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ele

lioele

戀妝(lioele)是韓國lioele化妝品株式會社的榮譽品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戀妝
  • 外文名:lioele
  • 地區:韓國
  • 類型:品牌
  • 全名:Life Of Elegant Ease
品牌文化,詳細信息,

品牌文化

戀妝(lioele)是韓國lioele化妝品株式會社的榮譽品牌,lioele是英文Life Of Elegant Ease的合成單詞,代表著努力追求優雅而舒展的生活,實現成為21世紀美麗高貴的公主夢想的年輕女孩子。戀妝(lioele)其系列產品以既實用又具高尚品質為基本特徵,是不辜負年輕消費者所期待的以網際網路銷售為主的化妝品專用品牌。生產商韓國lioele化妝品株式會社【簡稱lioele(株)】成立於2003年,原名Miche。 Lioele(株)於2006年通過了CGMP認證,其研發與製造設施、產品質量等全部滿足韓國食藥廳法定標準。Lioele(株)在R&D領域的投資額每年均達8%以上,使其迅速成長為韓國化妝品市場的領軍企業。

詳細信息

作為頂級化妝品企業,其正在與諸多全球夥伴積極合作,產品不僅暢銷韓國本土,還遠銷海外市場如美國、日本、中國、新加坡等…… Lioele(株)還積極投身文化事業,為《On Air》、《幸福》等多部熱播影視作品提供化妝造型,更加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 Lioele(株)在韓國市場擁有JAIYA、CAD、lioele等品牌。以lioele品牌為主的產品系列在韓國網際網路銷售市場占據巔峰地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