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金融數據和分析工具服務商)

wind(金融數據和分析工具服務商)

Wind是金融數據和分析工具服務商,資訊是中國大陸金融數據、信息和軟體服務企業,總部位於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在國內市場,Wind資訊的客戶包括超過90%的中國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險公司、銀行和投資公司等金融企業;在國際市場,已經被中國證監會批准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中75%的機構是Wind資訊的客戶。同時國內多數知名的金融學術研究機構和權威的監管機構也是我們的客戶,大量中英文媒體、研究報告、學術論文等經常引用Wind資訊提供的數據。

基本介紹

  • 外文名稱:Wind
  • 總部地點上海
  • 經營範圍:金融數據、信息
  • 公司性質:服務商
在金融財經數據領域,Wind資訊已建成國內以金融證券數據為核心一流的大型金融工程和財經數據倉庫,數據內容涵蓋股票、基金、債券、外匯、保險、期貨、金融衍生品、現貨交易、巨觀經濟、財經新聞等領域,新的信息內容在第一時間進行更新以滿足機構投資者的需求。
針對金融業的投資機構、研究機構、學術機構、監管部門機構等不同類型客戶的需求,Wind資訊開發了一系列圍繞信息檢索、數據提取與分析、投資組合管理套用等領域的專業分析軟體與套用工具。通過這些終端工具,用戶可以7x24從Wind資訊獲取到及時、準確、完整的財經數據、信息和各種分析結果。
精於數據,以數據為起點,萬得資訊緊密跟隨金融市場日新月異的發展,不斷向新的領域發展,新的產品和服務戰略不斷在延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