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營

三十二營

三十二營崛起於安哥拉戰爭,由非洲各國的退役軍人組成,曾推翻十多個政府。白鹿無涯所著小說《人骨拼圖》中的南非僱傭兵。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十二營
  • 國籍:南非
  • 職業:僱傭兵
  • 登場作品:《人骨拼圖
角色經歷,相關作品,

角色經歷

被劫持的貨輪驚動了國際社會,不久之後,國際社會向索馬里臨時政府施壓。索馬里幾乎是一個沒有法律的國度,臨時政府也只是紙老虎。在聯合國的支持下,索馬里政府邀請了南非僱傭軍團,僱傭軍團的前身是臭名昭著的三十二營
三十二營崛起於安哥拉戰爭,由非洲各國的退役軍人組成,曾推翻十多個政府。
南非僱傭兵駐紮在離貨輪不遠處的山坡上,米格戰鬥機低空盤旋監控著貨輪上的一切行為,吳三歲在狹小的船艙里餓得只剩下皮包骨頭,頭髮亂如用禿了的掃把。
米格戰鬥機在空中盤旋著靠近被劫持的貨輪,海島手中的機槍便瘋狂掃射,子彈打穿了油箱。飛行員湯姆中尉依舊玩命的駕駛著米格戰鬥機撞向海盜,只聽見一陣巨大的爆炸聲,貨輪上火光沖天,衝擊波震破了艙門,被劫持的船員一擁而出,吳三歲拉著夔嫣然順著人流逃出。
一群人剛竄逃到甲板上,一個手持衝鋒鎗的海盜開槍打死了出頭鳥,海盜蒙著面,用流利的英語命令他們抱頭蹲下。
趁著貨輪上亂成一團糟,陸地上的南非僱傭兵分別乘著快艇向貨輪靠近,不料貨輪上的海盜發現了僱傭兵的蹤跡,海盜肩扛著火箭筒向著快艇發射了一枚火箭彈快艇被火箭彈擊毀,消失在海浪之中,僱傭兵掉落在海中掙扎。
海浪拍打著孤立在大海里的貨輪,陸地上的機槍集中火力支援快艇,一艘快艇完全暴露在海盜的槍口,快艇上的僱傭兵命喪海盜的槍口,只留下一艘空艇在海中打轉。倖存的快艇退回了岸邊。多架戰鬥機再次靠近貨輪,機上的機槍手向著海盜地攤式的掃射,海盜紛紛隕命。

相關作品

白鹿無涯所著小說《人骨拼圖
和佳雷和佳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