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英文單詞)

fall(英文單詞)

英文,發音fall[英][fɔ:l] [美][fɔl]

vi.掉下,落下;下降,降低;摔倒,跌倒;倒塌,崩潰

vt.陣亡;突然倒下

n.降落,下降;瀑布;秋天; (摔跤中)雙肩著地

adj.<美> 秋天的,秋季的

基本介紹

  • 外文名:fall
  • 英式音標:[fɔ:l]
  • 美式音標:[fɔl]
  • 詞性:動詞、名詞、形容詞
名詞,不及物動詞,相關短語,網路釋義,相關閱讀,

名詞

n.1.落下;跌倒[C][(+from)]
fall
The fall from his horse broke his arm.
他從馬上跌落摔壞了胳膊。
⒉ 降落;降落量[C]
During the afternoon,there was a sudden heavy fall of snow.
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雪。
⒊ 下降;減少[C][(+in)]
We are expecting a fall in stock prices.
我們預料股市價格將要下跌。
⒋ 落差[S][(+of)]
The fall of the river here is three feet.
這裡河水落差為三英尺。
⒌ (政府)垮台;(城市、要塞)陷落[the S]
The people did not cease to resist even after the fall of the capital.
即使在首都失陷以後人民也沒有停止抵抗。
⒍ 墮落[S]
The play was about the fall of an honest man.
這齣戲是關於一個誠實的人墮落的故事。
⒎ 【美】秋天[the S]
I may be going back in the fall.
我可能在秋天回去。
⒏ 瀑布[P]

不及物動詞

vi.
⒈ 落下;降落
Leaves fall from the trees.
葉子從樹上落下。
⒉ 跌落;跌倒[(+over/down)]
She slipped and fell over.
他滑了一下跌倒了。
⒊ 下降;減退;減弱
Production costs fell by 30%.
生產成本下降了百分之三十。
⒋ 【書】戰死,陣亡[L]
Many men fell in battle.
許多人在戰鬥中陣亡。
⒌ 變成;成為[L]
They first met at university and later fell in love.
他們在大學裡初次相遇,後來相愛。
After a while I fell asleep.
一會兒以後我睡著了。
⒍ (政府、政權等)垮台
The Government has fallen again.
政府又垮台了。
⒎ (城市、陣地等)陷落
The city fell to the enemy.
該城失陷了。
⒏ (臉色)變陰沉
His face suddenly fell.
他的臉色突然一沉。
⒐ (黑夜)降臨;(目光、重音)落在
The accent falls on the first syllable.
重音落在第一個音節上。
Darkness was falling fast.
天很快黑了下來。
⒑ 下垂[Q][L]
Her hair falls to her shoulders.
她長髮披肩。
⒒ (地面)傾斜;(河、水)流入[Q]
The land falls gently to the sea.
地面緩緩地向海邊傾斜。
⒓ 被說出[(+from)][L]
Not a word fell from his lips.
他一聲不吭。
⒔ 屬(於)[(+into)]
They fall into different categories.
他們屬於不同的類別。
⒕ 【舊】墮落

相關短語

1. To fall about捧腹大笑,笑得前仰後合
David made a joke so funny that we all fell about laughing.
大衛開的笑話太好笑了,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
Come and join us for the comedy show. You’ll definitely fall about over it.
快來和我們一起看這部喜劇吧。你一定會捧腹大笑的。
2. To fall apart散架,破碎
I have told you not to loan your car to Peter. Now you can’t complain about it falling apart.
我已經告訴你不要把車子借給彼特。現在車要散架了,你不能埋怨。
破裂,崩潰
The deal fell apart when we failed to agree on the price.
我們在價格上沒能達成一致意見,生意吹了。
3. To fall for someone愛上,傾心於
The fans who had fallen for the handsome actor screamed and yelled at the premiere.
影迷們對那位英俊的演員充滿愛慕之情,在首映禮上大喊大叫。
4. To fall for something信以為真
Don’t fall for his words. He’s a cheater.
不要相信他的話。他是個騙子。
5. To fall on襲擊,撲向(某人,某物)
The villagers fell on the thief with sticks.
村民們用棍棒襲擊小偷。
The children fell on the food and ate it greedily.
孩子們撲向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責任)落在···身上;由···負擔
The full cost of the wedding fell on the bride’s parents.
整個婚禮的費用由新娘的父母承擔了。
Looking after his younger brother fell on him when he was only 12.
他只有十二歲就要負責照顧弟弟了。
6. To fall through落空,失敗
Our plans fell through because of lack of money.
我們的計畫由於缺錢而落空了。
The party is going to fall through as most of the guests are not available.
由於大部分的賓客都不能來,晚會不得不取消了。
7. To fall out掉落,脫落
His hair is falling out after medical therapy.
他接受藥物治療後,頭髮在脫落。

網路釋義

fall
1. 下斜;斜度
2.見落隕星
3. 落下;跌倒;陷落
4.過去式:fell
5.過去分詞:fallen

相關閱讀

秋季是由夏季到冬季的過度季節。陰曆為7至9月立秋到立冬,陽曆為9至11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這一段時間。
氣象工作者研究的物候學標準是: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 ,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
從中國秋始日期分布圖上可以看出,東北地區是中國東部秋始來得最早的地方。進入秋季,北方冷空氣不斷侵入,但勢力不是很強,常在中國北方形成秋高氣爽的天氣,華西常有綿綿秋雨出現。
秋季的主要氣象災害有:華西秋雨、南方寒露風、霜凍及低溫冷害。總體來講,進入秋季,太陽高度角漸低,溫度漸降;秋風送爽、炎暑頓消、碩果滿枝、田野金黃。
——————————————————————————————————————
秋情至,天轉涼,鴻雁南飛翔。
綠林黃,寒霧漲,莫忘添衣裳。
樺樹茂,菊散香,晨風撫清涼。
不知不覺,秋天又來臨,很多人說武漢沒有春秋,只有夏冬,這話也不算誇張,因為兩三天內氣溫升降十幾甚至二十度,在武漢來說也算習已為常,所以常常是一雨便從酷夏進入寒冬,根本還沒來的急體會到秋高氣爽的舒暢。前不久,在全國六大城市(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漢、西安)排名中,幸福感指數最低的,就是武漢。想來,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或許更需要我們用心體會,珍惜這轉瞬即逝的秋天吧~
--------------------------------------------------------------------------------
在四時中,我於秋是有偏愛的,所以不妨說說。秋是代表成熟,對於春天之明媚嬌艷,夏日之茂密濃深,都是過來人,不足為奇了,所以其色淡,葉多黃,有古色蒼蘢之慨,不單以蔥翠爭榮了。這是我所謂秋的意味。大概我所愛的不是晚秋,是初秋,那時暄氣初消,月正圓,蟹正肥,桂花皎潔,也未陷入懍烈蕭瑟氣態,這是最值得賞樂的。——林語堂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柳永
世人只會吟詠春天與戀愛,真無道理。須知秋天的景色,更華麗,更恢奇,而秋天的快樂有萬倍的雄壯,驚奇,都麗。——鄧肯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李煜
那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呢?我問小草,小草輕輕地告訴我:“秋天是黃色的。”我問楓葉,楓葉沙沙地告訴我說:“秋天是紅色的。”我問菊花,有一朵白菊花告訴我說:“秋天是白色的。”我問松樹,松樹大聲地告訴我說:“秋天是綠色的!”我問大地,大地驕傲的告訴我說:“秋天是絢麗多彩的。”啊!我終於明白了秋天那美麗的顏色。
------------------------------------------------------------------------------------
落葉——除了靜靜地躺在地上,還可以怎樣?凋零地掛在枝頭,或者是在風中隨性飄搖;要表現晚秋,或許就是西風凋碧樹的蕭索,色調是灰灰的,但應該有層次,有虛實,有影調的明暗,鏡頭光圈不夠大,虛化不夠,對於此的表現是存在難度的,無法表現較大的物體,對了,就拍成黑白片。
淒涼、蕭瑟——要體現這個主題,很重要的,要表現其殘缺,落葉是殘缺的,沒有生命的,殘荷、枯枝、枯草、調花也都是這樣,也就是說,晚秋的主體還是這些花草樹木,但是主題卻是殘缺、沒有生命的,沒有色彩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