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J

VDJ

VDJ是一款DJ軟體,用於DJ打碟使用。兼容機器較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VDJ
  • 來自於:Virtual DJ
  • 記憶體:2g
  • 詳細介紹:詳見正文
簡介
最新版本是Virtual DJ 8.0 (官網有下) 該DJ軟體支持自動對拍 錄製聲音 雙CD混音四CD混音以及六CD混音 loop循環播放 搓碟效果 等! 是一款功能齊全而又使用的DJ打碟軟體。
六CD混音六CD混音
Virtual DJ5.0版本在錄製音頻時拉動音量推子和CD切換推子會有雜音,錄出來的音樂也會有雜音,並且Virtual DJ5.0的VST效果器少之又少,在之後的Virtual DJ7.4和Virtual DJ7.5版本中添加了很多VST效果器,修復了Virtual DJ5.0版本中推子雜音的問題,皮膚變化很大,Virtual DJ官方上可以免費註冊一個Virtual DJ用戶,通過Virtual DJ官網可以下載到很多功能性皮膚 採樣、VST效果器等,但是這些都是要收取費用的。Virtual DJ7全名為VirtualDJ Home FREE這個屬於免費版,VirtualDJ Home FREE中音效卡配置選項的雙音效卡監聽是試用15分鐘,需要用戶升級為VirtualDJ 正式版才可以無限使用此功能。
VirtualDJ 系列軟體非常占用CPU使用資源,VirtualDJ Home FREE的推薦配置為52X以上的刻錄光碟機、雙核2G以上CPU,2記憶體G。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