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ME

FEMME

FEMME是一種導管式的衛生棉條,主要用於內置陰道深處從源頭吸收經血,是比衛生棉更便捷的女性經期衛生用品。

FEMME非秘有愛旗下的子品牌,是為向女性致敬,而特別為女性設計的品牌。

FEMME非秘將在一期推出棉條和濕巾產品,希望為中國女性提供更好的經期體驗。

基本介紹

產品設計,產品材料,產品研發,產品資質,

產品設計

FEMME棉條依照亞洲女性身體構造設計仿生“花苞型”導管。
FEMME棉條依照亞洲女性身體構造,以5:1之比例設計仿生“花苞型”導管,成品質感順滑,仿生結構能高度貼合私密處曲線,其雙色導管和防滑手柄,能幫助初次使用者準確定位。
FEMME非秘導管式衛生棉條FEMME非秘導管式衛生棉條
雙色導管和防滑手柄。
FEMME

產品材料

FEMME非秘導管式衛生棉條醫療級別的導管材料,採用了中國石化樹脂研究院專屬定製的聚乙烯材料和國際領先軟膠提供商專屬軟塑膠材料,符合美國FDA性能標準,安全無毒環保。
FEMME團隊深入地中海東岸,歐美各國調研,選擇了最優歐洲進口棉芯,RWT技術提供八道導流和兩層吸收體。

產品研發

FEMME非秘導管式衛生棉條的研發秉持科學·有愛·嚴謹·安全的原則,依照亞洲女性身體構造設計仿生“花苞型”導管,質感順滑,完美貼合私密處曲線,獨特的雙色導管和防滑手柄,即使初次使用也能準確定位。
FEMME非秘導管式衛生棉條歷經3輪消費者評估,開發5套模具進行DOE實驗,採用21種顏色采點打樣,追求完美只為您更好的使用體驗。建立從內部棉芯拉力到外部包膜連線力的六套質量測試方法和體系,以確保產品品質。
WCM製造環境和生產工藝,GMP十萬級潔淨車間,一流安全衛生製造環境。

產品資質

1.導管原材料獲得FDA及ISO認證安全無刺激不致敏;
2.棉芯原材料來自歐洲纖維,無菌無污染;
3.經SGS權威驗證,棉芯不含可遷移螢光增白劑;
4.產自生產內控環境要求十萬級的潔淨車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