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村英樹

PS/PSP超經典遊戲,互動劇場系列五作中的《雙重角色》(也叫《雙面女郎》《雙面嬌娃》)中的男二號配角,配音是森久保祥太郎。外貌特徵:戴著一副圓圓眼睛,個子不高,人比較老實。喜歡著同攝影部的任職化妝師的女生祥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村英樹
  • 其他名稱: Yarudora Portable - Double Cast
  • 遊戲類型:ACT
  • 遊戲平台:PSP/PS
簡介,遊戲類型,內容簡介,

簡介

中文名稱: 互動劇場 雙重角色  別名: やるドラポータブル ダブルキャスト  動作遊戲  發行時間: 2005年07月28日  製作發行: SCEI / Production I.G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地區: 日本/中國香港  語言: 日文/繁體中文  於暑假即將到來的某一天,溫柔照顧喝醉倒在路旁之男主角的,是位自稱為“赤坂美月”的女孩子。之後,她被主角隸屬之電影研究會選為下部電影的女主角。一段纏繞劇情的玄怪傳說,以及在赤坂美月與主角周遭發生的種種奇妙事件,究竟,主角的你是……  通過去掉演示版以及升級檔案的方式將遊戲的容量減小,沒有去除其它任何東西,所以從這一個遊戲來說這是完美的RIP版本,請勿選擇演示遊戲(為了防止誤操作,所以保留了演示動畫,光上下移動觀看預覽動畫沒有問題,但請勿按確定鍵)。

遊戲類型

該遊戲是一款互動式動畫冒險遊戲系列,由“SCE”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共同製作而成。該遊戲系列曾經在PS主機上出現過,移植於PS版,完全重現PS版的所有內容。

內容簡介

男主角是影畫研究部的新丁,他與研究部的前輩去喝酒,最後卻醉倒在新宿街頭的垃圾站。只有她才肯幫助主角,她的名字叫赤坂美月。主角睡醒時發現自己正睡在少女的膝上, 為了多謝她的幫忙,便請她到快餐店喝咖啡。原來美月除了自己名字外,其餘全部都忘記了,主角不放心她的安全,可憐她,便提出她可以來自己的家裡暫住,很意外地,美月十分開心並毫不考慮便接受了,二人的同居生活便開始了。  八月的暑假,影畫研究部的成員集合在研究部房子內,聽部長筱原遙發表文化祭演出用的影畫劇本,劇本名叫《過去悲鳴的寢室》。十年前,女主角和攝影師在攝影途中相相隨入愛河,最後亦相繼在校舍屋頂上跳下……這是在校內有名的劇本,同時亦是不吉利的劇本,所以校內沒人願當女主角,正當遙煩於尋找女主角時,主角便想起了美月,遙一看見美月,便決定她當女主角,其它部員也十分高興,遙決心要改寫這故事的結局,要改為Happy Ending,電影開拍了,攝影師是主角,而女主角是美月……  原來這位少女失去了記憶,甚至連名字也忘掉。主角很想幫助這位少女,但自己要返編集部工作而不能逗留在那裡,在晚上,一人獨留在TownBox雜誌編集部的主角,正在陰暗的環境底下寫稿,但主角仍十分擔心少女的事,所以走到街上去找她,並要幫助尋回她的記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