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路

二七路

鄭州二七路是鄭州最繁華的商業街,取名源於二七大罷工二七紀念塔也是因此而設立。

基本介紹

鄭州街道,武漢街道,二七路論壇,板塊設定,意義,

鄭州街道

二七路位於鄭州市二七塔北金水路南這一段路,南接二七塔連線二七廣場。二七路自南向北有諸多商場和專賣店,鄭州商業大廈、正弘國際名店、大商新瑪特、大衛城·丹尼斯、(正在建設)鄭州市百貨大樓、光彩市場等,鄭州市人民公園鄭州市公安局也在二七路上。

武漢街道

武漢二七路是武漢主要的街道取名源於二七大罷工二七慘案,位於漢口-江岸區解放大道西線和武漢長江二橋下橋處,緊鄰頭道街,徐州新村和田園小區。現在二七路已完成輕軌工程和二七長江大橋工程修建。二七路擁有武漢二七紀念館等文化設施。

二七路論壇

二七路是一個網際網路社區網站名,是鄭州本地都市生活類社區論壇,是鄭州網友生活消費、情感交流的平台。

板塊設定

玩個購:怎么買?怎么穿?怎么搭配?學問大了.
天天秀:把你對潮流的理解秀出來吧,詮釋鄭州時尚之美,不只美麗,還要魅力.
美人計:回頭率神馬的都是浮雲,化妝和打扮,你只需略施小計.
愛打折:愛敗家,更愛理性的敗家.因為我愛打折.
饕餮客:沒有了美食,沒有了饕餮,人生的意義跟哪兒呢?
行游主義:戶外、徒步、騎行、旅遊.辦公室那一畝三分地呆久了,讓我們出去撒點野吧!一起等到風景都看透!
朝酒晚舞:我們不要朝九晚五,我們要的是朝酒晚舞.正所謂: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
看電影:看電影這事兒,真的是個技術活兒.
說鄭事:鄭州本地新事舊事糗事各種事兒,有事兒您說話.
結婚吧:我們結婚吧,人生重要時刻,我們要來點不一樣的,浪漫的,永遠銘記的.省錢的,省心的.都有!
房事兒:買房子、裝修.雖然是個大事兒,但是就那點事兒.
我愛Car:咱就是愛車,沒辦法,只好給鄭州添點堵了.
聚樂部:鄭州時尚達人聚集.請迅猛潮我看齊.ps:這裡是需邀請碼認證的特別版面.二七路宗旨

意義

鄭州,是我們一起工作著、生活著、成長著和深愛著的城市;這裡記錄了我們曾經的往事幕幕,我們的喜怒哀樂...一定還有那些我們依然清晰的夢想! 今天,一個以鄭州最繁華街道二七路命名的網站、一個代表著鄭州最潮、最IN、最好玩的網站撲面而來;相信你已經從網站命名、頁面設計和板塊劃分看到了我們正宗的鄭州味和真正屬於你的一個PA。 你看到,這裡有作為城市精英的你所關心的幾乎一切話題。從時尚到消費,從搭配到饕餮,從玩樂到電影;在房、車、結婚這些大手筆消費上怎么又高又強.... 你知道,我們只為你的快樂生活而快樂。 你發現,二七路,給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