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三二

七五三二是《Fantasista Doll》里的人物。日本人,性格穩重大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七五三二
  • 登場作品:《Fantasista Doll》
  • 性格:穩重大方
  • 國籍:日本
七五三二
《Fantasista Doll》人物之一。
穩重大方的好孩子。但是忍耐超過界限發怒的時候就會變成最強的Doll。
「Fantasista Doll」是由谷口悟朗和遠野明里原作的一部原創動畫,不久前該原創動畫開啟了官網,參與動畫製作的主要陣容也已經得以公開。近日,該作的相關情報又有了進一步的公開。首先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部講述勇敢的努力著的孩子必定會得到回報的作品,也是一部描寫少女與卡片、羈絆與友情的物語,在少女們得到謎之卡片之後,屬於她們的戰鬥開始了。此外,在雜誌掃圖中還公開了六位主要角色的姓名以及簡要設定。如下圖所示,最左邊的身穿紅色校服的棕發女孩子是“鵜野薄目”,藍色頭髮的小蘿莉是“卡迪亞”,橘色馬尾的是“紗紗羅”,戴著眼鏡的紫色長捲髮知性姐姐是“瑪德雷梅”,接下來銀色短髮的是“小明”,最後一位粉色頭髮的可愛少女是“七五三二”。另外,從簡介可以猜測出,卡迪亞、紗紗羅、瑪德雷梅、小明以及七五三二她們5人均是Fantasista Doll,而鵜野薄目則是與Fantasista Doll簽訂契約的人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