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乾承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公司理念,

公司簡介

上海乾承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搬運設備及流水線方案提供及解決商。我們有多年的搬運設備及流水線製造經驗,現在全國有超過200多台設備在客戶生產線上運行。我們已經為國內絕大部分的跨國製造公司和絕大部分的起吊套用廠家提供有效的搬運解決方案。公司的員工70%以上都是大學畢業,具有很強的創造能力。公司在2007年通過ISO9001:2000的質量認證,為公司產品提供系統地質量保證。
現搬遷至上海市青浦區嘉松中路2185弄558號

公司理念

公司以“安全第一”為設計原則,以“人機工程學”為設計理念,所有的設備都是根據用戶的專門套用而特別設計的﹐氣動葫蘆、氣動平衡吊、助力機械手和吊具再配合導軌特別地設計成一台整合設備,配合流水線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我們採用一個基本的起吊設備型號,根據所需的吊具形式、產品重量和生產布局來設計。吊具是根據用戶的產品樣品和我們對類似產品或類似工序的經驗專門設計的。
我們所有的設備都是在上海的製造廠生產的。這樣就集中了所有的經驗和技術在一個地方,因而我們可以提供恆定的質量和以前成功的經驗給用戶。(可以比較其它在本地生產它們的機器或者吊具的廠家,很多情況下,這些本地公司都是第一次生產這種形式的吊具,也沒有生產多種吊具的經驗。)
我們的每一台設備都會為您的每一個套用的車間布局(車間高度,提升的遠近和升幅)和所需的移動專門來設計,吊具也會根據您的每一件裝配物和所需的移動動作來特別設計,最大地發揮人體工學的優越性。我們的用戶包括上海大眾,奇瑞汽車、東風汽車、現代汽車、開利空調,羅門哈斯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