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蛋白粉

乳酸菌蛋白粉

人體胃腸道系統的內環境是由腸道內的菌群、代謝分泌物、消化道分泌液等多種物質維持的,當人體胃腸道內的有益菌與有害菌的菌群系統發生紊亂時就會導致各種胃腸道疾病的發生,根據最新數據表明,人體胃腸道疾病的發生90%以上都是由於菌群紊亂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有害菌是幽門螺旋桿菌,由於有益菌,最主要是的乳酸菌系列有益菌群受到抑制或破壞,導致幽門螺旋桿菌的大範圍繁殖是胃腸道疾病發生的最主要原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乳酸菌蛋白粉
  • 是否含防腐劑:否
  • 適宜人群:所有
  • 副作用:無
功能,配料,

功能

此外,長期胃腸道疾病的治療以消炎、抗生素類藥物使用為主,短期內雖然殺滅了部分有害菌,不過它同時也殺滅了有益菌,如果不能把胃腸道內的菌群調節到正常狀態,則胃腸道疾病是無法從根本上治癒的。
那么怎樣才能增加胃腸道內有益菌群,抑制有害菌,使人人體胃腸道系統恢復正常狀態呢?
要想改善人體內的有益菌群數量,保證有益菌種對胃腸道的綜合作用,必須解決三個問題:益生菌的科學複合性組成;益生菌的全面營養補給;益生菌代謝分泌物的合理組合。
北京市營養源研究所根據多年研究,上萬次的技術攻關,終於研製出全新的益生菌補充劑——“胃腸益生菌營養集合體”(Parenteral Nutrition aggregates probiotics),簡稱(PNA)。
PNA是以人體細胞組織學專業理論《系統營養論》為基礎,在人體胃腸道內環境的組織學、細胞學、生物學、腸道細菌學等學科的研究基礎上研製成功的。
PNA首先是益生菌的集合,它複合四種胃腸道主要的益生菌菌種,保證有益生菌對有害菌的綜合抑制作用,達到殺滅有害菌,去除胃腸疾病源頭作用;其次,它也是益生菌的營養集合體,它的低聚木糖等營養成份,保證益生菌集合體的各種營養,保持益生菌在胃腸道的內的持久活力,使胃腸道持久健康;最後,它也是益生菌代謝分泌物的集合,它以合理的配比將人體胃腸道的內環境,調節到最合理的程度,有效的促進了人體胃腸道的修復,恢復胃腸道的功能。
它的研製成功解決了人體菌群調節的三大問題,將人體胃腸道疾病的治療帶入了新的高度!
東方倍力乳酸菌蛋白質粉
十年馴化優勢菌種,補充胃腸道益生菌群,食用有益於胃腸道健康,對於胃病的康復有輔助作用,適宜於各類人群食用

配料

濃縮乳清蛋白粉、低聚木糖、乳酸菌、天然果粉、β-環狀糊精、甜蜜素
特點:
1、既補充乳酸菌,又補充蛋白質。
2、每袋活菌量達1億個以上。
3、採用獨特包埋技術,確保乳酸菌順利通過胃部而不受胃酸破壞,確保以活菌形式到達腸內並發揮作用。
4、蛋白質可以迅速修復胃腸損傷。
5、生物科技產品,絕無化學成分,長期食用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
成分分析:
1. 益生菌營養集合體的複合菌種:複合乳酸菌
2. 益生菌的營養集合體:檸檬酸、瓜爾豆膠、低聚木糖、天然果粉、-環狀糊精、甜蜜素
3. 益生菌的代謝分泌物營養集合體:濃縮乳清蛋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