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

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

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主要面向年齡為6歲至18歲的學生開展招生計畫。課程嚴格遵循上海市中國小二期課改課程大綱, 融入國際化教學理念, 在拓展國際化教學教程的同時不斷探索國際化的雙語學校發展模式。採用中西方教學方式並聘請有教育專家, 為學生制定教學計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
  • 創辦時間:2016年 
  • 所屬地區:中國上海
  • 校址:上海市閔行區金輝路1399號 
  • 京領排名:中國國際學校榜單第244名 
學校簡介,教學設施,辦學優勢,教育理念,教學團隊,學習模式,學校榮譽,特色課程,學校地址,

學校簡介

諾德安達雙語學校坐落於上海市閔行區華漕鎮社區中心,毗鄰交通樞紐之一的虹橋商務區。校園總占地面積50畝。整體教學樓由三幢相互獨立的大樓組成,共五層。

教學設施

學校可容納2,250名學生,並可為200名學生提供寄宿服務。學校配備學習資源中心、多功能教室、科學實驗室、多媒體教室、IT設備以及表演藝術中心等。同時還配有完善的體育設施,6條泳道的游泳池、室外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室內體育館等。
教室
國小部的每間教室最多容納24名學生,所有教室都配有互動式電子白板。同時,國小部配備其他的專業教室,其中包括:音樂教室、食品技術教室以及信息技術教室等。
中學部配備各類多功能教室,包括:科學實驗室、先進的音樂設施、設計工作室、專用電腦實驗室、藝術工作室、攝影暗房以及兩個戲劇工作室。
學習資源中心
位於學校的中心位置,該中心為學生提供了寬敞、多樣化、開放式的私人及小組學習空間。學生每天都可以進入學習資源中心去翻閱各類書籍,運用該中心的電腦、電子設備以及其他資源來拓展並支持自己的學習和小組作業。該中心擁有豐富的學習資源滿足了學生多元的學習需求,這些資源包括:配有先進設備的小型學習中心、電腦中心,另外還包括安靜的學習區域。
表演藝術中心
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擁有先進的表演藝術中心。音樂、戲劇及表演藝術是該校的優勢。
學校的禮堂擁有400個座位,大部分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將在這裡舉行。為了更好的展示學生的舞台表演,禮堂配備了頂尖的音響、專業的燈光及聲控設備。
黑匣子劇場(實驗劇場)及戲劇舞蹈工作室同樣配備了先進的燈光及音效設備,為想要排演舞蹈、喜劇及學習聲樂的學生提供了最優越的排練空間。
該校擁有各式各樣的先進音樂室及聲效製作室,同時也有供獨立練習及小組排練之用的專業音樂教室。
體育設施
校園擁有完善的體育運動及課外活動設施,包括:
25米標準室內游泳館
標準足球場
田徑運動區域
五人制足球場
標準籃球場
標準室內體育館(包括籃球館,排球館及羽毛球館)
網球場

辦學優勢

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隸屬於諾德安達教育集團,招收6歲至18歲的中國籍及外籍學生。我們的課程嚴格遵循上海市中國小二期課改課程大綱並結合先進的國際課程。學校旨在拓展國際化教學教程的同時不斷探索國際化的雙語學校發展模式,保留中國優秀文化傳統的同時融入國際化的教學理念。學校採用中西結合的教學方式並聘請經驗豐富的教育專家,為學生量身打造其專屬的學習計畫。不斷創新的精神使我們始終走在教育前沿。

教育理念

安達勵志,志在高遠

教學團隊

上海諾德安達雙語學校中國籍以及英國籍老師將在教授上海二期課改課程的同時加入國際化的教學理念。致力於為學生創造一個充滿挑戰和創造性的多語言學習環境。

學習模式

個性化的雙語教學模式。採用內容與語言融合式教學法:融合式教學法是一種漸進式的教學模式,學生可以在雙語的環境中進行專業知識的學習。融合式教學法的漸進式教學模式可以幫助英語水平較低的學生在完全理解所學內容的基礎上,不斷提升英語水平。

學校榮譽

通過該校的全球校園,學生有機會和來自世界15個國家43所學校的志同道合的學生進行學術交流與合作,分享學習心得。所有學生在個人成長,社會交流以及學術發展等方面共同進步。

特色課程

茱莉亞學院課程,在諾德安達雙語學校,為所有的學生提供由茱莉亞學院設計的音樂課程。該校的音樂老師與茱莉亞學院的老師和音樂家們共同合作開發的音樂課程獨一無二。課程內容廣泛,其中包括戲劇和舞蹈。在國小階段學生就會接觸到音樂課程中的廣泛內容,隨著年齡的增長所學課程將不斷深化。
提供的汲取中外課程精粹的國際課程,採用個性化的教學模式以及內容與語言融合式教學法。我們的教學理念建立在中國價值觀和對人才培養的期許之上。

學校地址

上海市閔行區金輝路1399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