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貝恩噴砂機械廠

保定貝恩噴砂機械廠成立於2006年,主營表面處理行業,生產和加工焊接各種型號噴砂機、噴砂罐以及噴砂機配件。本廠擁有各種機械加工設備,以及高素質的管理人員與操作技術人員,為本廠提供充足的人力資源及設施資源,以致於更好的為客戶提供增值性的服務。 多年來我們一直堅信一家優秀的企業要想獲得可持續發展的能力,堅持創新是必需有的一種文化,我們也相信也只有堅持創新才能與眾多優秀世界500強企業一起在未來贏得先機與市場,因此公司高速發展的同時,將創新做為一種文化在企業傳播,在中國的表面處理領域,我們正以自已不斷創新的技術服務於和我們合作的各行業的夥伴,我們所提供的方案一定是客戶的整體事務的解決方案與可後續發展的結合!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保定貝恩噴砂機械廠
  • 總部地點:保定
  • 成立時間:2006年
  • 經營範圍:表面處理行業,生產和加工焊接各種型號噴砂機
公司簡介,噴砂設備的選擇,功能或用途,噴砂機的使用,噴砂機選擇,

公司簡介

保定貝恩噴砂機械廠主要供應大型噴砂房、噴砂機、噴砂設備、噴砂機械、自動噴砂機、轉台式噴砂機、平面輸送式噴砂機、履帶式噴砂機、滾筒式噴砂機、手動噴砂機、液體噴砂機、乾式噴砂機、吸入式噴砂機、壓送式噴砂機、移動式噴砂機、箱式噴砂機、開放式噴砂機、環保噴砂機、噴砂槍頭、噴砂槍、硬質合金噴砂槍、碳化硼噴砂槍噴砂手套、噴砂管、砂泵、噴砂服、玻璃珠、氧化鋁砂、棕剛玉、金剛砂、鋼丸、鋼砂等等。我廠設有,生產部,發運部、銷售部、售後部,產銷一條龍服務,我們一直堅持顧客第一的原則,追求二個“雙贏”,與客戶雙贏,與員工雙贏歡迎新老客戶和我們合作洽淡。
保定貝恩噴砂機械廠

噴砂設備的選擇

1 一般而言,噴砂效果主要由零件材料及噴砂磨料決定。根據零件材料的不同,噴砂磨料範圍可從效果強烈的金屬磨料到效果柔和的樹脂磨料,同時乾噴砂與液體噴砂亦是重點考慮的因素。
移動式噴砂機移動式噴砂機
2 生產效率確定設備種類: 根據加工能力選擇自動化噴砂生產線、半自動化噴砂設備、壓入式噴砂機、吸入式噴砂機。
3 工件尺寸確定設備規格: 根據工件尺寸選擇機艙大小,以便有足夠的空間完成處理工作。
4 壓縮空氣要求: 根據設備規格確定空壓機容量,並留20%餘量,以保護空壓機使用壽命。

功能或用途

1.工件表面的清理:可用作對金屬的鏽蝕層、熱處理件表面的殘鹽和氧化層、軋製件表面的氧化層、鍛造件表面的氧化層、焊接件表面的氧化層、鑄件表面的型砂及氧化層、機加件表面的殘留污物和微小毛刺、舊機件表面等進行處理,以去除表面附著層,顯露基體本色,表面清理質量可達到Sa3級。
2. 工件表面塗覆前的預處理:可用作各種電鍍工藝、刷鍍工藝、噴塗工藝和粘接工藝的前處理工序,以獲得活性表面,提高鍍層、塗層和粘接件之間的附著力。
3. 改變工件的物理機械性能:可以改變工件表面應力狀態,改善配合偶件的潤滑條件,降低偶件運動過程中的噪音,使工件表面硬化,提高零件的耐磨性和抗疲勞強度。

噴砂機的使用

獲得表面結果的三要素: 壓力,距離,磨料
1. 壓力大小的調節對表面結果的影響 在S、H 、θ三個量設定後,P值越大,噴射流的速度越高,噴砂效率亦越高,被加工件表面越粗糙,反之,表面由相對較光滑。
2. 噴槍的距離、角度的變化對表面結果的影響 在P、S值設定後,此項為手工噴砂技術的關鍵,噴槍距工件一般為 50-150mm,噴槍距工件越遠,噴射流的效率越低,工件表面亦越光滑。噴槍與工件的夾角越小,噴射流的效率亦越低,工件表面也越光滑。
3 磨料類型對表面結果的影響 磨料按顆粒狀一般分為球形,菱形兩類,噴砂通常採用的金剛砂,璃珠為球形磨料.在P、H 、θ三值設定後,球形磨料噴砂得到的表面結果較光滑,菱形磨料得到的表面則相對較粗糙,而同一種磨料又有粗細之分,國內按篩網數目劃分磨料的粗細度,一般稱為多少號,號數越高,顆粒度越小,在P、H 、θ值設定後,同一種磨料噴砂號數越高,得到的表面結果越光滑。

噴砂機選擇

一般來說,噴砂結果首要由噴砂介質(磨料)決議,局限可從結果激烈金屬磨料到結果柔樹脂磨料,還乾噴與濕噴亦重點思索要素,客戶可攜工件試樣確定。依據加工才能選擇主動化噴砂出產線、半主動化噴砂設備、壓力式噴砂機、普壓式噴砂機。 依據工件尺寸選擇機艙巨細,以便有足夠空間完成處置任務。依據設備規格確定空壓機容量,並留20%餘量,以維護空壓機運用壽命。當你選擇噴砂設備時,應思索發賣商或製造商專業常識經歷,一個好供給商可為你供應最有用指點及售後效勞。
貝恩噴砂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高壓式、壓送式、高壓式鋼丸、高壓式、雙槍電控固定式、牛仔服、脈衝除塵式、圓盤鋸、模具噴砂機及普壓式乾噴砂機等噴砂機設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