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WS

面向 AutoCAD軟體的AutoCAD WS網路和移動應用程式能讓用戶通過網路瀏覽器或移動設備查看、編輯和共享 DWG™ 圖紙。

基本介紹

  • 外文名:AutoCAD WS
  • 軟體價格::免費
  • 軟體大小::16.635 MB
  • 系統要求::Android2.1以上
簡介,功能,己更名,

簡介

當前版本:2.0.2
配置要求:1GHz處理器,512MB的記憶體。
  • AutoCAD 擴展至網路和移動設備
現在,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在任何地方與任何人開展工作。您可將 AutoCAD 圖紙和項目檔案儲存到易於訪問的線上工作區,也可線上或在Apple iPad™、iPhone、iPod touch; 和Android設備上查看和編輯設計,還能輕鬆便捷地與他人已分享檔案、開展協作;使用時無需安裝任何軟體,且應用程式免費提供。
  • 安卓版
Android版AutoCAD WS將和iPad/iPhone版本一樣提供基本的編輯和協作工具。它採用了簡化直觀的設定,您可以隨意查看編輯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內的DWG 檔案,即使在旅途中也可進行你的設計工作。Android版AutoCAD WS可以從電子郵件附屬檔案中打開圖紙,從網路上同步檔案或者由本地直接上傳,而圖紙也可直接保存在本地,即便沒有網路也不會影響工作的進行。
軟體截圖軟體截圖

功能

  1. 線上 DWG 查看器—在任何地方訪問 AutoCAD 圖紙;僅需一個 Web瀏覽器即可(前提是你已註冊帳號)。
  2. 網路 CAD—使用多種熟悉而直觀的畫圖編輯工具線上編輯圖紙。
  3. 無需任何軟體—邀請團隊成員線上查看和編輯 DWG圖紙。
  4. 實時協作—與分散在不同地點的參與者共同進行線上設計審查。
  5. 跟蹤和管理變更—按時間順序記錄設計變更,用於版本控制和審核。
  6. 離線編輯—通過iOS移動設備,離線使用DWG檔案,無需3G或Wi-Fi連線。
  7. 現在其實際編輯繪圖功能較弱。

己更名

2013年5月21日發布的2.0版開始AutoCAD WS正式更名為AutoCAD 36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