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玄幻小說《神印王座》《絕世唐門》中人物)

伊萊克斯(玄幻小說《神印王座》《絕世唐門》中人物)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伊萊克斯,唐家三少所著玄幻小說《神印王座》和《絕世唐門》中的重要角色。死靈聖法神,亡靈天災。輝煌年代的光明之子,被龍皓晨采兒的感情所悟,最終將永恆之心給了龍皓晨使其復活。離開了這個位面。

後來到斗羅大陸,於星斗大森林和霍雨浩相遇,繼後幫助霍雨浩斬殺死神使者(魂王級別),助霍雨浩收復噬靈刻刀,將其淨化為生靈之金,神識寄宿於霍雨浩的生靈之眼。因為萬載寒冰玉髓床導致霍雨浩體內雪丹被點燃而燃燒神識碎片將雪帝轉化為魂靈後死亡,成為霍雨浩的第三武魂。

基本介紹

人物簡介,

人物簡介

神聖覺醒:光明之子體質(墮落之前)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間無我這般人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間無我這般人
先天內靈力:98
戀人:芙洛(後反目成仇)
家人:三百六十七口人(在第二百三十二章中提到)
徒弟聖采兒(《神印王座》女主角)、龍皓晨(《神印王座》男主角)、霍雨浩/戴雨浩(《絕世唐門》男主角)
等級:九階巔峰、半神(曾通過特殊魔法儀式使自己成為半人類半亡靈形態的巫妖)
習得禁咒
神降術(神降術本身,就是一種禁咒,一種無比強大的禁咒,真正借用的力量來增幅自身。可使八階的騎士能力貼近九階邊緣)
傳靈捲軸(超級禁咒,使死亡時間不超過12個時辰的死者靈魂重新聚攏,形成強者之魂,保留生前智慧,作用範圍:100平方米)
相關人物
龍皓晨(徒弟)
光明之子,先天內靈力九十七,後因光元素靈爐進化加上神眷體質覺醒成為九十九,又與長眠天災伊萊克斯融合,最後先天內靈力為一百二十,內靈力至少十八萬(永恆之心容量為十萬內靈力,在夜小淚成為他的靈爐後,九萬靈力增幅消失)。最後受皓月壓制的情況下,努力修煉變成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靈力,不會突破成神,擁有“永恆與創造之神印王座”。
聖采兒(徒弟)
輪迴聖女,先天內靈力九十三,接受輪迴之子傳承成為一百,現已到達九階,預計是九階二級,在皓月八頭進化之戰中由於吸收大量淨化能量而晉升到九階四級。領域為淨化之域。
霍雨浩(徒弟)
為星羅帝國白虎公爵的庶子,因種種原因生活極其艱苦,10歲,其母親離他而去;11歲,尚還年幼的他,毅然決然之下選擇離開公爵府,帶著他的那股不屈和憤怒,踏上了這充滿傳奇的旅途。死前留給雨浩最後的禮物在乾坤問情谷中被唐三拍碎。三生武魂靈眸、冰碧帝皇蠍、死靈聖法神。後突破神的境界,繼承情緒之神神位。為唐三小舞女婿,唐舞桐的丈夫。
“生,在我手中,死,亦在我手中,光明,為我所擁,黑暗,為我所用,任誰也無法比擬,我生為伊萊克斯之傲!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間無我這般人。”
死神又如何?我就在這淨化之時破掉你的封印。看你還如何反噬我的弟子。”
“淨化之後,永恆之塔將會是一件攻防一體的神器。雖然我剝離了它眾多的力量與智慧。但它卻依舊比普通神器強大的多。通過永恆旋律與它之間的聯繫,它將漸漸與你的靈魂融合,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這樣,你就擁有了和繼承我永恆之心的龍皓晨一樣悠長的生命。”
“如果真的能夠有來生,我不願再做光明之子,只想做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類。找一個愛我而純淨的女人,娶了她,孕育我們的孩子。平平靜靜的過一生。我也曾輝煌過、也曾墮落過。而這所有的一切,從下一刻開始,都將歸於虛無。再見了,孩子。好好的守在你愛的人身邊,老師,祝福你們。”
“如果我想,我早已是神。”
“一個小小屍巫,竟敢在我死靈聖法神,亡靈天災伊萊克斯面前賣弄這種不入流的亡靈魔法。那么,就讓你玩火自焚吧。”
“就憑你,一個剛剛觸摸了亡靈法術邊緣就已經獻祭了自己血肉的屍巫,也配稱之為死神的使者?死神的能力是淨化,可不是招魂弄屍。你連成為一名巫妖的可能都沒有,還在老夫面前大言不慚,真是可笑。”
“老夫跟你搶地盤?你算什麼東西?如果不是老夫只剩下一縷神識,分分鐘就把你變成肥料。”
“你想想,要是老夫漸漸將破碎的神識恢復,再恢復所有的記憶,到時候會怎么樣?我會捏住你肥厚的身體,然後慢慢用力,啪的一下,把你捏碎,肉汁飛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