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眀彥

不二眀彥,未曾在動漫里出現過,是一家外商公司的職員,長年在美國工作。

基本介紹

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

妻子不二淑子:是個會親手製作南瓜咖喱,鬆餅和法國鄉村麵包等料理,也是個勤於打電話給派駐海外的先生的賢妻良母。
女兒不二由美子:《 網球王子》中公認的美女,溫柔體貼。很擅長占卜,還主動要求載周助去比賽,因為父母不在,就擔任起了大部分照顧兩個弟弟的任務。很了解弟弟不二周助和不二裕太。曾經對弟弟的比賽有了一個清晰的評價“周助的網球,幾乎沒有為自己打過。”
大兒子不二周助:青春學園三年級生、網球運動員,主攻男子單打項目,效力青春學園網球部,是在網球部僅次於手冢國光的2號“天才”選手。平時性格溫和,總是帶著不間斷的溫柔笑容,但比賽中從不讓對手看出自己的弱點和戰術。[3]以笑隱藏厲刀,千變萬化,球感卓越出眾的球技高手,眾人公認的“天才”球員。臉上總是掛著優雅的微笑,很少將激情表露在外的模範生。若無其事又輕鬆簡單的使出高超球技,也貪婪無厭的追求著刺激。在他那高深莫測的實力給人深刻印象的同時又有一種令人難以琢磨的神秘感。
小兒子不二裕太:周助的弟弟,貌似和周助的感情不太好,曾一度生活在哥哥“天才”的陰影下,很討厭別人拿他來和他哥哥作比較,也很討厭別人叫他【不二的弟弟】,因此轉學到了聖魯道夫學院。不過在青春學園和聖魯道夫不二周助對觀月初的一戰後,好像有了轉機。有點倔強的脾氣,背地裡親切地叫著老哥,當面卻假裝生氣。是一位領悟力很強,素質極佳的選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