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摩兒胺基酸洗面乳

伊摩兒胺基酸洗面乳

伊摩兒胺基酸洗面乳是一款洗面乳,生產許可證為XK16-108 5670。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伊摩兒胺基酸洗面乳
  • 淨 含 量:120ml
  • 保 質 期:三年  
  • 執行標準:Q/ZHXJX1-2006
產品簡介,成份功效,產品特性,

產品簡介

【品名】:胺基酸洗面乳
【主要成份】: 胺基酸潔面活性劑、丁二醇、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掌心加水,輕輕搓揉成泡沫後,以按摩方式清洗臉部,再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保存方法】: 請勿置於陽光直接照射處或高溫場所
【注意事項】: 使用後請關緊瓶蓋,以確保品質;如有過敏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
【生產許可證】:XK16-108 5670
【衛生許可證】:(2002)衛妝準字10-XK-0295號
品牌:伊摩兒系列
直銷商:珠海新吉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珠海新吉興商貿有限公司)

成份功效

胺基酸:
胺基酸(Amino acid)是構成蛋白質(protein)的基本單位,賦予蛋白質特定的分子結構形態,使它的分子具有生化活性。蛋白質是生物體內重要的活性分子,包括催化新陳代謝的酶。
天然保濕因子的功效:
天然保濕因子能在角質層中與水結合,並通過調節、貯存水份達到保持角質細胞間含水量的作用,使皮膚自然呈現水潤狀態。若天然保濕因子缺乏或不健全,便會造成膚色黯沉,產生細紋並變得乾燥、敏感。24小時持續密集的活化皮膚天然保濕因子(N.M.F.),能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的吸水、鎖水機制,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長效保濕效果。
人體肌膚的角質層中存在的一種具有保水作用的吸附性水溶性物質。負擔著皮膚保濕的重要任務。天然保濕因子的合成,是一種存在於人體表皮層中的蛋白質-絲聚合蛋白(Filaggrin),於角質層的角化細胞內崩解而產生的親水性保濕物質。
丁二醇:
在保濕方面,由於丁二醇是小分子保濕成份,所以抓水比例很好,同時也有一定的抑菌作用。
【主要特點】:
1、保持肌膚必要的潤澤,洗出充滿透明感的滑嫩肌膚。
2、觸感細緻的泡沫,輕柔地包裹住肌膚,可溫和徹底的清洗污垢。
3、含天然胺基酸配方,溫和不刺激,泡沫細緻,能溫和洗淨臉部深層污垢,洗後清爽柔嫩,不緊繃,冬天洗臉也不傷肌膚。

產品特性

這是一款純的胺基酸潔面奶,他唯一添加的表面活性劑為95%的醯基谷氨酸鈉,PH值5.5左右,非常溫和,泡沫適中,洗後膚感柔滑。適合所有膚質,尤其適合乾性及敏感膚質!外觀為白色膏狀物,似不透明的牙膏,點狀珠光。本品超過43度會變成透明水狀,冷卻後還會凝固成膏狀物,不會影響產品質量(純胺基酸產品的特徵)。
胺基酸洗面乳採用胺基酸成分做為營養劑、醯基谷氨酸鈉作為表面活性劑,與低分子透明質酸L-吡咯烷酮羧酸鈉等相配伍,顯著的特點就是溫和徹底地清潔皮膚深層污垢,對老化角質溶解能力強,有效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協同增加護理效果。安全無刺激、無過敏反應,不油膩不緊繃,能迅速滲入肌膚,深層鎖住水分,改善皮膚表面光澤,洗後肌膚更有柔軟感、彈性感。
醯基谷氨酸鈉系列產品是由谷氨酸縮合而成的性能優良的陰離子表面活性劑,不但性能優良,並且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和安全性,在人體內能分解為胺基酸和脂肪酸而吸收利用。
能有效清除陳舊的角質和肌膚的污垢。同時保持肌膚的潤滑,使肌膚光滑潔淨。洗淨肌膚多餘的皮脂,溫和的清洗肌膚污垢後,令肌膚更容易吸收滋養成份。感觸滑柔,用後無緊繃感,肌膚晶瑩清爽。能帶走肌膚的油膩和不淨物質,豐富細膩的泡沫,輕盈柔滑。還能幫助肌膚鎖住天然水分和兼具卸妝作用,讓潔面成為一種享受,有效減少油脂分泌,防止“小痘痘”的冒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