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 lim

曾獲得CFDA大獎的Phillip Lim剪裁利落、裝飾能力強,白玫瑰成為它的標誌,被《Vogue》英國版形容為“the new Chloé”。

基本介紹

  • 外文名:phillip lim
  • 特點:剪裁利落、裝飾能力強
  • 榮譽:CFDA大獎
  • 標誌:白玫瑰
2007紐約春夏時裝周的某天清晨,《Vogue》美國版主編Anna Wintour的助理把Phillip Lim叫醒,緊接著AnnaWintour接過話筒說:“Phillip不要擔心,你會成功的,而且我們會有很好的報導。此外,以後要敲走秀名模,打給我,我會幫你搞定”。30齣頭的Phillip Lim估計還恍惚這是白日夢呢。
回顧他的發家史,我們還發現,這小子居然是靠男裝發家的:31歲時建立3.1PhillipLim系列,自己怎么穿,就讓男同胞怎么穿,結果他自己那文縐縐的帶點閒散貴族氣質的純天然服飾,居然折服了一眾古板精英男。在香港哈維法國老佛爺,Phillip Lim的大作都賣瘋了。
春天的主題——鮮花,以不同的形態出現在這組作品中,寬鬆合身的剪裁,隨意中透露出懷舊氣息,60年代的影子隨處閃現,而中性化以一種更女人的方式出現,柔軟光潔的絲質面料,使女孩子渾身瀰漫著低調的華麗。3.1 Phillip Lim和優衣庫Uniqlo合作,為他們設計一系列價位在130~260港幣之間的服裝,而自己的主線服裝也在2000元人民幣左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