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旅遊

濟州島旅遊

濟州島旅遊是一款生活實用類軟體,支持Android 2.1。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濟州島旅遊
  • 套用名稱:濟州島旅遊
  • 套用平台:mobile
  • 套用版本:2.5
運行環境,套用類型,套用介紹,交友說明,

運行環境

支持Android 2.1

套用類型

生活實用類軟體

套用介紹

《濟州島旅遊 ezTalky》是濟州特別自治道地區為振興觀光產業而提供的應用程式。
1.具備韓語/英語/日語/漢語的語音識別,自動翻譯及語音輸出功能。
2.內置日語,英語,漢語的3400句“專業會話文”專業會話文按照場景分為18個分類,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易用。利用這3400句多國語會話文,可自如地運用100萬個會話文。
3.具備了利用書籤保存好使用頻度高的翻譯文或專業會話文,無需再次語音輸入及自動翻譯也可使用的功能,提高了使用者的易用性。
4.具備複製,簡訊,電子郵件,Facebook,Kakao Talk 推特傳送功能。
5.與外國朋友線上交友-請跟世界各國的人做朋友吧。
6.只能在濟州特別自治道地區使用。
7.使用此項服務,需連線3G或WIFI。

交友說明

新註冊的線上交友會員或更新情報的會員,將會自動更新到線上交友網頁的名單上。
可以按照年齡段(20歲~50歲),性別(男性,女性)搜尋線上交友會員。
[[提示]]
-使用Android 2.2 以上平台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可以連線Android market設定谷歌的語音搜尋功能。手機內置的語音識別功能將會自動升級,語音識別能力就會提高。
-聽不到聲音時,請用音量調節鍵調節音量。
-使用標準語一字一句清楚地發音,本機才能正確識別語音。
-無法識別語音時,請直接將文字用鍵盤輸入到輸入屏即可。
-地區認證需啟動球位系(GPS)系統,在信號狀態暢通的屋外等候片刻即可。
-輸入日文或中文需設定該語言的輸入法。
[[規格]]
-最適於在WVGA(480x800,480x854)畫面使用。
-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使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