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劍神

乾坤劍神

乾坤劍神》是塵山寫得一本東方玄幻小說。主人公景言曾是景家最優秀的天才,十六歲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個東臨城無人能比,卻莫名其妙在進入神風學院後境界跌落,成為笑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乾坤劍神
  • 作者:塵山
  • 類型:東方玄幻
  • 連載狀態:連載中
  • 連載平台起點中文網
  • 最新章節:第3640章 翻天覆地
  • 是否出版:否
  • 字數:6292797
作品簡介,境界劃分,人物介紹,主角,其他人物,勢力分布,天元大陸,無望深淵,種子宇宙,萬道世界,巫界,混沌世界,混元仙域,奇點世界,暗混元,其他介紹,丹師,陣法師,兵器,修煉貨幣,

作品簡介

景言曾是景家最優秀的天才,十六歲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個東臨城無人能比,卻莫名其妙在進入神風學院後境界跌落,成為笑柄。 解開乾坤戒封印,重新崛起,最終制霸天元大陸,成為無數武者仰望的存在。

境界劃分

武道境
武者的起步,感悟天地元氣,吸收天地元氣於己用,分九重,半步先天為武道大圓滿境界。
先天境
武道的第二階段,武者經脈之中的元氣,不斷的流轉到腹部,而後聚集凝結。逐漸的,一個霧氣形成的漩渦,已是有了雛形。這個漩渦,在武者之中,被稱為霧漩。只有晉升先天的武者,才能形成霧漩。
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道靈境
元氣由霧狀漸漸轉化為液態,元氣更加精純。 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道師境
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道王境
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道皇境
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聖道境
霧漩,蛻變成紫府,初步領悟法則之力,能夠調動天地之力為己用,最重要的是神魂的蛻變,神魂產生神念。分一境、二境、三境。
虛神境
能夠運用法則之力,施展神通,在低等位面最高只能達到一星虛神境。 分 一星——九星
真神境
紫府蛻變成道宮。分一星——九星
主神境
道宮化神海,凝練神核需凝練五個神核,過程非常艱難、危險,如若失敗會導致道宮造成難以修復的下場。
分普通主神、正元主神、三花主神、九鼎主神
普通主神
凝練五個神核成功,即可成就主神。
正元主神
普通主神想要成就正元主神,需神核生,一個神核生花。
三花主神
三個神核生花。
九鼎主神
五個神核生花。
神主境
需領悟五行領域,將其合道,領悟自己的到,普通神主、三流神主、二流神主、神君、神尊、神皇。
神皇
基礎法則領域達到圓滿,五行領域都需圓滿,方可成就神皇。
天尊境
掌握世界之力,開闢世界。三擋次、二擋次、一檔次,都是戰力之分,這個境界並無小境界之分,當然想提升一個檔次的戰力也是非常困難。
混沌至尊
(大地境)
需要九種法則全部圓滿,即五行法則、生死、時空法則。混沌至尊在起源之地叫做大地境
混沌世界的混沌至尊:分為一階、二階、三階
混元仙域的大地境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高級至尊
(道法境)
道之力從精深層次道大成層次,便可成就道法境。在混沌世界叫做高階至尊,道法境分五步,一步至五步。
萬物境
在整個混沌世界都算是非常厲害的強者了。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掌控者(冥空境)
混沌世界頂尖的存在,向五大地的副宮主、殿主等就是這個境界,這個境界並無小境界之分。
在混元仙域掌控者叫做冥空境
稱號掌控者仙韻冥空境
掌握一絲仙韻,弄夠初步使用仙力也算是半仙,混沌世界的最高境界。稱號掌控者在仙域叫做仙韻冥空境。
仙尊
即使在混元仙域也是最高境界了,一般勢力的巨頭就是這個境界,因為仙帝一般是不會在仙域之內活動的,因為至高道則不允許仙帝存在在仙域九天,晉升仙尊后可以到仙尊台獲得仙尊印,能夠加強個人的勢力。景言獲得的是無雙法印,整個仙域最高級的法印,自古無人獲得。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仙帝
要踏入仙帝之境需掌握至高道韻,仙帝可以掌握至高道韻甚至締造至高法則,仙帝之下,無法觸摸。
在明混元仙帝境界的戰力可以分為:第四檔次、第三檔次、第二檔次、第一檔
在暗混元因為仙帝境強者眾多大致可分為:普通仙帝、頂尖仙帝、混元無上、帝國老祖、大帝。
大帝
真正的大帝境強者,掌握了元祖道則的強大存在,將本源道則融合成元祖道則,但是這一步確實非常的困難,許多仙帝境的強者都做不到,元祖道則融合的越多勢力就越強,能夠融合九條的被稱為小圓滿境界,此境界的都非常少。
奇點世界境界劃分:力士、青銅力士、白銀力士、黃金力士、火焰層次、地脈層次、長空層次、世界層次、破虛層次、真我層次、仙帝(從火焰層次到真我層次細緻的劃分是1-9品)

人物介紹

主角

景言
景言曾是景家最優秀的天才,十六歲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個東臨城無人能比,卻莫名其妙在進入神風學院後境界跌落,成為笑柄。 解開乾坤戒封印,重新崛起,最終制霸天元大陸,成為無數武者仰望的存在。
修為
仙帝巔峰境界(法體雙修)
副業
仙丹師、仙陣師、煉器師
女主
高鳳、白雪、無暇仙子、紀沄
成就
天元大陸聖主、萬道世界萬道宗聖主、混沌世界領袖、混元仙域第一強者
武學
流光劍、乾坤戒、冰炎劍(帝兵)、黑月明台蒼穹第一神功、天空之翼、九陽連天、鴻蒙道圖、古樹傳承、百鍊術(奇點世界低級煉體術)、萬煉術(奇點世界高級煉體術)
武技
秋風落葉劍(下品武技)、凝月三疊浪(中品武技)、斬月劍法(上品武技)、
聖光劍法(無品級)混沌之劍(自創)
七絕殺、七曜決(法術)、大魔印鎮殺術(法術)、九天神火、雷霆之源(仙術)、神魂風暴、
神魂風刃(自創神魂攻擊秘法)魂影殺(低級魂術)、洞清波(高級魂術)、
乾坤一劍(自創仙帝級法術)、乾坤千重擊(自創仙帝級法術)

其他人物

除開幾個特殊人物之外,其餘人物基本上都是按照出場順序編輯的,此次編輯的人物基本是對景言有幫助或者是敵對人物。
景錄南
景言的父親,在無望深淵開啟的時候得到死亡神殿的乾坤戒,被古家發現追殺,後把乾坤戒交給景言爺爺讓其給景言,一直被古家關押在東關郡,後被景言救出。
楚憐星
無望深淵流沙神域二品勢力楚家族長之女,與景錄南結合,後被家族抓回,安排侍女方若雨保護景言,景言突破聖道境後與其團聚。
高鳳
黑風鎮冒險隊烈焰對的成員,隊長高展的妹妹喜歡景言,後成為景言第一個妻子,景雲、景冬雪的母親,在景言飛升神界後兩千年突破虛神境到達神界,後因天絕神宮宮主的原因被虛空吞噬下落不明,景言突破神主境後靠血脈關係在萬道世界找到,帶回星月世界團聚。
白雪
端陽城城主出場道靈境強者,在月華森林獵殺九級靈獸時被景言碰到,景言出手幫忙擊殺靈獸,曾多次幫助景言,其真實身份是藍曲郡郡王的女兒,喜歡景言,得知景言被古家比如無望深淵獨自一人前往深淵尋找景言,後在霓裳神域與景言相遇成為霓裳神門聖女,被大宗主逼迫嫁給方家,被景言強勢帶走,回到天元大陸幾十年後在無極海域被虛空旋渦吞噬下落不明,實際被女砧娘娘相救並成為其親傳弟子,萬年後與景言在開天城相遇實力已達至尊之境,百萬年後在景言即將離開餛飩宇宙之時,像景言表白成為景言第二個妻子。
無暇
混元仙域大羅天藍雨神州天君,景言從混沌世界初到仙域之地,對景言有極大的幫助,後在景言的幫助下踏入仙尊之境,在景言稱霸法羅天后隨景言一起來到坤凌天,幫景言建築鴻蒙城,管理鴻蒙丹樓,在景言被婁玄府主送至奇點世界後前往混元空間尋找突破仙帝之路想給景言保存,後被問心仙帝抓走關到一個遺蹟中,有獨角仙帝看押,景言從奇點世界突破煉體仙帝歸來後將其救出。
紀沄
龍巖國國王,軍團長潘秀告訴他景言加入黃龍軍團對其非常好奇親自到軍團去觀察,在景言斬殺大屋國斬殺後不顧國家其他大臣反對,依然讓景言成為龍巖國戰神,和景言一起漸漸喜歡上景言,後因景言得罪紅葉帝國,被紅葉老祖使用神魂攻擊將其重傷,神魂差點消散,被景言用神魂寶物暫時保護神魂,減緩其神魂消散。
景雲
景言的兒子,天賦非常好,景言突破天尊境後回到家鄉世界後修復虛空通道,帶起來到神界,先已達仙韻冥空境。
景冬雪
景言的女兒,天賦非常好,在景言飛升神界後兩千年突破虛神境到達神界,後因天絕神宮宮主的原因被虛空吞噬下落不明,後被景言在萬道世界找到,帶回神界中,先達仙尊之境
九天神鳳
景言很早之前在天元大陸得到的一個神秘蛋,景言在與萬寶道人戰鬥時孵化出來,本體是九天神鳳十億年前與噬天族一戰同歸於盡進行涅槃,即使孵化也是處於封印狀態,記不得一起太多事情,在解開第二重封印的時候因為記得一些事情了,需要回獸族處理,回獸族解封第三封印後得知景言在開天城,來開天城幫助景言,讓人族得到七個餛飩秘境名額,之後帶著獸族強者前往一處險地解開第四封印,回來後來到拜火世界外幫助景言斬殺金海王、藍嫡等強者,對景言非常好。
女媧娘娘
人族的創始人,人終就是她創造出來的,餛飩宇宙誕生時的初始生靈,實力非常強大,最頂尖的初始生靈,創造人族後離開餛飩宇宙,前往的起源之地,景言來到混沌空間後在雪倫國相遇,已經成為鴻鈞天宮女媧神殿殿主,掌控境強者,在鴻鈞天宮受到虛空神殿攻打時突破至稱號掌控者,在景言成為混沌世界第一強者後,成為鴻鈞天宮宮主。
鴻蒙道祖
混沌世界鴻鈞天宮創始人,終極之境的存在,在諸多古樹種子宇宙留有鴻蒙道紋留下傳承,景言在種子宇宙得到其完整傳承,鴻蒙道祖是一個非常有善心的人,之地景言的宇宙有噬天族入侵,在虛空通道建立陣法阻止噬天族進入,後被困在一個遺蹟中身亡,其中有虛空神殿殿主的原因。
女砧娘娘
餛飩宇宙誕生時的初始生靈,高階至尊境強者白雪的師尊,曾多次幫助景言,對人族也是非常照顧。
湛月神皇
神界第七界第一強者,景言通過仙橋二十層考驗得到認可收景言為徒,出面與死靈山住協調一萬年內不準對景言出手,後在景言為其拿到一個開天城混沌秘境名額,在其中突破至天尊境。
雷霆仙帝
混元仙域非常強大的仙帝之一,混沌世界的創始人,景言所在的混沌世界就是他創建的,在世界內留有雷霆之源仙術傳承,景言成功通過考驗得到傳承,成為其弟子,因受到仙域很多仙帝敵視被問心仙帝追殺,寒裘府府主將其送到奇點煉獄保住性命,後景言到來後成功突破煉體仙帝將其救出。
景紫琪
景家族長的女兒,景家的天才人物,進入藍曲郡三大學院之一的紅蓮學院修煉,與景言關係非常好,景言境界跌落後也沒有看不起景言,反而經常鼓勵景言。
景晨星
景言的叔叔,對景言特別的關照,和景言父親關係非常好,原本也是一名天資非常高的武者,不過在數年前,卻受了很重的傷勢,最後的結果是命保住了,但是一條腿卻沒了,後被景言治好。
景青岩
景晨星之子,從小就和景言的關係很好,是一名藥劑師,景言在南區建輝煌丹樓就是讓其過來幫忙管理丹樓,負責煉製丹藥。
景天英
景家四長老,景言天賦恢復之後一直都站在背後支持景言,原先也是景言爺爺景天一個派系的人物,在東臨城城主失蹤後,在景言的努力城成為東臨城城主,東臨大陸大動盪時被景言敵人所殺害。
景成野
景家族長,景言天賦恢復之後也比較關注景言,在城主府神風學院要求景家交出景言的時候力保景言,東臨大陸大動盪時被景言敵人所殺害。
景春雨
景家大長老,一直對景言不滿,跟景言爺爺就有過節,在景言是天才之前還好一點,境界跌落之後,就沒給景言好眼色看,之後在城主府神風學院要斬殺景言的時候還說要退出景家,支持神風學院,之後被族長廢除大長老職位,在東臨城城主失蹤後趙家一直為難景家之際叛變景家,投靠趙家,來輝煌丹樓鬧事被景言斬殺。
秦宇
東臨城第一樓的樓主,與景言爺爺是故交,對景言非常照顧,在景家為難之際前來幫助景家。
蘇紫萱
珍奇軒的工作者,景言進珍奇軒購買東西,他們其他人瞧不起就讓這個新來的過來接待,之後景言在南區坊市開了輝煌丹樓之後請其過來幫忙。
方時雨
景言目前的侍女,楚玲星待其如姐妹,一直在景言身邊保護景言。
丁啟年
東臨城極限對戰協會會長,非常看好景言的潛力,在景家為難之際前來幫助景家。
滄龍
神風學院外院執事,景言境界跌落後,極力要求學院驅逐景言,徒弟被景言殺死後一直想殺景言,在三院考核的時候景言通過天陣說景言作弊,景言要求與其生死戰被景言當場秒殺。
索聞
神風學院外院執事滄龍徒弟,在景家外面和林家趙家蔡家一起堵景言大門,挑戰景家青年,後被景言斬殺
趙當元
東臨城趙家族長,道靈境強者,害怕景家崛起,景言爺爺景天就是他僱傭殺手將其暗殺,曾多次僱傭殺手暗殺景言未成功,在圍剿景家時被景言斬殺。
趙真嚴
東臨城趙家族長趙當元之子,在城主府與景言生死賭戰中被景言擊殺。
霍春陽
東臨城城主,知道景言和白雪關係非常好,被白雪囑託幫助景言,在東臨城一直維護景言,景言對其也非常好。
劉文
藍曲郡丹師協會副會長,初見景言對其配的藥劑非常震驚,直言想請教景言,在輝煌丹樓正式開業中被滄玉丹師污衊賣假藥,被其解圍識破,景言對其也非常有好感,在藍曲郡曾多次幫助景言,在會長離開前往丹國後,在景言的幫助下成為會長。
慕雲菲
藍曲郡三大學院之一, 紅蓮學院學員,景紫琪的好友藍曲郡郡王府總管女兒,在藍曲坊市幫助景言。
慕連天
藍曲郡郡王府總管,景言幫其夫人解決霧漩崩潰事情,對景言非常看重,在藍曲郡一直幫助景言。
周尚雲
藍曲郡郡王,景言治好其父周天中毒問題,對景言刮目相看,一直對景言非常看好,曾多次幫助景言,得知景言遭到聞家僱傭王牌殺手暗殺景言,專門派慕連天去幫景言,在景言回來後使用藍曲令召集各大家族和勢力要剷除聞家,景言在藍曲郡的最大靠山。
林清
藍曲郡極限對戰協會總會長,在景言要滅聞家時定力相助。
高兆海
藍曲郡丹師協會主管,四級煉丹師號稱丹王,與景言有過節,也貪圖景言身上秘密,後被景言斬殺。
商曲
神風學院外院掌院,在三院考核的時候邀請景言加入學院被景言拒絕,對景言產生不滿,下了封殺令三大學院都不招收景言,後景言闖過天陣,封殺令失效,景言與其約定三月後郡王府生死戰,後被方時雨直接到神風學院斬殺。
李興久
藍曲郡丹師協會會長,比較看好景言,一直想追求更高的煉丹境界,向丹國五大商會之一的金雀商會舉薦景言參加丹靈大會,卻被會長看低,不過景言還是很感激其本人。
許東
丹師協會兩大副會長之一,因高兆海的事情為難景言,在景言面前丟了面子,對景言非常不爽,在道一學院刑法殿來丹師協會要人的時候極力配合,後被景言斬殺
胡東鶴
丹國城主一名九級大丹王,在景言參加丹靈大會的時候非常震驚景言的煉丹能力,曾試探景言有沒有師傅,在景言遭到碧玉樓針對時出手幫景言直接買下碧玉樓,與景言稱兄道弟,贈其丹國客卿令,使其在天元大陸避免很多麻煩。
古洛水
古家幾千年前的聖道境強者,本該是要離開天元大陸的卻一直躲在古家隱秘小世界內,在古家即將覆滅的適合出來,差點將景言殺死,最後天水殘魂助景言突破聖道境將其斬殺。
古萬全
古家老祖,期初和景言父親在無望深淵相遇就偷襲景言父親想奪取乾坤戒,被景言母親擊敗,告知景言母親家族之人將景言母親帶回家族,之後派人綁架景言父親將其關押逼問乾坤戒,後得知乾坤戒在景言手中又派其孫古星河去斬殺景言,在古星河被景言斬殺之後出動整個家族圍剿景言,把景言逼入無望深淵,景言歸來後聯盟天元大陸各大強者覆滅古家,將其斬殺。
古星河
天元大陸七大世家之一古家族長候選人之一,想謀奪景言身上的乾坤戒,將景言引入上古洞府與殺景言,被景言反殺。
申崇
天元大陸聖宮聖主,認識景言母親,一直暗中關注景言,為幫助景言覆滅古家,讓景言成為聖宮第十殿殿主,在鐘先生想奴役下界的時候在反抗中被歐陽林殺死。
鐘離
緩衝區深淵坊市強者,聖道境三重境,在楚家與幽冥宗大戰是過來幫助過景言,其真實身份是神界的神主境大能,在深淵的只是其一個分身,是為法則之祖來到下界,已經尋找幾萬年之久,當法則之祖出現時露出本性,欲獨占法祖,不服者皆被斬殺,想讓景言當其僕從,景言拒絕,出手擊殺景言被景言逃掉後,奴役整個天元大陸以及無望深淵,後被景言斬殺分身,景言到神界之後曾派出大軍進攻景言,最後被景言斬殺。
尹水
半步虛神境強者,神界之人,在人神大戰屠殺不少人族強者,為圖謀景言乾坤戒參與景言和幽冥宗的戰鬥,後被景言斬殺。
歐陽林
半步虛神境強者,鐘先生走狗,殘害天元大陸以及跟景言有關的親人,後被景言斬殺。
梅青
景言進入洛九神宮參加考核是認識的,是一個非常單純的女孩,第一次認識就帶景言到一個靈氣非常充裕的山峰修煉,後成功通過神宮考核成為神宮弟子,因景言關係人事部給其安排了一個輕鬆的工作。
畢方
與景言一樣來自同一個位面也是同一個大陸的人,兩萬年前加入洛九神宮。
尹華
洛九神宮天狼司總司長之子,因想沒能搶到景言的礦脈對景言懷恨在心,叫真神境強者去殺景言,在景言突破真神後景言下戰書給尹華,被景言廢掉道宮,成為廢人。
尹天河
洛九神宮天狼司總司長,因景言廢掉其兒子,一心想殺死景言。
肖英
洛九神宮宮主,景言的師兄,死亡神主的弟子,與景言想認,在洛九神宮給予景言不少幫助。
昊陽
碧溪神域北域域主之子,在虛空中捕捉明清靈體是遇到景言,為人正直與景言交好,景言得知其道宮受損煉九霞丹助其修復道宮並成功突破至主神境界。
昊雲天
碧溪神域北域域主,因幫助其子昊陽修復好道宮對其非常看重,引薦其到通過雲霞宗參加星月山谷的仙橋會。
雉縈神尊
神界神尊境強者,想收景言為徒被景言拒絕過兩次,對景言非常惱怒,還參與死亡靈主一起參與謀害死亡殿主,後被景言斬殺。
金海王
高階至尊強者,初始生靈,因其弟子挑釁景言被景言斬殺,非常震怒派出大弟子去殺景言,在得知大弟子被殺後,親自出手尋找景言,景言從巫界歸來後將其斬殺。
影露
巫界影氏部落巫師境強者,景言初入巫界不小心進入烏氏藥田,採摘大量靈藥,被大巫境強者追殺,影露碰到利用巫器躲過追殺,之後帶回影氏部落。
藍嫡
混沌世界高階至尊強者,也是混沌世界與景言一樣唯一一個修行者身份達到高級至尊境,因其子藍洛在女占娘娘壽宴時挑釁景言,被景言擊敗對景言不滿,景言進入輪迴道後展現出驚人天賦想收景言為徒,被景言拒絕,因此對景言懷恨在心,聯盟拜火道攻擊開天城聯盟,景言從巫界歸來後將其斬殺。
藍洛
在景言參加女砧娘娘壽辰時,因想追求白雪,看景言與白雪關係親密,對景言非常不爽,處處與景言作對,後被景言斬殺。
蝶冬
虛空神殿虛空之子,虛空之子在虛空神殿中有很多個,個個經過層層選拔,最終確定下來的絕世天才,景言接取其發布的一個五環人物,知道景言是鴻鈞天宮的弟子後,在古樹老人遺蹟中景言陷入危機中,蝶冬不僅不出手相救還攻擊景言,使景言被藤蔓拉走,三萬年後景言獲得古樹傳承突破道法境出來後在雪倫國長山大陸見到在追殺混洞等人,景言為救混洞等人與其大戰將其斬殺。
沉淵大帝
混沌虛空七大國之一,雪倫國大帝,在景言與蝶冬大戰時看出景言學習了古樹傳承功法,力保景言不被虛空神殿抓捕,景言在混沌世界的一大靠山。
魏臻
稱號掌控者,也就是混沌虛空中的終極強者,與虛空殿主有關係,第一次見景言就一殘害虛空神殿之人為藉口想帶走景言,後與虛空神殿一起攻打鴻鈞天宮,景言歸來後將其重創然後逃走,景言掌控混沌後放過了他。
鶴鳴
虛空神殿殿主,因景言斬殺了虛空神殿虛空之子派遣虛空神殿強者追殺景言,勾結魏臻殺景言,後被景言斬殺,並將整個虛空神殿覆滅。
麻衣老祖
混沌虛空非常有名非常古老的一名稱號掌控者,鴻鈞道祖的好友,在鴻鈞天宮受到虛空神殿攻擊是前去幫助鴻鈞天宮。
渡鴉老祖
混沌虛空非常有名非常古老的一名稱號掌控者,為了還虛空神殿一個人情幫忙阻止麻衣老祖幫助鴻鈞天宮,為人也是為混沌世界著想的,在噬天族進攻混沌世界是義無反顧站出來對抗噬天族。
陰山老祖
稱號掌控者,一個非常卑鄙的人,在混沌虛空遭到噬天族全面進攻時,居然趁火打劫要麻衣老祖將混沌斗篷和鴻鈞天宮的輪迴道給他才會答應幫忙,麻衣老祖拒絕後居然想投靠噬天族,景言閉關出來後將其秒殺。
刀皇離洙
混沌中頂尖的存在,能夠擊退外來使徒,在羅德傑降臨後前來阻止羅德傑對混元古樹的入侵。
羅德傑
混沌外來者,入侵整個混沌想融合整個混沌,後被景言破壞計畫斬殺其法身,景言最想斬殺的人,在景言成就仙帝後將其找出並斬殺。
櫻佐
景言初到混元仙域看到景言一個人已道法境修為獨自斬殺一隻道法境幽紋獸,對其非常看重邀請景言加入櫻家成為其門客,幫助景言初步了解仙域。
祖名
藍雨神州一個領主,冥空境強者,受寂邊指使欲奪景言身上虛化法寶前來攻擊櫻家領地,看在是領主的份上景言沒有將其斬殺,但讓其拿出巨額的賠償。
寂邊
藍雨神州一個強大的仙韻冥空境強者,想奪取景言身上虛化寶物指使祖名攻擊櫻家領地,景言在對戰中突破冥空境見到不少對手想跑,被無暇天君斬殺。
遠瞳仙尊
法羅天極其強大的存在仙尊境界強者,因為仙帝一般不會在仙域所以仙尊便是仙域的最強者,在黃泉洞窟開啟時承認景言實力給予景言一個名額,非常看重景言的潛力,後面也曾多次幫助過景言。
黑河天君
法羅天內一個強大的仙韻冥空境強者,為人十分邪惡殘忍殘殺過無數弱小生靈,本來融合了法羅天外一條黑河非常難殺,仙尊境強者都殺不死他,曾有仙帝想殺他卻一直躲著不敢出來,在黃泉洞窟開啟之時強行闖入其中,與景言發生衝突,景言踏入仙韻冥空境後將其擊退,從此不知所蹤。
娿斯仙尊
法羅天戮神殿十二聖手之一,非常強大的仙尊境強者,在無暇仙尊酒宴想強迫無暇成為其道侶,無暇不答應想用身份威脅無暇,被景言出言阻止,因此對景言不滿,想殺景言,與景言大戰被景言強勢斬殺。
閩藍仙尊
得知景言有仙韻級虛化法術,想去購買,由於景言交給玄月商樓拍賣不能賣給他因而惱怒,對景言懷恨在心,與戮神殿勾結將無需仙尊抓走,景言從夢魘城回來後被景言斬殺。
火雲仙尊
法羅天內資質非常古老的仙尊,仗著自己霸占烈焰絕地火雲晶石和人脈廣,縱容其弟子閩藍勾結戮神殿與天道闕門抓無暇,在景言滅掉戮神殿後向景言低頭找景言談判,然而居心不良要景言交出仙韻級虛化法術並且道歉,景言大怒將其斬殺。
白冰離
夢魘城鐵之彎白家小姐,景言持有的夢魘魔方就是她扔到天域的,景言來到夢魘城算是他召喚過來的,知道景言的強大後拜景言為師。
夜月仙帝
雷霆仙帝的妹妹,景言入夢魘城後使用雷霆之源仙術被其認出,在仙域被雷霆仙帝敵對勢力重傷,境界跌落至仙尊境界無法恢復,在夢魘城給予景言高級魂術和帝兵月神鐘,在景言突破仙帝殺掉問心仙帝後帶雷霆仙帝將其帶出夢魘城並恢復境界。
徐一名
法羅天仙韻冥空境強者,在前往坤凌天的天域飛舟中結識景言,景言在飛舟中幫助法羅天修道者後,景言得知其實魂修便一直將其帶在身邊,之後在雷域景言基本上將很多事情交給他處理,成為景言得力幹將。
虞恨天
閻王宮宮主坤凌天五大天主之一,實力非常強大,雷域的主要敵人之一,雷域覆滅後一直安排人追殺雷域殘餘人員,後聯盟坤凌天五大超級勢力以及十多個一流勢力攻打鴻蒙城,在寒裘府大師兄出面阻止雙方戰鬥時不停其言語,被寒裘府大師兄一棍砸死。
侯陽
坤凌天一個非常強大的仙尊,仙尊金碑塔排名第三實力非常強大,與八神丹宗一起去鴻蒙城鬧事,被景言重傷打走,在諸多勢力與鴻蒙城開戰時又出來參和偷襲徐一名,後被無暇斬殺。
刁戎
坤凌天五大天主之一,不讓徐一名進入仙尊塔,並將景言的高級貴賓符捏碎,後景言強勢出手將其鎮壓,奪取仙尊塔控制權,後又參與八神丹宗等宗門攻打鴻蒙城被無暇斬殺。
司馬天陽
坤凌天超強勢力司馬家族族長,參與八神丹宗攻打鴻蒙城被景言斬殺。
婁玄府主
上個混元紀的煉體仙帝級強者,上個混元大破滅就只有他活了下來,在閻王宮聯盟眾多勢力攻打鴻蒙城即將被景言覆滅時出來阻止景言,隨後將景言送到奇點世界,想讓景言達到煉體仙帝境界。
嘰株仙帝
閻王宮創始人,一名仙帝強者,雷域覆滅後一直安排閻王宮對雷域殘餘人員追殺不止,景言從奇點煉獄歸來後將其斬殺。
影生仙帝
仙帝級強者幫助過無暇,無暇的陰影方面的法術就是他留下的,與天悲老人一起阻止其他仙帝人物出手對付鴻蒙城,景言成為煉體仙帝後幫助景言對付問心仙帝。
天悲老人
天悲宗創始人,仙帝級強者,讓天悲宗大宗主藍贊把時空盤給景言讓其破解,如能破解成功讓天悲宗毫無條件支持景言,與影生仙帝一起阻止其他仙帝人物出手對付鴻蒙城,後被問心仙帝所抓,困在一個上古遺蹟中,被景言救出。
司馬魁岸
司馬世家的老祖被稱為岩木仙帝,與天機樓仙帝關係非常好,在景言被寒裘府府主送到奇點煉獄後親自出手對付鴻蒙城被寒裘府府主攔了下來,在景言歸來成就煉體仙帝後將其斬殺。
獨角仙帝
法羅天戮神殿的創始人,當年法羅天,從混元空間有仙帝攻擊景言,那出手的仙帝就是這個獨角仙帝,無暇進入混元空間被被問心仙帝抓捕讓其看押無暇,後被景言斬殺。
問心仙帝
混元空間僅次於造化仙帝的存在,勢力非常強大,雷霆仙帝就得罪了他不得不躲到奇點世界,並且抓了無暇想威脅景言,因這一混元即將大破滅糾集大量仙帝在每個仙帝建魔山,想煉化混元仙域九天,實則只是為了保全自己提高自己的實力,後被景言阻止,並將其斬殺。
邵長老
奇點世界白月會長老,景言在礦脈晉升黃金力士後白月會內部眾多長老反對將景言留在白月會大本營,是這個長老極力要求留下景言,可以說對景言也是有一定的幫助性的。
金青青
奇點世界白月會莊主,介紹景言到大勢力大衍會去,後因景言原因其勢力被大勢力覆滅,僅僅只有他逃了出來,景言成就煉體仙帝後發動整個奇點世界尋找她,找到後被景言安排在洛梅長老身邊。
龔子安
魔靈會長老,魔靈會也是一個大型莊園,不過沒有大衍會強大,因看景言身上穿著地脈長袍知道是小莊園的修行者,看不起景言,處於侮辱景言與金青青被景言一掌拍死。
薛峰
一個大型莊園度也會的莊主,知道景言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修行者,與景言結交,帶景言參與大衍會老莊主壽辰。
洛梅長老
赤鹿莊園上位長老,答應雷濤殿主要求十年一萬仙泉招募景言,對前期的幫助可以說是非常大的。
丁玉海
奇點世界非常強大的隱世修行者,從奇點世界誕生時就存在的古老修行者,景言拿雷霆仙帝信物去找他想讓他叫莊主給景言一個進入沉淪之地的名額,見景言境界低不願幫忙,後景言通過其他方法進入沉淪之地在裡面獲得仙靈根之王,居然要景言拿出來分享,景言不同意出手攻擊景言被景言擊退,後勾結其他兩大世界巨頭攻打赤鹿莊園,後被景言斬殺。
絕陽仙帝
混元空間非常古老的仙帝,因出面阻止問心仙帝煉化天域,被問心仙帝斬殺。
一蒙仙帝
混元初始生靈,混元空間的兩大造化仙帝之一,實力非常強大,第一檔次的仙帝強者。
全辰仙帝
混元初始生靈,混元空間的兩大造化仙帝之一,實力非常強大,第一檔次的仙帝強者,仙尊塔的創始者,被黑白河中的混鯤獸殺死。
潘秀
另一混元世界龍巖國黃龍軍團的團長,仙帝境界強者,在景言展露不凡實力時向國主推薦景言。
向清
獵天王國戰神,在混元空間算是一個有點名氣的戰神,戰神排名戰景言的第一個對手,被景言擊敗。
郭彤
明圖王國戰神,也是一個煉體仙帝,上次戰神榜排名一百六十名,因是玄秦王國從中安排也景言對戰,一心想殺死景言,被景言斬殺。
丁水雲
著名王國星燦王國戰神,公認的混元無上存在之下最強大的仙帝之一,上次戰神榜上排名第三十,為人非常狂傲,一上台就讓景言認輸,後被景言斬殺
盧冰
頂尖王國東華王國戰神,混元無上存在,上屆戰神榜排名第十,因景言在排位賽中表現突出兩次斬殺對手,使得東華王國損失數億黑耀晶石,不知羞恥的站台下挑戰景言,景言拒絕應戰,後在排名賽中將其斬殺。
方烙老祖
法辰帝國創始人,混元無上存在,實力非常強大,非常看好景言,紅葉帝國想殺景言被其阻撓,賜予景言名譽大公爵身份,景言對其也比較尊重。
倪炯老祖
臨高帝國創始人,混元無上存在,實力非常強大,因臨高帝國賜予景言名譽大公爵身份,出面阻止畢微帝王,讓其收回此次決定。
紅葉老祖
紅葉帝國創始人,混元無上存在,實力非常強大,比其他六大帝國的老祖都要強大很多,為人非常霸道,因景言不願加入紅葉帝國欲出手斬殺景言,後被伏束大帝阻止。
段海帝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紅葉帝國帝王,實力非常強大,因景言不願意加入紅葉帝國叫帝國戰神尹紅出手偷襲景言,將景言重創,甚至出兵想覆滅龍巖國,後被景言一劍秒殺。
仲零帝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紅葉帝國帝王,實力非常強大,非常看重景言的潛力,賜予景言名譽大公爵身份,景言對其非常有好感。
伏束大帝
天庭十二大帝之一,收人受託出面阻止紅葉老祖殺景言。
尹紅
七大帝國之一,紅葉帝國戰神,因景言拒絕加入紅葉帝國,受段海指使偷襲景言 使景言重創,後在界山界碑世界中被景言斬殺。(這種人就是死有餘辜,仗著身份實力不可一世,還偷襲別人,死真實便宜他了)

勢力分布

天元大陸

景家
景言出生的家族,位於天元大陸藍曲郡東臨城內三大家族之一,在景言的帶領下成為天元大陸第一家族,虛神境強者眾多,來到神界後有景言這個後台發展非常快成為神界第一家族,至尊境界強者都有很多。
趙家
東臨城內三大家族之一,也是東臨城第一家族,族長乃是道靈境強者,景家敵對家族,景言爺爺景天就是他們請暗夜殺手將其暗殺,後又怕景言崛起也請殺手暗殺,沒殺成功,趙家族長之子與景家在城主府賭鬥輸掉東臨城南區坊市,後被景言滅族。
林家
東臨城內三大家族之一,和景家和景家關係比較好,景家聯盟家族。
蔡家
東臨城曾經的三大家族之一,景言的爺爺景天崛起後,蔡家被擠出三大家族之一,一直對景家懷恨在心,參與趙家圍殺景家行動,後被景言滅族。
道一學院
藍曲郡三大學院之一,景言加入其中成為北峰弟子。
神風學院
藍曲郡三大學院之一,景言曾經為東臨城第一天才的時候16歲突破先天之境被學院收錄,進學院半年後境界跌落至武道三重境被學院驅逐,在解開乾坤戒之秘後境界天賦恢復又想招收景言,後被景言拒絕,因此學院對景言非常惱怒。
紅蓮學院
藍曲郡三大學院之一,曾對景言下過封殺令。
對戰協會
藍曲郡內一個特殊的組織,堪比三大學院的存在,專門提供武者對戰的協會,武者可以在那裡獲取修煉資源。
丹師協會
天元大陸每個城市都有丹師協會,一個強大的煉丹組織,總部在丹國。
丹國
丹國其實也就是一個城市。只是這個城市的名氣太大了,在天元大陸之上,有著丹道王國的美譽,所以久而久之,許多武者就直接稱這個城市為丹國了。整個天元大陸的煉丹聖地。
聞家
藍曲郡四大世家之一,趙家的靠山,參與趙家圍剿景家行動,在趙家滅族之後得之景言已經晉升道靈境之後僱傭暗夜殺手首領暗殺景言,後被景言滅族
優海商會
丹國五大商會之一,在景言沒加入之前丹國排名最後的商會,景言獲得丹靈大會第一名,會長請景言擔任其名譽會長,使其影響力巨大提升。
金雀商會
丹國五大商會之一,景言進入丹國參加丹靈大會想以他們商身份參加,會長知道景言從小地方過來看不起景言。
黑牙商會
丹國五大商會之一
冬日商會
丹國五大商會之一
龍翔商會
丹國五大商會之一
聖宮
天元大陸官方勢力,掌管天元大陸九十九郡,獨立超然的勢力。
碧玉樓
丹國第一大丹樓,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丹樓,其首席丹師冷風污衊景言賣假丹,後被識破將冷風抓起來,樓主出面將其救出,碧玉樓因此對景言非常不滿,造就輿論再次污衊景言,景言找丹王胡東鶴將其丹樓收購,改名為輝煌丹樓。
古家
天元大陸七大世家之一,因古星河圖謀景言身上乾坤戒被景言斬殺,後整個家族觸動圍剿景言,最後被逼進入無望深淵,景言十一年後歸來,聯盟天元大陸各大強者覆滅古家。
程家
天元大陸七大世家之一,曾幫助古家對付景言,在古家覆滅後拿出大量資源親自向景言道歉求得原來。
吳家
天元大陸七大世家之一,曾幫助古家對付景言,在古家覆滅後拿出大量資源親自向景言道歉求得原來。
藍家
天元大陸七大世家之一,曾幫助古家對付景言,在古家覆滅後拿出大量資源親自向景言道歉求得原來。
萬家
天元大陸第一丹道世家,一開始家族成員與景言有點衝突,也曾想加入古家陣營對付景言,後在聖殿三殿主隗龍的勸助下,與景言修復關係,並加入輝煌聯盟成為核心成員一起 參與古家大戰。

無望深淵

霓裳神門
天霞神域二品宗門,白雪在無望深淵緩衝區被其三宗主看中並收為弟子,並成為宗門聖女,而大宗主畏懼方家逼迫白雪嫁給方家少主方傑,後被景言大鬧宗門斬殺二宗主,帶白雪離開宗門。
方家
天霞神域一品勢力,也是唯一的一品勢力,方家少主逼迫白雪嫁給自己,後被景言斬殺,方家震怒,族長親自出動和大量聖道境強者找景言,要將其鎮殺,之後參與幽冥宗滅楚家行動中被景言覆滅,族中聖道境強者幾乎死絕,家族也等於廢了。
楚家
流沙神域二品勢力,景言母親楚玲星的家族,後在景言的幫助下成為整個無望深淵第一家族。
幽冥宗
流沙神域一品勢力,因楚家發現一個神晶礦脈,勾結炎火神域一品萬劍門介紹楚家成員,後被景言反殺截殺者,幽冥宗得知非常震怒召集流沙神域諸多二品勢力聯合萬劍門殺上楚家,後被景言滅族。
萬劍門
炎火神域一拼勢力,聯合幽冥宗想覆滅楚家,後被景言斬殺宗門大部分強者,宗門因此覆滅。
劉家
藍宇神域一品勢力
五道宗
八龍神域一品勢力

種子宇宙

是混沌世界混沌古樹的種子形成的一個混沌宇宙,這種宇宙在混沌世界有千千萬萬個。
洛九神宮
神界琉璃神域四大神宮之一,景言初入神界加入此宗門。
天絕神宮
神界琉璃神域四大神宮之一,因死靈山原因將剛剛從天元大陸飛升上來的高鳳和景冬雪不小心打入虛空通道,生死不明,後被景言滅宗。
冬日神宮
神界琉璃神域四大神宮之一
凌陽神宮
神界琉璃神域四大神宮之一
死靈山
第七神界中一個非常強大的勢力,山主是鐘離,也就是景言的仇人開闢的勢力,曾派人到洛九神宮抓捕景言,景言突破至尊境後將鐘離斬殺。
雲霞宗
高等神域浩煙神域三大勢力之一,昊雲天帶景言過來想從這裡拿一個參加星月山谷的仙橋會名額,因瀾木靈根之事枯萎之事其大宗主心情非常不好,於是非常不滿昊雲天,昊雲天告訴大宗主景言是高級神丹師,可以幫忙解決瀾木靈根之事,宗主不相信,之後請枕清丹師過來反而讓瀾木靈根急速枯萎,於是二宗主去請景言過來,當景言解決瀾木靈根問題後,大宗主還不承認之前所犯之錯誤,還是不願給一個名額給景言,景言憤然離去。
玄青宗
高等神域浩煙神域三大勢力之一,景言名聲大起後親自拜訪景言,看重景言丹道能力,讓其擔任名譽長老代表宗門參與仙橋會。
獸族
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也是開天城眾多種族中最強大的種族,後因景言崛起人族成為第一大族,獸族成為第二大種族,因九天神鳳關係與人族關係非常好。
精靈怪族
原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因開不起人族處處刁難人族,並且勾結拜貨道強者圍殺人族天尊,景言出來後斬殺部分精靈怪活躍分子,剔出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由白晶族頂替。
冥族
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
獨眼族
開天城聯盟成員之一,獨眼族界域被拜火道占領,殘殺大部分強者,在景言從巫界出來後,路過次界域是,將拜火道強者全部斬殺,收復獨眼族失地。
陰陽族
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次席議長曾在開天城議會上看不起景言,多次刁難景言,而且僅給人族一個開天秘境一個名額,後九天神鳳到來後強勢鎮壓減少陰陽族名額,對景言懷恨在心,在景言進入秘境,九天神鳳帶獸族強者意義議長敖天后,勾結拜貨道強者圍殺人族天尊,景言從秘境出來後強勢斬殺在開天城的所有陰陽族天尊,後陰陽族分裂,一部分叛出陰陽族,一部分過來給景言道歉重回開天城聯盟。
白晶族
新晉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
大地族
開天城聯盟六大勢力之一
拜火道
混沌宇宙一個強大的勢力,被陰陽族邀請圍殺人族強者,後被景言斬殺全部圍殺的天尊,景言在巫界時聯盟金海王、藍嫡神殿攻擊開天城聯盟,導致開天城聯盟損失慘重,景言歸來後將整個拜火道覆滅。
藍嫡神殿
混沌宇宙一個強大的勢力,參與拜火道攻擊開天城聯盟,後被景言覆滅。

萬道世界

萬道天尊創造的世界,之混沌世界深處,這種世界也叫單體世界。
萬道靈山
萬道世界萬道天尊創立的宗門,整個萬道世界的修煉聖地,在萬道天尊坐化後漸漸衰敗,甚至一分為五,在景言到來後持萬道令成為聖主,整合萬道山,覆滅對手萬寶神殿,再次恢復萬道世界第一宗門。
萬寶神殿
萬道世界第一宗門,搶奪萬道靈山的星塔城,制定高額的入城費用,與萬寶靈山勢同水火,後被景言滅宗。
真陽宗
萬道世界七大一流勢力之一,假裝疏遠萬寶神殿實際已經投靠了他們,已結盟萬道靈山為由帶人來到萬道靈山,勾結萬寶神殿強者坑殺萬道靈山神尊強者若冰太上長老,後被景言斬殺神君以上強者遣散真陽宗,部分加入萬道靈山。
明台宗
萬道世界七大一流勢力之一,在萬道靈山與萬寶神殿決戰時選擇幫助萬寶神殿,在景言突破斬殺萬寶道人後,將其宗主以及主要人物斬殺,讓其成為萬道靈山附屬勢力。
聖劍門
萬道世界七大一流勢力之一,在萬道靈山與萬寶神殿決戰臨時想景言太高條件,被景言拒絕於是加入萬寶神殿,在景言突破斬殺萬寶道人後,將其宗主以及主要人物斬殺,讓其成為萬道靈山附屬勢力。
紫華宗
萬道世界七大一流勢力之一,在萬道靈山與萬寶神殿決戰時選擇幫助萬寶神殿,堅持之前的選擇幫助萬道靈山,萬寶神殿覆滅後得到巨大好處,也是除萬道靈山後整個萬道世界第二大宗門。
千手宗
萬道世界七大一流勢力之一,在萬道靈山與萬寶神殿決戰中,看到景言一方處於劣勢,馬上加入戰鬥幫助萬寶神殿屠殺萬道靈山弟子,在景言突破斬殺萬寶道人後,將其宗主以及主要人物斬殺,讓其成為萬道靈山附屬勢力。

巫界

混沌宇宙初始生靈巫祖創造的世界,雖然在混沌宇宙之內,卻不受混沌宇宙的天道規則影響,裡面自成規則,巫界的人根本找不到出巫界的方法,巫界整體實力非常強悍,裡面高階至尊非常多。
烏氏部落
巫界飄零域三大五星勢力之一,景言初到巫界不小心闖進烏氏藥田,見到大量靈藥被景言採摘,遭到烏氏部落追殺,後被景言聯盟雲氏部落和影氏部落將其滅族。
雲氏部落
巫界飄零域三大五星勢力之一,幫助景言參與和烏氏部落大戰,滅掉了烏氏。
薩氏部落
巫界飄零域三大五星勢力之一,幫助烏氏攻打影氏部落,在烏氏部落敗亡後逃走。
影氏部落
巫界飄零域四星勢力之一,在景言遭到烏氏部落大巫師追殺時,影氏部落大祭司女兒影露幫其躲過大巫師追殺,在影氏行動一個秘密任務是被烏氏攔截,景言救了影氏部落眾人,隨後景言聯盟雲氏將烏氏滅族,使其成為飄零域五星勢力。
圖氏部落
巫界巫玉玉九大五星勢力之一,景言在毛邱城遭到兆氏和東方世家困境時幫助景言,後又護送景言前往雙禾城傳送大陣,前往飄零域,景言對圖氏非常感激。
山氏部落
巫界巫玉玉九大五星勢力之一,在景言前往雙禾城是聯合兆氏族長、倪氏族長、東方葉截殺景言,想讓景言成為他們的煉丹工具,在景言擊殺倪氏族長後逃走。
兆氏部落
巫界巫玉玉九大五星勢力之一,在景言前往雙禾城是聯合山氏族長、倪氏族長、東方葉截殺景言,想讓景言成為他們的煉丹工具,在景言擊殺倪氏族長後逃走。
倪是部落
巫界巫玉玉九大五星勢力之一,在景言前往雙禾城是聯合山氏族長、兆氏族長、東方葉截殺景言,其族長被景言強勢斬殺。
東方世家
巫界第一煉丹世家,景言在毛邱城煉丹時其長老東方葉窺視景言煉丹能力,安排三個大巫境強者找景言麻煩,後被景言斬殺,非常震怒,之後在景言前往雙禾城是聯合山氏族長、倪氏族長、兆氏族長截殺景言,景言強勢斬殺東方葉。

混沌世界

混元世界有很多這樣的世界,裡面最強大者是仙尊之境,無法誕生仙帝境強者,因為混沌世界是仙帝強者創造的世界,景言所在的這個混沌世界是雷霆仙帝創造的。
虛空神殿
起源之地五大終極勢力之一,因虛空之子蝶冬想殺景言,後被景言斬殺,景言因此與其結仇,派遣大量強者追殺景言,後被景言覆滅。
鴻鈞天宮
起源之地五大終極勢力之一,鴻鈞老祖創立的勢力,景言進入混沌虛空後加入這個勢力中成為其核心弟子,在景言突破到掌控者境界後斬殺虛空神殿殿主鶴鳴後,景言擔任宮主,女媧突破後景言退出宮主之位有女媧擔任。
萬聖谷
起源之地五大終極勢力之一,其谷主啟英在混沌大戰中被外來者羅德傑殺害,大戰結束後由於沒有稱號掌控者主持,選擇退出終極之地。
無疆靈山
起源之地五大終極勢力之一,谷主爵風,因景言到其山門斬殺副宗主,對景言有點意見,後在混沌大戰中化解,同意由景言領導混沌大戰,對抗噬天族,大戰中山主爵風斬殺,大戰結束後由於沒有稱號掌控者主持,選擇退出終極之地。
洛水神宮
起源之地五大終極勢力之一,宮主衣畫稱號掌控者,也是終極之地崛起最晚的一個勢力。
藍寧國
混沌虛空中一個非常強大的國家,國主是萬物境強者,統治眾多的混沌大陸,景言前往起源之地的第一站,後因噬天族發動入侵覆滅。
雪倫國
混沌虛空七大國度之一,國主沉淵大帝知道景言是古樹傳人,非常庇護景言,在虛空神殿要覆滅鴻鈞天宮是前來幫助鴻鈞天宮。

混元仙域

鴻蒙城
景言來到坤凌天雷域創建的勢力,先是以武力強勢收編附近五個強盜組織為景言建設城池,然後景言已丹師身份煉上品仙丹慢慢提高鴻蒙城的知名度,使得鴻蒙城逐漸強大起來,之後一一蠶食雷域之前敵對勢力的城池,最後收復雷域,徹底掌控雷域,而鴻蒙城也成為整個坤凌天最強盛的城池之一。
雷域
雷霆仙帝創建的勢力,在雷霆仙帝被婁玄府主送至奇點世界後整個雷域慢慢衰敗,不斷被敵人蠶食,雷域成員也是死傷無數,剩餘的不到200人,都躲在赤勝秘境不敢出來,只要出來就會遭到閻王宮的追殺, 在景言來到坤凌天雷域建造鴻蒙城三十年後首次遇到雷域成員,在景言表露身份後雷域剩餘成員都奉景言為少主,最終雷域被景言收復。
櫻家
法羅天藍雨神州境內一個小領地之主,景言來到混元仙域的第一站,也是在櫻家的幫助下了解 整個法羅天局勢和結識無暇天君。
辛家
法羅天遠瞳仙尊管理的地域中四大勢力之一,在黃泉洞窟開啟之時景言幫其拿到三個進入名額,答應給景言一個名額進入其中,與景言交好勢力。
玄月商樓
法羅天遠瞳仙尊管理的地域中四大勢力之一, 總部在天域整個都是非常強大的勢力,有眾多仙尊境強者,因邀請景言加入其中被景言拒絕,地域玄月商樓樓主奧泓對其非常不滿,在景言與黑河天君大戰時使用雷霆仙術擊敗黑河後被玄月商樓總部元老認出是雷域仙術,元老親自前來與景言道歉與景言修復關係,在戮神殿想殺景言時出手幫助景言。
晨光古地
法羅天遠瞳仙尊管理的地域中四大勢力之一,與景言交好勢力。
暗影會
法羅天遠瞳仙尊管理的地域中四大勢力之一,與景言交好勢力。
戮神殿
法羅天最可怕的勢力,一名仙帝建立的勢力霸道無比,整個法羅天的魔頭,戮神殿的十二聖手之一娿斯仙尊想追求無暇被無暇拒絕,威脅無暇被景言斬殺,因此得罪戮神殿,對景言展開瘋狂的報復,後被景言覆滅。
天闕道門
法羅天非常強大的勢力之一,因景言不願單獨賣給其虛化法術對景言非常不好,後參與戮神殿對將無暇抓捕,在景言覆滅戮神殿和火雲仙尊后,親自拿著巨額賠償向景言道歉。
天機商行
位於仙域九天中最大的坤凌天天域之內,天機商行也是仙域九天中唯一一個進行天域運輸的勢力。這個天機商行,在坤凌天內,也算得上巨無霸一般的勢力,為圖謀景言身上千鶴真葉單方與八神丹宗勾結派侯陽去鴻蒙城鬧事,後被景言覆滅。
閻王宮
坤凌天最可怕的勢力,雷域的覆滅有他們的參與,一直堅持不懈的追殺雷域逃離之人,後被景言覆滅。
金蟾商會
坤凌天超級勢力之一,主要是商業機構,一開始與景言有點衝突,後總部長老親自上門賠禮道歉化解衝突,鴻蒙城的建設他們也有一定的幫助,景言聯盟勢力,在諸多勢力要覆滅鴻蒙城市出手幫助。
八神丹宗
坤凌天丹道宗門,也是坤凌天煉丹第一宗門,嫉妒景言的煉丹能力,多次與景言作對,後被景言滅宗。
司馬家族
坤凌天一個非常強大的家族,家族老祖是一名仙帝,參與閻王宮攻打鴻蒙城,後被景言滅族,部分人員逃到混元空間。
碧炎商合
坤凌天一流勢力之一,因景言要徵收鴻蒙城稅費對景言不滿拉攏鴻蒙城數百商業對鴻蒙城施壓,後被景言趕出鴻蒙城,之後參與八神丹宗攻打鴻蒙城被景言覆滅
月霜門
坤凌天極北之地霸主級勢力,宗門創始人是一名仙帝,其老祖讓其參與閻王宮攻打鴻蒙城。(作者為什麼不寫讓景言將其覆滅呢,這種宗門留著也是禍害,尤其是帶頭人)
天悲宗
坤凌天超級勢力之一,仙帝天悲老人建立的勢力,其仙帝打人讓天悲宗幫助鴻蒙城,在景言被婁玄府主送至奇點世界後,遭到閻王宮等勢力聯合攻打,最終覆滅。

奇點世界

上個混元紀大破滅後留下的混元碎片,被婁玄府主收集部分碎片組成的一個世界,世界內沒有道法規則,只修肉體,不達仙帝無法出來,仙域中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去那裡。
白月會
奇點世界一個小型勢力,景言被送到奇點世界就是降生在這個勢力中,因景言不願換仙靈根之王給丁玉海,於是丁玉海派人將整個白月會覆滅,只有莊主金青青以及少數人逃跑。
大衍會
奇點世界一個非常強大的莊園,超一流莊園輻射範圍非常廣,景言替他們莊園奪下一個大型礦脈與景言交好勢力,後被丁玉海派人覆滅。
赤鹿莊園
奇點世界三大巨頭勢力之一,掌控奇點世界三分之一的領土,大部分莊園都屬於他的下屬勢力,雷霆仙帝在此莊園擔任英才殿殿主,景言也加入此莊園。
蒼狼會
空蟬會
奇點世界三大巨頭勢力之一,因景言在沉淪之地獲得仙靈根之王,想要景言叫出來,景言不願意於是聯合蒼狼會和丁玉海對赤鹿莊園施壓,攻打赤鹿莊園,攻打赤鹿莊園,在景言突破煉體仙帝後便跪地求饒,拿出巨額賠償給赤鹿莊園

暗混元

景言所在的混元空間的另一面,這裡的道法規則是黑色的,其實兩個混元世界是一體的,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這一混元可能在誕生的時候,出現了一些變故,導致整個混元分為正反兩面了,完整的混元空間,定是黑白兩種本源道則相融的。黑白本源道則,不會真的融合成為一條,但兩種道則,卻並不是絕對的對立。成熟的局面,會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龍巖國
暗混元的一個小國家,景言初到暗混元誤入這個國家軍團勢力範圍內,被發現帶到軍團內部,於是景言加入軍團成為龍巖國一員,後以強悍實力覆滅敵對國家大屋國,成為龍巖國戰神,後因景言景言不願加入紅葉帝國,被紅葉帝國覆滅。
大屋國
龍巖國敵對國家,經常入侵龍巖國,景言到來後第一戰將其戰神斬殺,然後迅速將此過打殘,臣服於龍巖國,之後知道龍巖過要攻打天樞國等國家主動幫助龍巖國。
天樞國
龍巖國敵對國家, 以前經常入侵龍巖國,給龍巖國造成重大的損失,後被景言斬殺國王將其國家覆滅,整個國家被龍巖國控制。
飛鶴國
龍巖過交好國家,與龍巖過聯盟攻打天樞國、天光過、中元國。
古生國
中等國家,算是龍巖國、飛鶴國等這些國家這片地區最強大的國家,知道龍巖國想攻打天樞國等國家,想要分一杯羹,安排使臣到龍巖國要求龍巖國給一半戰勝品給古生國,景言知道後將其使臣斬殺,之後古生國震怒欲出兵覆滅龍巖國,景言在他們出兵之前將其國家戰神覆海戰神斬殺,將其屍體扔到古生國國都,古生國害怕景言實力與龍巖國談判,賠償古生國少量資源,當然是少到可以忽略不計的那種。
法辰帝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萬年一度的戰神排名戰此次在法辰帝國舉行,景言在戰神戰中表現出驚人天賦與戰鬥力,被帝國國王看重,賜予景言名譽大公爵身份,與景言交好勢力。
紅葉帝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也是七大帝國中最強大的國家,其國家老祖是天庭十二大帝之一,其餘國家老祖都不是,因想讓景言脫離龍巖國加入紅葉帝國,被景言拒絕對景言產生強烈的殺意,其帝國戰神尹紅對景言偷襲重創景言,而後其老祖使用神魂攻擊將紀沄國王神魂體重創達到崩潰邊緣,一千年後景言實力突破後將其戰神尹紅斬殺,之後將其國王段海一劍秒殺,覆滅整個紅葉帝國。
臨高帝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因景言在戰神排名戰中表現出的驚人實力,想招攬景言,後被景言拒絕,而後想賜予景言名譽大公爵身份,最後因為帝國創始人倪炯老祖和其他混元無上大公爵的阻止,畢微帝王不得不撤掉對景言的名譽大公爵授予,景言因此對臨高帝國有點間隔。
天輪帝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因景言在戰神排名戰中表現出的驚人實力,想招攬景言,後被景言拒絕。
巴克帝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因景言在戰神排名戰中表現出的驚人實力,想招攬景言,後被景言拒絕。
傲擎帝國
暗混元七大帝國之一,因景言在戰神排名戰中表現出的驚人實力,想招攬景言,後被景言拒絕。
玄秦王國
暗混元十八大頂尖王國之一,僅次於七大帝國,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國家,比七大帝國中其中兩大帝國還有長久,紀沄國王想讓他們給一個戰神排名戰賭戰的押注盤口卻只願給景言一成的份額,景言聽後非常生氣拒絕使用其盤口,在景言第一站取得勝利後,對景言懷恨在心第二站安排混元無上級強者與景言對戰想殺死景言,後又被景言斬殺對手,與景言結仇國家。
波塔王國
暗混元十八大頂尖王國之一,由於內部原因慢慢衰敗,成為十大頂尖王國排名最後的國家,得知景言與玄秦王國沒有談成合作,主動邀請景言與其合成,答應給景言五成份額,後景言在戰神排名戰中無往不利,給予王國帶來非常大利潤,與景言交好的國家。

其他介紹

丹師

丹師一級、二級、三級、四級、五級、六級、七級、八級、九級(丹王)
神丹師:下品神丹師、中品神丹師、上品神丹師
聖丹師:下品聖丹師、中品聖丹師、上品聖丹師
仙丹師:下品仙丹師、中品仙丹師、上品仙丹師

陣法師

陣法師:初級陣法師、中級陣法師、高級陣法師
神陣師:初級神陣師、中級神陣師、高級神陣師
仙陣師:初級仙陣師、中級仙陣師、高級仙陣師

兵器

寶器:下品寶器、中品寶器、上品寶器、極品寶器
法器:下品法器、中品法器、上品法器、極品法器
靈寶:下品靈寶、中品靈寶、上品靈寶、極品靈寶
聖器:下品聖器、中品聖器、上品聖器、極品聖器
神器:下品神器、中品神器、上品神器、極品神器
後天至寶、先天靈寶、混元異寶、帝兵(這幾種法寶不分等級)

修煉貨幣

靈石:下品靈石、中品靈石、上品靈石、極品靈石
神晶:一級神晶 —— 九級神晶
巫晶、烏晶石、黑耀晶石(這三種貨幣沒有等級之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