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平區委十二屆六次全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共太平區委十二屆六次會議
  • 開始時間:2014年12月10日
  • 結束時間:2014年12月10日
  • 會議地點:太平區
中共太平區委十二屆六次全會
2014年12月10日上午,中共太平區委十二屆六次全會在區委六樓會議室召開。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務,動員全區上下進一步堅定信心,乘勢而上,全力“抓改革、解難題、重落實、求質量、促增長、保民生”,牢牢抓住新一輪“突破阜新”實施啟動的重大機遇,全力推動太平科學跨越發展。
為提高會議效率,提升會議效果,在這次會議前已將《區委常委會工作報告》下發給各位區委委員和各部門負責同志,會上,區委書記賴化平就區委常委會工作報告進行了深度解讀並作重要講話。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劉林主持主持會議,區人大主任顧成傑,區政協主席張霽,區委常委楊東、李沛文、張明晶、王國友、張文成在主席台前就座。
全區區委委員、候補委員、區紀委委員,非區委委員的區四大機關領導及其直屬各部門負責人,公、檢、法和群團組織負責人,各鎮街黨政領導,太平國稅局、太平地稅局、太平工商局、綜合執法太平分局、國土資源太平分局,社保太平分局、環保太平分局的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全面總結了我區今年以來的工作。會議指出,年初以來,面對國內外複雜多變的經濟形勢,區委、區政府團結帶領廣大黨員幹部民眾緊緊圍繞“實現城市南部產業型態、城區面貌兩個根本變化”目標,以“一帶、兩極、三板塊”產業發展規劃為主線,以經濟社會發展十大工程為重點,全力推進招商引資、項目建設、民生工程和社會穩定,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實現了經濟社會快速健康發展。
會議強調,2014年是新一輪“突破阜新”的開局之年,是我區向縱深攻堅的關鍵一年。明年工作的具體要求是:在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指導下,按照省、市委的部署,抓改革、解難題、重落實、求質量、促增長、保民生。鎖定產業型態、城區面貌兩個根本變化目標,堅持“一帶兩極三板塊”的規劃思路,繼續推進經濟社會民生十大重點工程。聚精會神抓好重點工作措施的落實,招商引資有新突破、項目建設有新速度、民生工程有新形象、社會管理創新有新舉措、黨的建設有新成果;全力以赴抓好經濟運行質量和財政收入質量,銳意創新、挖潛揚優,確保經濟穩健增長,為幸福太平建設提供強力支持。
會議強調,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要以深化改革為動力,加快體制機制創新,逐步解決影響發展的體制性障礙和深層次矛盾,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大動力。要以項目建設為抓手,不斷強化“項目第一”意識,著力抓好新的十項重點工程。要堅持工業強區不動搖,全面提高工業總量和質量,以新型材料產業基地發展為支撐,加速新型工業化步伐。要深入落實推進服務業發展規劃,做大做強“南部文化旅遊產業帶”和現代商貿集聚區,打造現代服務業新引擎。要以農民增收為目標,紮實搞好現代農業示範帶建設規劃,努力將現代農業示範帶建設打造成富民工程、民心工程。要不斷最佳化城鄉環境,以大思路、大氣魄、大手筆謀劃城市南部發展,以生態宜居為方向,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終把人民更幸福作為最高要求,在加快經濟發展的同時更加注重發展成果與人民共享,傾力提升民眾幸福感。要以黨的民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為抓手,全面加強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反腐倡廉建設,切實解決好民眾最關注的突出問題,剎住“四風”,樹立形象,為實現太平跨越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會上,賴化平書記代表區委常委會作《2013年度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情況報告》, 並請與會人員對2013年度區委選拔任用幹部工作情況、新選拔任用幹部和賴化平書記履行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職責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