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二大奇特的博物館

世界上十二大奇特的博物館

世界上十二大奇特的博物館,是世界上的十二個奇特的博物館的介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世界上十二大奇特的博物館
  • 類型:介紹
  • 分類:印度新德里的蘇拉布廁所博物館
  • 數量:12
1. 印度新德里的蘇拉布廁所博物館
這裡收集、展示的是各種最不登大雅之堂但人們又須臾不可離的廁所用具。
2. 冰島動物生殖器博物館
牆上掛的是一隻大象的生殖器。這家位於冰島漁村胡撒威克的博物館共收集了100多種哺乳動物的生殖器。
3.“飯盒”博物館
這家名為“艾倫-伍德爾”的博物館收集了各種鐵質飯盒,其中也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飯盒。這裡還是美國南部的陶器博物館所在地。
4. 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酷刑博物館
這裡展示了從古至今各種酷刑,從臭名昭著的“拷問台”到“碎腦殼”等,讓人看後毛骨悚然。
5. 美國麻薩諸塞州的“臭作”博物館
誰說博物館只能收藏藝術“佳作”?這裡就為一些被判死緩、不被人認可的美術品提供了展示平台。該館在麻薩諸塞州共有兩家。
6. 美國田納西州的調料瓶博物館
博物館位於田納西州的大煙山國家公園,是世界上唯一收藏各種調味品容器的博物館,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20000隻盛鹽和胡椒粉的瓶子
7.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兔子博物館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薩迪納,收集了與兔子有關的一切物品。據稱,這裡的展品數量也和兔子的繁殖數量一樣,呈幾倍的速度增長。
8. 美國拉普雷奇人異事博物館
分部在世界多個地方。是以美國記者、藝術家、探險家、收藏家 羅伯特-拉普雷為名的博物館,專門收集和展示各種奇人異事的資料。該博物館最早建於福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市。
9. 巴黎的下水道博物館
又被稱為巴黎的“城下之城”,由巴黎地下墓穴和下水道交叉組成。
10. 美國堪薩斯的鐵絲網博物館
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收集鐵絲網的博物館,記載著“魔鬼的繩索”在美國西部拓荒時期曾發揮著怎樣的作用。
11. 土耳其的頭髮博物館
位於土耳其小鎮阿瓦諾斯,館主是土耳其的一位知名陶藝家。這裡收集了16000多位捐獻者的頭髮,看上去有點恐懼喔。
12. 日本的新橫濱速食麵博物館
該館建於1994年,收集了包括康師傅、今麥郎在內的世界各地的速食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