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影視

天天影視

天天影視客戶端收錄電視劇、電影、卡通、綜藝、MV五類高質量視頻,資源每日更新,可分類型、年份、地域檢索,支持劇名、演員搜尋,下載。從0.3版開始,天天影視自帶了播放器,不再需要第三方播放器支持,但仍可以在設定中設定成使用第三方播放器。

2015年10月,未經取得發行放映許可證影視劇《月球旅行記》被廣電總局禁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天影視
  • 大小:1696KB
  • 時間:2012-05-15
  • 類別:媒體播放
  • 語言:中文
  • 系統:Android 2.1+
功能配置,軟體簡介,影視網站,安裝指南,規格參數,解析度,要求,相關事件,

功能配置

線上播放功能僅支持High Profile H264視頻解碼的部分手機,如Galaxy S,G]alaxy Tab,Nexus S,Galaxy Nexus,Galaxy Note,HTC Desire/HD,LG P993,Sony Ericsson SK17i/MT15i/X10i等,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持線上播放,建議您使用下載功能下載後播放(也可以嘗試第三方播放器,暫時沒有真機驗證)。

軟體簡介

天天影視客戶端匯集土豆、優酷、樂視、愛奇藝、搜狐、騰訊、酷六等視頻網站熱門電視劇、電影、卡通、綜藝、MV等海量視頻,資源每日更新,支持劇名、演員搜尋,支持播放記錄,斷點續播。

影視網站

天天影視網是電影及電視劇線上看平台,集成了百度影音、快播qvod等線上播放器,在這裡收集到了來自網際網路的最新影視劇集。
天天影視目前欄目包括:首頁、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音樂MV等。其中電影類別分為:動作片、喜劇片、愛情片、科幻片、劇情片、恐怖片、戰爭片、紀實片。 電視劇類別分為:大陸劇、港台劇、日韓劇、歐美劇、其他。

安裝指南

請從“下載地址”中下載好軟體的apk檔案,然後使用PC端工具來安裝已經下載好的apk檔案,或者將apk檔案直接放到手機中存儲卡中,使用檔案管理器進行安裝。

規格參數

解析度

QVGA(320×240) ,WQVGA(400×240) ,HVGA(480×320) ,640×360 ,VGA(640×480) ,WVGA(800×480) ,FWVGA(480×854)

要求

系統要求: wp7.0、wp7.8、wp8.0

相關事件

2015年10月,中央網信辦、廣電總局正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境外電視網路接收設備專項整治行動。第一批公布的81個非法視頻軟體套用中,天天影視上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