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ax

htc max

htc max是一款搭載有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的直板式智慧型手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htc max
  • 型號:Max 4G
  • 外觀設計:直板
  • 產品尺寸:113.5×63.1×13.9mm
  • 機身顏色:黑色
HTC Max 產品外形,HTC Max 基本信息,HTC Max拍照功能,HTC Max娛樂功能,HTC Max數據功能,HTC Max基本功能,HTC Max網路功能,HTC Max 其他功能,詳細介紹,

HTC Max 產品外形

htc maxhtc max
品牌:HTC(宏達電)
機身重量:151g
產品天線:內置

HTC Max 基本信息

手機類型
智慧型手機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
硬體系統
內置了528MHz 主頻的Qualcomm 7201A處理器
理論待機時間
350小時
螢幕
螢幕色彩:65536色 主屏尺寸:3.8英寸 螢幕材質:TFT 主屏參數:解析度為800×480像素 觸控螢幕:支持
網路頻率
手機制式:GSM/WiMAX 支持頻段:GSM900/1800/1900MHz

HTC Max拍照功能

攝像頭
內置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攝
攝像頭像素
400萬像素
視頻拍攝
支持
感測器類型
CMOS
副攝像頭
30萬像素

HTC Max娛樂功能

錄音功能
支持
Java功能
支持
音樂播放
支持MP3格式
電子書
支持
遊戲
內置
視頻播放
支持MP4格式
TV-OUT
支持

HTC Max數據功能

藍牙功能
支持
數據線接口
Mini USB
Wi-Fi功能
支持

HTC Max基本功能

彩信(MMS)
支持
免提通話
支持
輸入方式
手寫
情景模式
支持
鬧鐘功能
支持
日曆功能
支持
簡訊(SMS)
支持
輸入法
中文輸入法,英文輸入法
通話記錄
已接+已撥+未接電話

HTC Max網路功能

WAP瀏覽器
支持
WWW瀏覽器
支持
電子郵件
支持
WLAN功能
支持
即時通訊
支持
PC共享上網
支持

HTC Max 其他功能

動畫屏保
支持
待機圖片
支持
計算器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秒表
支持
單位換算
支持
圖形選單
支持
自動鍵盤鎖
支持
重力感應器
支持
光線感測器
支持

詳細介紹

HTC Max 4G在網際網路上出現。它是世界上首款整合GSM/WiMAX技術的雙模手機,雖然目前世界上還沒有統一的4G網路標準,但是WiMAX則是最有可能競爭這一位置的網路標準。據悉HTC Max 4G的網路速度可達到70Mb/s,不過比較遺憾的是目前這款手機的WiMAX技術由俄羅斯運營商Yota提供,所以只有俄羅斯地區才能使用高速的WiMAX。
HTC Max 4G採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平台,使用HTC獨特的TouchFLO 3D用戶界面。這款手機內置重力感應模組,用戶可以通過晃動機身來旋轉圖片,同時還具備距離感應功能。
HTC Max 4G採用了一塊可視面積為3.8英寸的WVGA解析度(480×800像素)的觸控螢幕幕。在網路方面,這款手機可以工作在三頻率的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網路環境下,同時支持Yota移動WiMAX 2.5-2.7GHz。為了保障系統運行的流暢性HTC Max 4G還裝配了高通Qualcomm ESM7206A晶片,其主頻率達到528MHz。在記憶體方面,HTC Max 4G擁有256MB的ROM以及288MB的RAM,標配8GB快閃記憶體。
HTC Max 4G的機身三圍是113.5×63.1×13.9毫米,總重量為151克。在其它方面,HTC Max 4G支持VoIP語音通話服務,支持Wi-Fi(IEEE802.11 b/g)無線網路通訊技術。同時藍牙2.0傳輸功能以及GPS衛星導航功能也都具備。在多媒體方面,HTC Max 4G也表現的比較全面,它支持AAC、AAC+、eAAC+、AMR-NB、AMR-WB、QCP、MP3、WMA、WAV等格式的媒體播放。
此外HTC Max 4G標配了一塊容量為1500毫安時的鋰電池,保證了其續航能力,支持420分鐘的連續通話時間以及350小時的待機時間,同時這款手機的VoIP通話時間為230分鐘,待機時間為50小時。HTC Max 4G配置兩個攝像頭,主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技術,前置次攝像頭為30萬像素,可以拍攝VGA解析度的照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