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tream

sodastream,來自澳洲,該團以大提琴為樂器的中心主角,是搖滾樂團中少見的特殊嘗試。Sodastream的音樂里有著哀淒低迷扯動人心的大提琴弦音、感傷的空心吉他、惆悵的鋼琴音符,柔美中略帶哭調的蒼白男聲,以及歌詞中細說關於心碎的故事,這樣極盡哀傷煽情之能事的音樂實在令人無法阻擋。兼具感傷與柔美的他們贏得了媲美Belle & Sebastina 的讚譽,然而不同的是Sodastream那更為偏執、簡單而一路到底的悽美憂鬱。

基本介紹

  • 外文名:sodastream
  • 國籍:澳洲
  • 代表作品:《Take Me With You When You Go》
  • 風格:搖滾
簡介,2004年,2005年,氣泡水機,

簡介

Sodastream來自澳洲,該團以大提琴為樂器的中心主角,是搖滾樂團中少見的特殊嘗試。Sodastream的音樂里有著哀淒低迷扯動人心的大提琴弦音、感傷的空心吉他、惆悵的鋼琴音符,
sodastream
柔美中略帶哭調的蒼白男聲,以及歌詞中細說關於心碎的故事,這樣極盡哀傷煽情之能事的音樂實在令人無法阻擋。兼具感傷與柔美的他們贏得了媲美Belle & Sebastina 的讚譽,然而不同的是Sodastream那更為偏執、簡單而一路到底的悽美憂鬱。
在emule上可以搜尋到他們的兩張專輯

2004年

《A Minor Revival》
曲目:
01.Out
02.Blinky
03.Brass Lines
04.Chorus Line
05.Horses
06.Undone
07.Mrs. Gray
08.Nervous
09.Constant Ships
10.Otherwise Open
11.America
12.The Women's Revue
13.Weekend
這張專輯種子很少,至今還沒下完。

2005年

《Take Me With You When You Go》
曲目:
01 Cane and Rice
02 Keith and Tina
03 Cotton Fields
04 Looking Back
05 Charity Board
06 Steeps and Hollows
07 Let it All Turn Black
整體來聽,感覺還是很好的。很獨特的一支樂隊。
圖片是《A Minor Revival》的封面

氣泡水機

Sodastream氣泡水機是能夠將平常的飲用水加滿氣泡,變得和汽水一樣,方便有趣讓喝水這么一件簡單的事情也變得更有意思。只要3秒鐘!即可將飲用水變成沁涼氣泡水!不需再搬運整箱的瓶裝水回家,也不需處理成堆的空瓶;Sodastream不僅帶給我們便利生活也保護了美麗的地球。
Sodastream氣泡水機可以自行選擇飲料中的氣泡多少,而加上Sodastream的糖漿使用,就能搭配出各種味道的飲料。當儲存的二氧化碳用完後,可以重新向Sodastream購買新的CO2鋼瓶,而舊的空鋼瓶他們會回收然後再清洗,檢查,裝填CO2,所以還是十分環保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