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

京翰教育

京翰教育由京城名師聯合創辦,成立於2000年,經過多年的發展和眾多教育專家和教育研究院的加盟,目前已經建立起了從國小到高中的基礎教育全體系課外輔導教師資源庫。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京翰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市海淀區萬泉河路68號紫金大廈10層(中國人民大學西門南)
  • 成立時間:2000年
  • 經營範圍:國小至高中的一對一個性化輔導
  • 公司口號:做精品教育、樹行業典範
  • 員工數:4000人以上(2014年)
簡介,優勢,教學模式,辦學理念,發展歷程,基金單位,高考分析,答疑平台,

簡介

京翰教育又稱為京翰教育中心,始創於2000年,是京城名師聯合創辦,自成立起,一直專業致力於中、小學生的一對一個性化課外輔導和學習能力的培養,眾多一線教師及教育專家和教育研究院加盟,教育實力雄厚。京翰一直秉承穩固和發展,求實與創新的精神,憑藉著一流的師資隊伍,專業的服務團隊,先進的教育環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務,並堅持“誠信為本,求真務實,精益求精”的教學理念,積極打造中國親職教育品牌。
京翰教育擁有來自全國教育科學規劃領導小組“十五” 規劃項目組,國家教育部重點課題素質教育輔導課題組,中國科學院心理學研究所,北京大學心理學研究中心,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等機構與專家學者的多年研究成果。在此基礎上,京翰教育秉承國家“十一五” 教育項目研究攻關的精神,聚集教育界的精英,結合各分支機構所在地學生的實際情況,經過無數教研人員的實踐、整合、改進,最終形成了獨具京翰特色的德高質優,有保證的個性化課外輔導體系,竭力於幫助學生全面提高學習與應試能力,徹底地解決了學習問題穩步提高學習成績。自套用實踐以來已經創造了無數學生順利升學、成才的奇蹟。現應各地機構及家長們的強烈邀請,現已陸續在北京天津武漢廣州重慶成都太原瀋陽大連哈爾濱蘇州長春長沙西安鄭州杭州濟南上海合肥南京洛陽昆明等城市開設教育分支機構,深受廣大家長和學生們的肯定與歡迎。
京翰特色的教育體系以”教育附加值”為切入點,在強調優秀教師,個性化教學等傳統優勢以外,還囊括了主動詢問式答疑。親子關係改善,左右腦特性激勵,學習動因誘發,學習心理輔導等高附加值的服務。同時,注重學習興趣的激發,在傳授知識的同時,樹立學生學習的信心,培養學生頑強的意志品質。沉著冷靜的心理素質和積極健康的生活心態,規範學生學習習慣,引導與培養學生提升自己全面的學習能力,確立全面提高的優秀學習品質。
京翰教育員工留影京翰教育員工留影
“中國讀書達人秀”是由中央電視台科教頻道《讀書》欄目發起、由京翰教育負責執行選拔,以8—14歲中小學生為主體的一檔大型公益性電視節目。該節目以選拔愛讀書、善讀書的“讀書達人”為目標,通過央視平台向全國觀眾進行推廣,鼓勵、激發青少年多讀書,並為這些優秀的孩子提供一個展示風采的舞台!
自2013年5月25日起,“中國讀書達人秀”活動將在全國20個城市同步開始選拔,請即刻參照“選拔報名方式及報名點”有關信息參與選拔。
“中國讀書達人秀”活動將在全國選取30名“少年讀書小榜樣”,參與在央視800平米演播廳的總決賽節目錄製,並將獲得央視科教頻道《讀書》欄目授予的特別榮譽稱號,所有入圍的選手還將獲得央視提供的“讀書大禮包”及其他超值獎品。
2016年8月9日,“夢想一起飛”新聞發布會在北京八達嶺機場召開。雙方及數十家媒體鑑證了京翰教育與學習寶的簽約儀式,並以夢想一起飛為主題,共同體驗了乘坐空中寶馬飛行的精彩活動。京翰教育副總裁姜振鵬表示,此次活動選擇在農曆七夕,象徵著這是一場線下與線上教育的約會,雙方的戰略合作,將彼此未來的發展提到新的高度。
京翰教育副總裁姜振鵬表示,京翰教育在全國中國小1對1輔導領域得到了穩定的發展與擴張,對線上教育布局的需求也會持續增強。學習寶擁有專業的線上技術與服務團隊,與學習寶合作有助於京翰教育迅速實現線上線下教育的一體融合,進一步鞏固雙方在各自領域的領先地位。

優勢

●創新的輔導模式
一對一輔導一對一輔導
完善的學習個性化解決方案,一套方案只針對一個孩子。
●卓越的教師團隊
教學研究組、教學顧問組、中高考命題組等“N”個團隊、“N”個專家關注和輔導。
●嚴謹的辦學態度
全程教學跟蹤評測,考學結合,把握細節準確到位。
●專業的服務品質
專業教育諮詢配合科學測評系統,簽署協定保證教學效果。
●一流的教學環境
5A專業教室,校區遍布京城,身邊教學靈活選擇。
●權威的行業肯定

2017年
2017年迴響中國騰訊教育年度總評榜產業價值榜-2017年度知名教輔品牌-京翰教育
2016年
2016金翼獎:年度綜合實力教育集團
2016金翼獎:年度教育輔導品牌
2015年
2015年迴響中國騰訊教育年度總評榜產業價值榜-2015年度用戶口碑教輔品牌-京翰教育
2014年
網際網路中心最受家長信賴的課外輔導機構
年度網易教育最具影響力教育輔導品牌
騰訊網中國最受家長信賴教輔品牌
新浪網最具口碑影響力課外輔導機構
2013年
中國教育產業領軍品牌金狐獎
新浪網最具品牌影響力課外輔導機構
網易教育最具影響力課外輔導機構
網際網路中心最受家長信賴課外輔導機構
2012年
2012年10京翰教育與北師大合作打造首個師資標準認證體系;在整個教育培訓行業,我們希望通過五個步驟真正打造京翰名師的團隊。即:資格、培訓、認證、評價、激勵。所有從業教師在具備《教師資格證書》基本門檻外,必須還具備三個特徵:一是懂學科,是知識的傳教者;二是能力教練,能夠幫助學生提升學習能力,挖掘學習動力;三是成長導師。‘資格+培訓+認證+評價+激勵體系=京翰名師=教學質量有保證’是我們的願景,‘個性化教育’師資體系旨在打造優秀的教師隊伍,不斷提升教育服務質量,用最好的教師給消費者最好的教育,做讓人尊敬的教育機構,把京翰教育的教師隊伍打造成教育培訓行業中最強的力量。”
2012年10月,京翰1對1總裁黃森磊信報專訪;京翰即將成為京城培訓補習行業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培訓理念:校外補習追求差異化;師資問題:培訓教師要雙證上崗。
2012年9京翰教育的教師節公益行動,京翰教育湖南學校的代表與央視“尋找鄉村最美教師”欄目組在這個教育者共歡度的日子裡,為孩子們送上了新書包,新文具盒、新校服,同時鄭重承諾將援建鳳凰縣茶寨國小,讓教育與夢想在這裡起飛。
2012年6月,奧運冠軍攜手京翰1對1發起“錢紅青少年鍛鍊計畫”;該“計畫”將在京翰1對1全國100多個校區內建立康體教室,讓學生在學習之餘能夠參加體育鍛鍊,以達到促進身心協調健康發展的目標。據了解,這也是國內首例奧運冠軍與教育機構合作的項目。項目成立後,每年可為3萬名中小學生提供學習和身體鍛鍊的服務。
2011年
2011年度十大知名課外輔導機構(新京報)
2011年度十大知名課外輔導機構(新華網)
2011年中國十大教育輔導機構
2011最具品牌價值課外教育機構
北京青年報2010課外輔導教育機構
學生滿意度最高課外輔導機構
我最信賴的中國小課外輔導品牌
2010年
北京娛樂信報—最佳教育成果獎
北京娛樂信報-最佳教育成果獎
新世紀教育總評最佳課外輔導機構
2010年全國最具品牌教育輔導機構
中小學生教育消費質量保障基金單位
保護消費者權益3.15信用單位
我最信賴的教育品牌
2010最受讀者信賴一對一培訓機構
2010年度十佳課外輔導機構
2010年度十佳高考復讀機構
2009年
2009最受讀者信賴課外輔導機構
中國最具影響力教育輔導品牌
北京最高辦學水平課外輔導學校
2008年
2008年十大品牌影響力教育機構
2008年度品牌影響力教育機構
2008課外輔導機構服務7星評鑑
2007年
教育公信榜最佳中學輔導機構
2007教育機構競爭力-推薦品牌
北京最高辦學水平的十佳課外輔導學校
我校榮膺“2007年教育機構推薦品牌”

教學模式

>國內首創的 “N對一”教學模式
學校一角學校一角
“N對一”教學模式,是指為每個學生每門課配備一位專業教師+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潛能開發專家+勵志拓展專家+專職班主任,全方位的貼心服務滿足和促進學生多元化智慧型的發展。
>“N對一”的教學模式是完美的個性化教育解決方案
京翰教育倡導“N對一”的教學模式,全員配備資深教師,輔以高效管理,使該模式的先進之處得以充分發揮。不論您的孩子處於什麼年級、成績如何,京翰教育能為您的孩子提供量身訂做的優質服務充分彌補課堂教育的不足,獲得卓越效果。京翰教育依靠強大的師資力量、豐富的實踐經驗、先進的教學理念、優質的教學服務時刻關注教育動態,整合教育資源,引導每一位學生在學習和人生的道路上闊步向前!
>國小到高中全程定向輔導
教學內容涵蓋中、國小所有大綱內容,適合全/單科基礎知識薄弱或知識點需要拔高的學生。由專家組設計個性化教學方案,考試中心出培養方案為學生量身訂做教學計畫,根據需要結合整體學習效果,靈活安排課程時和學習進度。每一個孩子由中心老師來照管和教育,能讓孩子得到最負責、最系統、最適合其身特點的指導和幫助;老師能夠在整個訓練過程中看到自己所帶孩子的各種細微變化、進步情況以及身體、情緒等各方面的種種狀況,從而不斷調整自己的訓練方法、教學進度和教育目標,實施最具個性化的、最具實際意義的“因材施教”。

辦學理念

校 訓:行為示範,為人師表
發展目標:做中國最好的個性化教育機構
教學理念:關心孩子學習成長的每一個細節
行為準則:恪守商業道德 保持教師風範
人 才 觀:三個意識 “服務意識” “契約意識” “利潤意識”
三種精神: “負責精神” “好學精神” “奉獻精神”

發展歷程

2000年,由京城名師聯合創辦。
2007年,在武漢、天津、廣州等地相繼設立京翰教育大校區。
2007年1月,武漢校區成立;
2007年3月,北京人大校區成立;
2007年11月,北京首師大校區成立;
2007年12月,北師大校區成立;
2007年12月,天津校區正式運營;
2007年12月,廣州校區運營;
2008年,在重慶、成都、太原、大連等地相繼設立京翰教育大校區
2008年2月,重慶、成都校區運營;
2008年3月,北京三元橋校區、勁松校區成立;
2008年4月,北京亞運村校區成立;
2008年5月,天津南開白堤路校區、南開新安校區成立;
北京北大校區成立;
湖北徐東校區成立;
2008年6月,太原南內環校區成立;武漢武廣校區成立;
2008年7月,大連君安校區成立;
2008年8月,廣州番禺校區成立;
2008年10月,成都雙楠校區成立;
2009年,在鄭州、西安等地相繼設立京翰教育大校區
2009年3月,鄭州紫荊山校區成立;
2009年4月,西安南門校區成立;
2009年4月,鄭州鄭大校區成立;
2009年5月,北京宣武門校區成立;
2009年6月,太原長風校區成立;
2009年8月,廣州荔灣校區成立;
2009年10月,西安交大校區成立;
2009年11月,天津河西校區成立;
2009年11月,北京西直門校區成立;
2009年12月,北京大屯教學區成立;
2009年12月,西安高新路校區成立;
2009年12月,西安經開校區成立;
2010年,在哈爾濱、蘇州、長春、瀋陽、杭州等地相繼設立京翰教育大校區
2010年1月,大連安達校區成立;
2010年2月,北京中關村教學區成立;
2010年5月,太原府西校區成立;
2010年5月,哈爾濱軍工校區成立;
2010年5月,蘇州高新區校區成立;
2010年5月,長春師大附校區成立;
2010年5月,北京馬家堡校區成立;
2010年6月,瀋陽和平校區成立;
2010年6月,天津和平校區成立;
2010年6月,杭州慶春校區成立;
2010年7月,北京雍和宮校區成立;
2010年8月,北京崇文門校區成立;
2010年8月,哈爾濱和興校區成立;
2010年9月,世紀金源校區成立;
2010年9月,北京方莊校區成立;
2010年11月,鄭州省實驗校區成立;
2011年,在濟南、長沙等地相繼設立京翰教育大校區
2011年6月,京翰教育正式入駐長沙並開辦三所校區。
2011年6月,京翰教育濟南濼源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7月,京翰教育蘇州園區、吳中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7月,京翰教育鄭州未來路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7月,京翰教育濟南陽光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7月,京翰教育杭州文暉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8月,京翰教育長春景陽廣場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9月,京翰教育學院路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11月,京翰教育東直門校區正式開業。
2011年12月,京翰教育西安科技路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在上海、合肥、南京、洛陽等地相繼設立京翰教育大校區
2012年2月,京翰教育武漢光谷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2月,京翰教育西安小寨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天津友誼路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上海徐家匯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上海五角場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上海虹口足球場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上海黃浦陸家浜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上海閔行蓮花路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4月,京翰教育上海徐匯上體館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5月,京翰教育合肥百花井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5月,京翰教育上海八佰伴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5月,京翰教育蘇州崑山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6月,京翰教育武漢永清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6月,京翰教育北京萬柳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6月,京翰教育南京南大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6月,京翰教育上海浦東金橋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6月,京翰教育杭州文二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6月,京翰教育洛陽牡丹廣場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7月,京翰教育大連甘井子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8月,京翰教育杭州蕭山校區正式開業。
2012年11月,京翰教育呼和浩特少年宮校區正式開業。
2013年2月,京翰教育上海奉賢校區正式開業。
20135月,京翰教育力推品牌教師打造工程,推出名師工作室業態新模式
20135月,採用集團化運營管理,京翰教育集團成立
20135月,京翰教育聯手央視讀書頻道,舉辦“中國讀書達人秀”
20136月,京翰教育全面開設圖書角,向全國中小學生普及新聞出版總署、團中央的推薦圖書,開展青少年閱讀推廣活動
20137月,京翰教育研究院明確“學科教學研究、考試教學研究、中國小教育科學研究”三大方向,關注教育本質,強化教研指導,驅動行業變革…………
20137月,京翰教育進駐昆明,保持理性擴張態勢
20141月,91考拉學堂正式上線;
20142月,京翰教育總裁提出“京翰創新年”口號;
20143月,京翰教育總裁創新地提出了中小學生“升學方程式”的培養模式,率京翰教育團隊通過“1對1教學+(1名學習管家+點對點)+反轉課堂+眾課堂+中高考絕招課程”的綜合輔導模式,全面提升教學效率;
20144月,京翰教育再一次對教務管理進行升級,重新定位教務管理為“學習管家”;
20145月,京翰京東旗艦店正式上線;
20146—9月,京翰教育特約贊助中國教育電視台全國首檔小學生互動益智節目《拼吧!小夥伴》,開發同名線上遊戲;
20149月,京翰教育獲“2014新浪五星金牌教師評選” 3個團體獎、18個個人獎共21項大獎。其中,京翰教育獲得“全國最具影響力五星金牌課外輔導機構”,太原京翰的陳丹老師、哈爾濱京翰的於瑤老師獲得“全國課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師”稱號;
201412月,京翰教育總裁榮獲北京商報頒發的“2014年度教育產業風雲人物”獎項;
201412月,京翰教育總裁榮獲由北京市民辦教育協會、北京教育評估院和新京報社頒發的2014年第八屆北京民辦教育園丁獎優秀校長獎;
2016年12月,2016年迴響中國騰訊教育年度總評榜產業價值榜-2016年度家長信賴教輔品牌-京翰教育;
2018年12月,2018“迴響中國”騰訊教育盛典產業價值榜-2018年度家長信賴課外輔導品牌;2018年度口碑影響力課外輔導機構。

基金單位

2010年3月5日,在“中小學生教育消費質量保障基金”成立發布會上,京翰教育被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授予“中小學生教育消費質量保障基金單位”,成為目前國內第一家獲此殊榮的課外輔導機構。
京翰教育
中國小教育消費質量保障基金”是由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與京翰1對1共同發起的中小學生教育消費專項保障基金,是目前國內第一個以“關注中小學生的消費權益、維護中小學生的切身利益”為宗旨的消費保障基金,標誌著中國中國小輔導行業的“第三方教育誠信監督機制”正式建立。

高考分析

由京翰1對1、聚智天下聯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中國科學院心理學院共同開發的一款“優途·高考志願填報軟體系統”在京發布。該系統旨在通過科學、周密的判斷分析,幫助考生和家長客觀合理的做出志願填報,不僅省時、省力,減輕志願填報的盲目性,更為重要的是能夠提高考生被大學錄取的機率,增加考生進入理想大學的機會。
京翰教育
京翰1對1“優途·高考志願填報分析系統”以最新的中國基礎教育研究成果、教育心理研究成果為基礎,利用現代的數位化計算機技術,通過整合教育部的權威數據和歷年大學錄取人數、分數、專業設定及就業情況,根據2010年全國各大高校招生人數計畫,開發的一套國內最先進、最準確的高考志願填報分析網路系統,也是2010年高考填報必不可少的輔導材料之一。產品通過客戶端軟體的形式將六大功能模組集成,旨在讓高三學生在高考環節能更方便地查詢相關資料、學習高考技巧、規劃志願填報等,同時提供後續服務。軟體涵蓋了全國的所有院校、專業,通過組合式搜尋引擎,學生可以方便地選擇適合於自己的專業、院校,避免填報不科學,提高進入理想大學的成功率。京翰1對1“優途·高考志願填報分析系統”產品不但包含了一套套用軟體光碟、一本人生規劃教育指導書《告訴未來》和一張密碼服務卡等多項材料;而且使用也非常方便,學生安裝軟體之後,只需按密碼卡的說明進行簡單註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京翰教育
隨著高考的日益臨近,京翰1對1也將向參加京翰輔導的部分高三學生免費發放 “優途·高考志願填報分析系統”,幫助考生和家長客觀合理的做出志願填報,不僅省時、省力,關鍵是能夠提高考生被大學錄取的機率,增加考生進入理想大學的機會。
高中歷史輔導網 高中地理輔導網 高中生物輔導網
高考作文輔導網 高中作文網
國中語文輔導網 國中數學輔導網 國中英語輔導網 國中物理輔導網
國中化學輔導網 中考作文網 國中作文網
國小語文輔導網 國小數學輔導網 國小英語輔導網國小奧數輔導網 國小作文網
……
我們的目標是使教育從藝術走向科學,促進親職教育專業化,學校教育個性化和社會教育系統化。整合社會最具效率,科學先進,最高品質的教育資源,通過個性化的學習輔導計畫,培養學生樂於學習,善於學習,勇於承擔,富於挑戰,敢於創新的綜合成長能力,讓每個熱愛學習的學生都能獲得最優秀的教育。

答疑平台

“中小學生網路即時答疑平台”是京翰一對一與中國教育線上於2010年10月簽署的戰略合作中的一項內容。
“中小學生網路即時答疑平台”是一套完善的網路及時答疑係統,旨在解決學生課後獨自做家庭作業時遇到的問題,學生可以通過該系統在網上與答疑老師實時討論,它不但能完成文字交流功能,還同時具備學科公式、圖形、符號等的混合排版,同時具備電子白板的功能,能真正實現溝通無障礙,不留任何學習疑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