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汽車掛車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

交通部汽車掛車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是經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審查認可和計量認證的、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員會(CNACL)認可的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質量監督檢驗機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交通部汽車掛車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
  • 審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 性質:質量監督檢驗機構
  • 方針:科學、公正、嚴謹準確、規範服務
交通部汽車掛車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是經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審查認可和計量認證的、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員會(CNACL)認可的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質量監督檢驗機構;是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批准成立的全國汽車維修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秘書處掛靠單位;是交通部、國家經貿委、國家計委、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 局等部門認可授權的汽車掛車的權威檢驗與技術研究機構。主要從事汽車掛車(通用全掛車、通用半掛車、貨櫃半掛車、專用半掛車等)和汽車列車等有關標準制定、車輛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測試工作。
中心工作業務上受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交通部及國家汽車行業主管部門指導,中心的上級行政主管部門是交通部公路司,機構設在交通 部公路科學研究所內。中心具有國際先進的試驗檢測技術,擁有國內領先、國際先進的汽車碰撞試驗室、整車參數試驗室和高速環道試驗場等先進的試驗設備、儀器和試驗場地。
“科學、公正、嚴謹準確、規範服務”是試驗中心的質量方針。中心將以一流的設施和環境、先進的檢測手段以及規範的管理模式竭誠為廣大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