十九章 歸來的戰士 2
第四百七十章 閃耀之劍
第四百七十一章 月影
第四百七十二章 :拉仇恨!
第四百七十三章 :遠山,高山,稻森村上。
第四百七十四章 :風殤
第五百七十五章 :軀殼
第五百七十六章 :銀色身軀
第五百五十七章 可怕的敵人
第五百七十八章 blade世界 上
第五百七十九章 blade世界 下
第五百八十章:琪露諾
第五百八十一章:半年
第五百八十二章:乾巧的研究所
第五百八十三章:災難大帝
第五百八十四章:激戰災難軍團(1)
第五百八十五章:激戰災難軍團(2)
第五百八十六章:神綺與琪露諾
第五百八十七章:小孩子
第五百八十八章:融合的世界
第五百八十九章 無盡混暗
第五百九十章 天道
第五百九十一章 入侵的修卡
第五百九十二章 圍剿新島
第五百九十三章 希望火種
第五百九十四章 入侵夢見町
第五百九十五章 反擊與重創
第五百九十六章 百鬼夜行(1)
第五百九十七章 鬼月劍
第五百九十八章 可怕的青丘
第五百九十九章 主軸核心第一世界
第六百章 四帝王騎士
第六百零一章 融合形態
第六百零二章 源罪
第六百零三章 時代的序幕〔本卷 終章 〕
第六百零四章 血戰〔1〕
第六百零五章 血戰〔2〕
第六百零六章 各方動作
第六百零七章 南野響北川壬
第六百零八章 帝1號
第六百零九章 聖地
第六百一十章 歲月〔1〕
第六百一十一章 歲月〔2〕
第六百一十二章 廝殺〔1〕
第六百一十三章 廝殺〔2〕
第六百一十四章 廝殺〔3〕
第六百一十五章 數據人
第六百一十六章 決戰kiva世界〔1〕
第六百一十七章 決戰kiva世界〔2〕
第六百一十八章 乾巧vs劍帝
第六百一十九章 黃泉之國
第六百二十章 巴丹主教
第六百二十一章 決裂
第六百二十二章 決裂〔2〕
第六百二十三章 回歸者
第六百二十四章 閃耀之殤〔1〕
第六百二十五章 閃耀之殤〔2〕
第六百二十六章 燃燒的死亡國度〔1〕
第六百二十七章 燃燒的死亡國度〔2〕
第六百二十九章 後續
第六百三十章 被坑
第六百三十一章 尾上巧(本卷終章)

世界的盡頭

第六百三十二章 傳承
第六百三十三章 光姬影帝
第六百三十四章 赤狐
第六百三十五章 八葉
第六百三十六章 藍雉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