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ut

devil nut

DEVIL NUT 成立於2006年,一個擁有街頭風格的快消潮流品牌。 以彰顯個人品味和鮮明獨特的設計風格為標誌,成為當代潮流文化界的新寵,受到時尚年輕人的極力追捧;2008年起,DEVIL NUT 零售連鎖店叩開國內中高端零售的大門(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區);迄今為止大中型高檔商場店鋪數量已增加至140家以上,從而掀開 DEVIL NUT 品牌在國內推廣發展的新篇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惡魔果實
  • 外文名:DEVIL NUT
  • 創立時間:2006年
  • 品牌精神:"夥伴"和"暗黑的幽默"
  • 所屬公司:香港盈思貿易有限公司
名字由來,發展里程,產品簡介,產品賣點,設計特色,產品要素,

名字由來

DEVIL NUT 取自“惡魔果實”,具有多重性格的含義。設計師融合了個人愛好和市場需求,以人性卡通及豐富的色彩、可愛的童趣以及充滿張弛的想像力來表現成人的世界的陰暗色彩,視覺衝擊力非常強。DEVIL NUT取自於"海賊王"中的"惡魔果實",僅代表我們欣賞的劇中所倡導的"夥伴"和"愚蠢的理想"。同時也具有多重性格的含義。

發展里程

2006 年,DEVIL NUT以它獨特的設計風格引起了一家專業服裝品牌公司的注意,最終香港盈思貿易有限公司將其歸入麾下。經過重新整合包裝過的 DEVIL NUT 以入 test-tube 零售連鎖店叩開國內中高端零售的大門,剛進入國內市場就受到年輕時尚潮人的極力追捧,穿著 DEVIL NUT 品牌服飾已經成為彰顯個人品味和獨特個性的標誌,成為潮流文化極佳的體驗方式。並取得良好的市場反饋。
2008 年起 DEVIL NUT 專賣店陸續在北京、上海、香港、成都、重慶、杭州、溫州、南京、哈爾濱、瀋陽、大連、青島、長春、鄭州等地區的大中型高檔商場閃亮登場。迄今為止大中型高檔商場店鋪數量已增加至140家以上,從而掀開 DEVIL NUT 品牌在國內推廣發展的新篇章。

產品簡介

服裝類:T 恤、polo 衫、衛衣、外套、風衣、棉衣、羽絨服、牛仔褲、布褲、裙子等。
配件類:鞋、腰帶、包、圍巾、帽子、手套、地毯等。

產品賣點

卡通元素強烈的圖案設計,注重原創性和個性化以及存在感,剪裁以舒適、寬鬆為主,但女裝系列包含兼具性感和可愛的造型,富有視覺衝擊力的服裝顏色,讓穿著者的心情顯得格外明亮,充滿自信;積聚品牌個性的玩偶卡通圖案更是讓人眼前一亮,過目不忘。
DEVIL NUTDEVIL NUT
牛仔採用復古丹寧布料,“丹寧”是牛仔布之王,源於久遠年代,代表了以舊時織布機及優質長絨棉紗造出的窄封牛仔布料。其特點是非常強韌並且有很強的自然拉力,它獨有的布邊和布面立體紋路是現代化生產布料所不具備的,經長期穿著和洗滌後會呈現出多層次豐富的掉色效果。

設計特色

DEVIL NUT 融合了設計師百分之七十的個人愛好和百分之三十的市場需求,將色彩卡通和黑色幽默題材為主線,相對注重視覺衝擊力。DEVIL NUT並非以HIP HOP 服飾為主要產品線路,而是本著多元化的製衣原則,盡力將品牌的產品系列日趨完善和成熟。
DEVIL NUT 的設計從未脫離過“叛逆”二字,從07年秋冬的暗黑叛逆到08年春夏的彩色叛逆再到這一季的可愛叛逆,DEVIL NUT 一直嘗試著將叛逆元素運用於它家單品里。帽衫系列主要走可愛路線,尖牙形象當然是 DEVIL NUT 每一季都會放大的重點元素,而色彩繽紛也是主打。

產品要素

A 圖案:衝擊力強,存在感強,卡通,潮流,街頭。
DEVIL NUTDEVIL NUT
B 剪裁:經典,復古,寬鬆併合體,性感並可愛。
C 色彩:凝固感強,鮮艷,豐富,對比強,配色卡通化。
D 原料:
(1)天然織物採用高織高密結實而平面化的傳統布料。
( 2)化纖織物採用具有厚重感,防風防水,極具表面效果和鮮艷色彩的長
絲布料。
經典要素:
A:迷彩——各類組成結構的迷彩及四方連續圖案
B:卡通融合的趣味性和諷刺性
C:主標誌,大字母,大口號
D:浮誇而張揚的配飾
E:情侶裝元素(可配對產品系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