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妖精

《聖靈妖精》,HuneX公司於2011年10月27日發行,角色設計為さらちよ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聖靈妖精
  • 外文名:arcana famiglia
  • 別名魔力家族
  • 類型:戀愛AVG
  • 平台PSP
  • 角色設計:2011.10.27
作品簡介,內容簡介,人物簡介,Debito,Luca,Dante,

作品簡介

遊戲名: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角色設計:さらちよみ
公司:HuneX
遊戲《聖靈妖精》動畫化決定
聖靈妖精聖靈妖精
於2011年10月27日發售的PSP平台戀愛冒險遊戲《聖靈妖精》(《-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又譯《魔力家族》),動畫版將於今年夏季上映。
角色設定和原畫由人氣插畫家兼漫畫家さらちよみ擔任。故事發生在地中海的一座小島上,在這裡生活著的組織“神秘家族(Arcana Famiglia)”,是以特殊能力“聖靈”作為戰鬥武器,保護島嶼和平的存在。女主人公緋莉琪塔(暫以,原文フェリチータ)是組織首領的女兒,從小被嚴厲的母親撫養成人,無論對自己還是別人都相當嚴格,但她也有著16歲少女青澀的一面,在組織里擁有很高的人氣。某天,組織的首領,也就是緋莉琪妲的父親,在成員面前作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重大發表,那就是2個月後將舉辦“聖靈決鬥”,家族裡所有持有聖靈的能力者都要出席這場戰鬥,勝利者將獲得一切,成為組織的新首腦,並迎娶緋莉琪塔,故事由此拉開了序幕……

內容簡介

本作是由 HuneX 全新開發的一款命運輪迴戀愛冒險遊戲,故事描述組織「神秘家族(Arcana Famiglia)」里,一群具備特殊能力的人們所進行的「聖靈決鬥(Arcana Duello)」的故事。
在一座地中海小島上,有一個以不可思議的能力「Arcana」捍衛著島嶼和平的組織「神秘家族」。而緋莉琪妲(フェリチータ ※可更名)是一位冷酷卻不失少女心的女孩,為組織其中一員。 某日,組織首腦,也就是緋莉琪妲的父親,在成員面前作出了一場令人震驚的重大發表。那就是──2 個月後將舉辦「聖靈決鬥」,家族裡所有的能力者在這場戰鬥中,若是有人獲勝的話,將得到一切的權利、成為組織首腦,以及……緋莉琪妲的夫婿!?決鬥的結果到底會是!?

人物簡介

Felicita(遊戲中無CV,動漫化CV為:能登麻美子
FelicitaFelicita
主人公。聖靈家族的首位"パーパ"的女兒。16歲,身高165cm。
幹部中的一人,為“劍”的幹部。
擁有兩個聖靈:“戀人們”,“命運之輪”。
能力:窺視人心、改變聖靈與其主人的聯繫
女主角。「聖靈家族」的首位“パーパ”Mondo的女兒,在家族中為“劍”的幹部。從幼年起便由嚴厲的母親撫養長大,因此自己對他人也很嚴格。在對方乞求饒命之前攻擊毫不留情。在家族裡十分受歡迎。受到從者Luca的影響漸漸恢復了一些少女的本性,教她刀術的也是Luca,並且技巧相當了得。對比起言語她更認為用行動更能表達自己。似乎有幾分天然呆?
和朋友一直在「聖靈家族」一起行動。
性格魯莽的元氣少年,開朗而好奇心旺盛。
18歲,身高173cm。
幹部中的一人,為“諜報”的幹部。
擁有一個聖靈:“愚者”。
能力:言靈
「聖靈家族」中為“諜報”的幹部。性格魯莽的元氣少年,開朗而好奇心旺盛。喜歡珍貴和新潮的東西,一直很喜歡在船上的生活。是那種“只要是自己想去做的事就會馬上去做”的人。因此也經常失敗,也有很多憑運氣度過的事。但是當夥伴遇到困難的時候,為了他們會盡心盡力的忙幫。與Nova的關係不是很好。不太擅長於女性相處。[喜歡Felicita]是Mondo的孫子(在《幽靈船の魔術師》有透露)
Nova
女主角的堂兄弟,最年輕的幹部。
15歲,身高163cm。
幹部中的一人,為“聖杯”的幹部。
擁有一個聖靈:“死神”。
能力:使對手進入睡眠
「聖靈家族」中為“聖杯”的幹部。女主角Felicita的堂兄弟。才華橫溢又十分用功,一心想壯大組織。年少的時候曾經做過家族裡的幹部並且展露頭角。Felicita的父母非常信任他。但也因為這樣Felicita對他抱有些許敵意。Felicita的父親Mondo經常逼他和Felicita結婚,但是他都一直很討厭地搪塞過去。其實也有著如小孩一樣精力充沛的一面。也有傲嬌的一面。[喜歡Felicita]

Debito

嘴巴很毒卻有意外善良的一面。外表看上去很危險。
23歲,身高180cm。
幹部中的一人,為“金貨”的幹部。
擁有一個聖靈:“隱者”。
能力:隱身
「聖靈家族」中為“金貨”的幹部。嘴巴很毒卻有意外善良的一面。基本上遊手好閒的人,外表看上去很危險。在小鎮的女生當中有著相當不錯的人氣。很喜歡女人,但是對比起女人更喜歡去賭博。因為受到“喜歡追求刺激“的心態影響,因此很喜歡去觀察對手,性格像貓一樣反覆無常。討厭拘束。是PaceLuca的青梅竹馬,三個人的關係非常好。稱Felicita為‘小班比’。[對Felicita似乎有種特別的感情]
Pace
坦率而值得信賴的笨蛋哥哥一樣的存在。
25歲,身高187cm。
幹部中的一人,為“棍棒”的幹部。
擁有一個聖靈:“力”。
能力:強大的力量
「聖靈家族」中為“棍棒”的幹部。坦率而值得信賴的笨蛋哥哥一樣的存在。天生有吸引人的特質,大型犬類一樣的人物。胃口很大,很能吃。擅長周旋組織關係,負責和島上的居民交涉的人以及在幹部之間調和關係。DebitoLuca的青梅竹馬。目前兼任幹部長代理。

Luca

非常溫柔,自幼照顧女主。
29歲,身高176cm。
組織里是膽小的侍者,女主的侍從。
擁有一個聖靈:“節制”。
能力:人能力失效
Felicita小時候的看護人與現在的從者。很擅長料理和裁縫等家務。非常溫柔。
PaceDebito是青梅竹馬,屬於頭腦派,非常喜歡鍊金術。在做實驗的時候就是他最幸福的時候。
和父親Jolly不太友好。有‘大小姐綜合症’,病狀日益漸長中[笑]。

Dante

身經百戰的兵,經常出海處理有關的事務。
38歲,身高199cm。
組織里的幹部長。
擁有一個聖靈:“皇帝”。
能力:洗腦
身經百戰的兵,經常出海處理有關的事務。組織里的幹部長。
原本是以地中海為大本營的海賊。是ファミリー多年的故交,「聖靈家族」里最可靠的人物。在家族裡很有人望,受到下屬們的愛戴。本身是個討厭曲折迂迴的男人。富有幽默感,與他在一起輕鬆快樂。齊整的鬍鬚是其萬年不變的特徵。是Liberta的父親。
對於Liberta而言是父親般的存在
Jolly
謎一樣的人物,在組織里有著二把手的地位。年齡不明,身高184cm。
パーパ的顧問。
擁有一個聖靈:“月”。
能力:使與之直視的人陷入痛苦回憶的夢魘中
Mondo的左右臂般的存在,「聖靈家族」內的第二把交椅。因為鍊金術失敗而變得不老但會死。作為顧問,他的決斷和制裁冷酷並且毫不留情,島上的人們對他深感畏懼,被認為是危險人物。總是縈繞著謎樣的氛圍,但實力強勁而為人所敬仰。有著島上首屈一指的鍊金術知識和本領。曾救醒過失憶Felicita。
【STAFF】
監 督:今 千秋
系列構成:赤星 政尚
人物設計:松浦 麻衣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フェリチータ:能登麻美子
リベルタ:福山潤
ノヴァ:代永翼
デビト:吉野裕行
パーチェ:杉田智和
ルカ:中村悠一
ダンテ:小杉十郎太
ジョーリィ:游佐浩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