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afix

Mattafix是由Marlon Roudette及Preetesh Hirji所組成的二人組合。Preetesh出生於印度,其國際經歷使得他在音樂包容度含括世界觀,從原始傳統聲韻到雷鬼、Old School Hip-Hop、搖滾、舞曲等,營造一個音樂無國界之概念。

組合成員,介紹,

組合成員

【Roudette】【Hirji】
mattafix

介紹

而出生在倫敦的Marlon,幼年時期曾搬去母親在印度居住的家鄉生活一段時間,回到倫敦之後,Marlon得以將雷鬼、舞曲、嘻哈甚至藍調、爵士等風潮改建,用更新鮮亮麗的方式將以呈現。起初二人並不互相欣賞,直到碰頭在錄音室工作,激爆出的音樂火花,讓Marlon及Preetesh訝異不已,從生長背景到樂種喜愛度,無不牽引著對方創作上之靈感。
2005年8月15日,他們發布了第一張完整的單曲,Big City Life,一舉衝上了英國單曲排行榜的前15,並在德國、捷克和奧地利以及其他一些歐洲國家等坐上了排行榜冠軍。同年十月底,他們推出了他們的首張專輯<Signs of A Struggle>,以柔軟的電子氣流穿梭在雷鬼、電子舞曲、嘻哈饒舌甚至節奏藍調、新浪漫爵士等多樣支架中。
他們將專輯取名“奮鬥的痕跡”,源於其在混亂的國際背景下的重重經歷。"Its difficult not to believe in fate when I look back at the creation of these songs."。許多歌曲描述了二人在困難中奮鬥的經歷,在很多方面反應了複雜的人際關係、家庭爭端、年輕人渴望得到認可等普遍現象。專輯意在宣揚一種信念:創新帶來巨大改變。
專輯曲目:
01. "Gangster Blues" (Roudette)
02. "Big City Life" (Roudette/Hirji)
03. "Passer By" (Roudette/Godfrey/Harrison)
04. "To & Fro" (Roudette/Hirji)
05. "Everyone Around You" (Roudette/Hirji)
06. "Clear And Present Danger" (Roudette/Hirji)
07. "Older" (Roudette)
08. "I To You" (Roudette/Thornally)
09. "Impartial" (Roudette/Hirji)
10. "The Means" (Roudette/Hirji)
11. "11.30" (Roudette/Levy/Pearson)
12. "The Forgotten" (Roudette/Godfrey/Harrison)
13. "555" (Roudette/Hirji)
14. "Cool Down The Pace" (Isaacs/Weis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