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公安情報學系

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公安情報學繫於2010年9月由原刑偵二系改建而成,下設三個專業,分別是公安情報學專業、涉外警務專業和技術偵查專業。

師資力量,教學資源,

師資力量

學院現有專任教師3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0人,講師15人,專任實驗教師1人。具有博士學位教師7人,碩士學位教師20人。9位教師擁有海外留學、研修或訪學經歷。

教學資源

公安情報學系下設四個專業實驗室。犯罪情報分析實驗室建於2006年,使用面積122平方米,分為教師研修分析實驗室與學生實戰演練訓練實驗室,是一個綜合性的開放實驗室。主要用於公安情報學專業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學員的情報分析與研究的教學實驗;技術偵查實驗室建於1984年,使用面積50平方米,是一個非開放綜合性實驗室。主要用於技術偵查專業方向本科生教學實驗和訓練實踐;警用通信實驗室建於1984年,使用面積95平方米,是一個綜合性的開放實驗室。主要用於全院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學員警用通信方面的教學實驗;證照檢驗實驗室建於2012年,是涉外警務專業本科、成教、研究生教學和科研的專業化實驗室。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