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ediaCenter解碼器

WindowsMediaCenter解碼器

WindowsMediaCenter解碼器可以在win7系統下完全兼容Windows Media Center 的解碼器。他不僅能支持wmp 也可以支持 wmc

基本介紹

  • 中文名:WindowsMediaCenter解碼器
  •  系統:win7
  • 屬於:完全兼容的解碼器
  • 工具:計算機
什麼是Windows Media Center (wmc)解碼器,Windows Media Center 解碼器,終極解碼,完美解碼,Win7codecs,備註,測試結果,

什麼是Windows Media Center (wmc)解碼器

關於什麼是解碼器請查看百科或者下邊的資料。所謂Windows Media Center 解碼器 就是可以在win7系統下完全兼容Windows Media Center 的解碼器。他不僅能支持wmp 也可以支持 wmc。說他是wmc專用解碼器也不為過。

Windows Media Center 解碼器

因為wmc功能強大,他不僅是一個播放器也是一個多媒體控制中心。並且外觀簡單而不失大氣,絢麗而不奢華,深受人們喜愛。但他美中不足的是支持的播放格式太少。下面我介紹幾種解碼器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終極解碼

簡介:(英文名為FinalCodecs)原名"My MPC sdxy DIY版", 為My MPC DIY系列的後續分支版本, 是一款全能型、高度集成的解碼包,自帶三種流行播放器(MPC/KMP/BSP),並對WMP提供良好支持,可在簡、繁、英3種語言平台下實現各種流行視頻音頻的完美回放及編碼功能。推薦的安裝環境是Windows XP(含SP1、SP2及目前的SP3)Windows Vista windows 7、DirectX 9.0CWindows Media Player9/10/11、IE6/7,但不支持Windows9x。
評測:win7下3gp不能完美播放 有時候播放器崩潰。且,rmvb和rm wmc不能播放但wmp能完美播放。

完美解碼

簡介:完美解碼是一款能實現各種流行視頻、HDTV回放及編碼的全能型影音解碼包,自帶 Media Player Classic、KMPlayer、PotPlayer 三款流行播放器,支持簡、英語言平台下安裝,能播放AVI、VCD、DVD、MPG、MP4、RMVB、TS、TP、EVO、M2TS、MKV、OGM、MOV、SCM、CSF、FLV等眾多種格式的影音檔案。推薦安裝環境是 Windows XP/Vista、Windows Media Player 11,不支持 Windows 9X。若要和 Realplayer 同時使用,請在安裝時不要選擇Real解碼組件,QuickTime類似
評測:親測wmc可以完美支持rm格式。但3gp。flv 不能播放 。wmc沒有縮略圖

Win7codecs

簡介:這是一套專用於Windows 7上面的解碼包(XP/2003系統也適用),由外國網友製作,如同其他的解碼包一樣,你無需安裝其他的Codec或者Filter,這個解碼包囊括幾乎所有常用支持格式的解碼。
這個解碼包不包括播放器,也不會主動關聯相應的檔案類型。安裝了該解碼包之後,你可以用任何的播放器播放DVD,電影和視頻剪輯(比如Quicktime,AVI之類的)。同時,這個解碼包也支持在網路瀏覽器中播放流媒體。另外,在安裝後,你無需做任何設定便可立即享受視頻回放。
評測:wmp完美萬能播放。wmc不能播放rm。與win7完美兼容

備註

我只是想幫助那些想使用wmc卻找不到門路的朋友。我也想給大家一個思路一個方向有不對的地方歡迎大家指正。如果有好的wmc萬能解碼請留言給我或者編輯。以上三款軟體都是做一遍win7旗艦版測試一次絕對不和其他同類的軟體有衝突。

測試結果

完美解碼+Win7codecs wmc可以播放除3gp外的流行格式。並且有縮略圖。推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